從新聞看到怡亨酒店推出下午茶的時候, 霸比一直希望去晃晃. 但是他們的下午茶超難訂位的, 定了好幾次都沒訂到, 好不容易訂到了又禿然有事不能去. 今天終於來到啦~~原來他的位置就在怡亨的LOBBY, 坐位不多,難怪那麼難定



我連附餐飲料都選草莓茶, 茶理是放新鮮的草莓醬, 還不賴!



大份量的下午茶, 以草莓為主題...每一層都吃得到草莓. (連鹹的三明治都有放草莓)喜歡的人因該會超開心...但霸比吃到最後有點噁心了><


草莓好大顆ㄚ~


鹹的在第二層,看連三明治都有放草莓!!


最下面那層的草莓布丁很好吃,又棉又滑很爽口


拍了兩張一模一樣的表情


哇賽一抬頭就是超級貴的水晶燈,非常有質感


千鳥格很有貴婦FU~(超巧都穿千鳥格)
可能我們太顯眼了,碰到怡亨的老外總經理直誇我們可愛,所以這頓他請客...真的是太太太LUCKY了!!
連服務生都說我們很幸運碰到很少出來的總經理,建議各位水水下次去穿漂亮點說不定有意外驚喜ㄛ~


怡亨裡面的藝術品都好特別,這位貴婦豬太超顯眼!

Super women的椅子,古典加上現代漫畫好特別,超想搬回家!


放在大門邊的藝術品,客人一進來就看到他跟你鏡理,哇~好有VIP的FU~

霸比小心得:不管是打電話的總機小姐還是現場的waiter服務態度都非常好,不虧是精品酒店,花個小小錢約幾個姊妹滔度過一個充實貴婦的下午,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小缺點是很難定位,各位最好記下他的電話,先預約布要到時一去譜了空可是很掃興的。

電話:02-2784-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