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聽到ㄟ妳知道Dazzling開了一間下午茶叫Dazzling Cafe,去過了沒ㄚ? 在哪? 很近ㄚ,就在東區微風二館後面
那麼愛湊樂鬧的霸比怎能錯過ㄚ, 就立刻約了妹跟孕婦媽媽一起去


今天霸比懶得去洗頭所以就帶了我的招牌假髮出門~是不是很真ㄚ, 霸比友超多假髮做造型很方便,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假髮心得!!


門口的粉紅大招牌就令霸比開心不已了


menu 跟紙巾都有印上粉色LOGO,真的好可愛ㄚ~


店內的裝潢很有歐風FU~簡潔又明亮


桌上的擺設也很漂亮,每桌都有花還真是高成本


好像事不能預約,都要現場等,我們是weekday下午去的但都還要等個40分鐘~辛苦我懷孕七月的媽媽左邊那位!哈~不像是個孕婦吧!


那天超餓的,他的中午餐點到二點以後就沒了,我們剛好二點前到可以點~ 
這個蝦子炒蘑菇很好吃,蘑菇很香很入味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味道還不賴,價錢也滿公道好像兩百多,分量滿多霸比吃不完因為想留空間給甜點


巧克力嘉年華,霸比一個人可以幹掉一整個!!!太好吃了


把上面的冰淇淋拿掉裡面是切成九宮格的長條狀,還附一個夾子可以夾起來沾蜂蜜或冰淇淋,大家一起share的時候很方便!
霸比以前在國外吃過但都沒像這個那麼好吃,裡面的吐司很濕潤還吃到焦糖的味道,給他101分!!!


可愛的杯墊


吃完時在是太開心,假髮好悶,一定要拿下來透透氣!(羞)


霸比小心得:一定要點他的招牌吐司還有蜂蜜水果茶!絕配!
不能預約所以直接殺去吧~等的時間就去微風晃晃
中餐只到二點,之後就只提供下午茶,各位水水要記得ㄛ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微風二館正後方) 
電話:(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