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凱莉約了三個貴婦新手媽媽和三個都還未滿一歲的寶貝來到這家貴氣逼人的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喝下午茶
Bellavita百貨引進米其林三星大廚Joel Robuchon開的餐廳
,這個創舉提升台灣餐飲業在亞洲的水準!

Joel Robuchon的餐廳可分為三個等級:
第一級是比較正式高級的Fine Dinning(台灣未引進)
第二級是位於Bellavita 5F的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走的是時髦摩登路線,擁有米其林二星的水準
第三級就是位於3F的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走的是比較輕鬆自在的路線,價位也沒那麼高




三個美美貴婦媽媽和卡哇伊到極點的北鼻~

這些媽媽都是用香香大包包來裝奶瓶和尿布的,真是有夠奢華阿!



凱莉有點怕抱北鼻,好怕弄痛他們~ 
北鼻吃得很好長的頭好壯壯抱一下手就有點痠了,很難想到媽媽要抱他們一整天哄他睡覺,想必媽媽的二頭肌一定很發達!!



熱情的紅色加上沉穩的黑碰撞出時尚摩登的感覺,一踏進來很難想像它是以甜點為主的店,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間夜店呢!



一整排在玻璃櫃裡面的漂亮甜點,彷彿在跟我說:選我!選我!快把我帶回家~



看起來每個麵包都好好吃喔。。。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很漂亮的馬卡隆模型,有各式各樣的顏色看了心情就好好喔~



北鼻看到那麼多甜點肚子也餓餓了~



超級可愛的小女
娃~肥嘟嘟的臉好想親親她喔~她非常乖,一整個下午都在睡覺,起來喝個奶奶照幾張相又繼續睡覺覺了,真好帶大阿!





凱莉叫了熱的柑橘花茶,味道一般般,隔壁媽媽叫的拿鐵看起來不錯喝早知道就點這個拉!



第一次來訪,服務生很貼心的跟我介紹,還大力的推薦我這個馥盆子千層派

非常好吃每層都很酥脆,味道有點偏酸喜歡酸的人會愛上這個





在這個米其林餐廳裡小妞舉起了他的米其林蓮藕腿!! 哈哈哈,超可愛的~



很會抓鏡頭的大眼妹!



還啃盤子呢!





妹妹啃得就是這個~ 鬆鬆軟軟的口感配上冰淇淋整個就是很搭,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需要二十分鐘現烤所以有時間的人凱莉推薦大家要點這個喔!



因為他不開放訂位所以只能現場等,第一次來的時候排隊等超久所以就放棄了。這次學乖,凱莉兩點就來拿位子了!



如果大家喜歡看口愛的北鼻照片請到我的相簿,有好多北鼻的漏網鏡頭喔~
那天去的時候其中一個北鼻大失控在那麼有氣氛的店裡面大聲尖叫,他媽媽真的恨不得找個洞帶著BB一起鑽進去呢~ 
真是好笑
只能說天下的媽媽們都好偉大跟辛苦喔,加油啦各位媽媽與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