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通常假日都睡很晚,起來的時候都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搞得吃中餐也不是,喝下午茶也不太對,那這個時候最好就是來一份美式早午餐Brunch啦!叫份全天早餐套餐又有附咖啡喝到飽,與兩三好友可以坐在店裡聊天打發一個下午,真是太CHILL了!



位於富景街的Woolloomooloo是我最近很愛去的地方,它的名字很有趣吧,全名超級難念所以每次都跟朋友說:那我們就約那間WOO什麼的啦~

星期一是公休日,星期二到五從11點到晚上,周末從10點到"晚一點"

哈哈~ 很妙的營業時間吧!它的晚一點其實也不是很晚啦,我有時候晚上10點多想去但是都關門了,想必就看老闆那天的心情吧!



店裡面的空間又大又明亮,一走進去會有個大桌子,如果有時候店裡面人多的話就有可能要跟別的客人share桌子囉~ 沒差~就當多交朋友啦!



開水放放在櫃台是自助式的,但是也看那天服務生的心情吧,有時候會幫我們拿水呢~ 只能說這是一家非常隨性的店阿



吧台旁邊有些可愛的小裝飾,還有報紙雜誌可以拿來看



店裡的另外一邊有整片的書櫃,上面的書都可以任君挑選來看,還滿多兒童書的如果帶小朋友來想必她們會很開心



Woolloomooloo "Woolcomes" yoooo~ 好可愛的菜單看板ㄚ,上面介紹今天的特別餐點



凱莉每次來都愛點杯牛奶多一點咖啡,哈哈其實它也沒有特別不一樣,真的只是牛奶多一點而已啦~



牛奶多一點$140,奶味很香還不錯喝ㄛ!



超級豐盛的Brunch!!!



凱莉來每次都必點這份招牌沐露經典早午餐$280

這份量很大,有兩顆蛋(可選炒蛋,荷包蛋或水煮蛋),煎牛番茄,洋蔥炒洋菇,香腸,手工麵包還有一杯新鮮果汁

手工麵包很好吃,口感很好越嚼越香,吃完這份到晚上都還不餓呢!



朋友點的班尼迪克蛋$250可選擇火腿或是做素食的洋蔥和炒洋菇,還有附手工麵包,水果跟新鮮果汁

這裡的班尼迪克蛋下面用的麵包跟一般不一樣,通常是像滿福堡的那種麵包,但是這家用的是厚厚的土司,口感特別鬆軟在加上蛋汁跟起司,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朋友點的水果優格,吃起來會有點偏酸怕酸的妞兒可以跟他要蜂蜜ㄛ!



以上就是凱莉跟大家分享我很愛吃的美式早午餐,以後我會陸續跟各位妞兒分享我吃過的早午餐餐廳,希望大家喜歡內!

{Woolloomooloo}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02)2546-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