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通常是凱莉跟姊妹滔的Bruch Happy Hour。Sunday大家都有睡到下午的習慣,看哪個姊妹先睡醒就負責叫其他的起床,大家揪揪來去吃早午餐囉~我對Bruch餐廳還滿挑的,除了要有全天早餐供應,我還要求有免費無線上網(這樣就可以打電動辣),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舒服的坐椅。我想各位妞兒也知道女人只要話夾子一打開就很難關了,我試過從中餐聊到晚餐都聊不完呢!



今天來到這敦化SOGO後巷的[向]餐廳,一整棟的建築
外觀看起來感覺就很好,超愛那片大大的落地窗。想要坐窗邊的妞兒們最好先訂位然後跟小姐說請他保留窗戶的位子喔!



好浪漫的門牌號碼,感覺來到了巴黎~



進門前會看到這個具有吸引力的餐牌,看到這我想不進去也難拉~



哇~一踏入這個空間整個就覺得超浪漫的,潔白的家具配上浪漫薰衣草
色的牆壁,好像進入童話世界裡公主的房間。可惜凱莉今天走帥氣風,我的穿搭也太不配這間餐廳了吧?!感覺因該穿個碎花蓬裙或浪漫一點的Style



今天下大雨所以客人沒有很多,但是我們有定位所以坐在樓上的靠窗。二樓的空間很大也比較安靜,而且要去廁所也很方便,所以每次來我都要求坐樓上喔~



每個桌上都會放小花花,還真是漂亮啊,感覺很有質感



今天凱莉的好朋友來,點了一杯暖呼呼的熱巧克力。喝了一口感覺有股電流讓整個身體都有活力拉,哈哈,好像有點太誇張~但是那個來時我真的很愛喝熱巧克力呢,而且這家的不會太死甜,很讚!



朋友點的菠菜班尼迪克蛋,看新聞說之前連戰一家還住在一品大廈(就在向餐廳的正對面)時連勝文常來這間店點這一道菜。他說這間做的跟他在國外吃到的味道很像
,大大讚賞呢~



哈哈~凱莉剛睡醒很餓所以點了這大份量的早午餐



近拍很豐盛吧,這個是歐陸早餐,那三朵煙燻鮭魚深深吸引了我,火腿也超好吃的~ 但是對愛吃炒蛋的我對左邊的那沱有點不滿意,因為這炒蛋也太少了吧?!別家都是做兩個蛋的份,有點小失望~



這是朋友點的干貝,擺盤很美根本就是法國料理嗎~ 但是凱莉忙著吃我的歐陸沒時間吃吃看這個,對胃口小的妞兒因該不賴拉



別看他平凡無奇的外表,吃一口,他可是很有內涵的欸~ 這是讓我姊妹吃到飛起來的一道甜點,這烤布丁真的很好吃,但是我覺得擺盤需要在加強!



大家吃得很開心所以來張裝牙痛POSE~哈哈,其實是讓臉看起來小一點的心機拍照法拉



很喜歡這個大花布椅子,好浪漫而且坐的很舒服,我們聊了一整個下午屁屁也不會累內



這張只是覺得很搞笑想跟大家分享~ 哈哈哈



這是二樓的一個角落,很漂亮的壁爐擺設,有那種網路拍賣背景的FU~



2010最新網拍天后-舒劉!!!哈哈哈,如果喜歡她哪件衣服請洽我




下午茶除了八卦聊天,大家也會拿出新買的戰利品來分享分享。試戴了姊妹買的新
眼鏡,好好看喔~帶起來有歐美FU內




聊到晚餐時間了,結果轉戰到"En Burger"來找另一個姊妹,反正都很近就走走當運動



位於小巷內很小巧精緻的店面



長方形的店內一眼就能從後面望到前面



牆壁很特別是用木頭拼接的



拍這張
菜單時服務生很熱心的說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給我一張帶回家,真的很甘心好會做生意呢



雙層起士牛肉漢堡有附薯條和飲料一杯$220,在加50元就可以無限暢飲喝到飽,很適合學生們來聚餐的地方呢!



雞肉沙拉還不賴吃,生菜很脆很爽口$180小份的





沙朗牛排三明治$200,跟雙層牛肉漢堡比起來是有點落掉了,而且價錢差不多所以還是建議大家點漢堡。都說是En Burger了,來這當然吃漢堡拉



真是吃飽喝足的一天啊~ 大家會覺得我為啥又要放這張吧?!哈哈因為那時凱莉突然想學舒淇撥頭髮那種慵懶的拍照,結果就變成這副牙痛兼頭痛的樣子拉,實在很好笑,請叫我"舒凱"吧


[向]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敦南SOGO旁)
02-8771-8258

En Burger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02-8772-7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