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雨聲滴滴答答的響著,這整個周末台北都在下大雨。懶得出門的我被姐妹楸出去玩,回頭想想我這個周末還去了不少地方呢~我去了藍心湄開的KiKi Cafe吃了一餐很棒的Brunch,看了慾望城市2,又去了周杰倫的10年回顧演唱會(我還握到他的手喔耶),還去了好朋友美女廚師阿JO的簽書會。這幾天雨大到就算撐了傘但全身還是會被雨淋濕,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妞兒們一起來跟我分享我的快樂周末吧~



KiKi Cafe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巷弄內(KiKi Thai的同一條巷子),地點很好很安靜,下午來喝茶聊天超優哉的~



我很喜歡餐廳門外有放菜單,讓客人還沒進門就可以先看有什麼菜色,如果不喜歡的話還可以走人。因為我試過好幾次已經坐進去了,但是看到菜單真的不是我想吃的,又不想把錢灑在我不愛的食物上,所以只好尷尬的硬著頭皮跟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下次再來



一踏進店裡就看到開放式的飲料吧檯,餐具擺的凌亂有序感覺很像在家裡



位子不多,小小的很有親切感



這是後面的沙發位,來到這感覺在自己家一樣,好想脫鞋子躺在沙發上



凱莉打電話來訂位的時候還特地問他們有沒有無限網路,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留了一桌可以給筆電插電的位置,真甘心~ 我後面就是個書櫃,我們的位子上還有桌燈,凱莉整個很像是來圖書館讀書的大學生ㄟ



哈哈哈~我們兩個是不是穿的很像阿?!這真的沒有說好的喔,每次都會不經意的跟姐妹滔穿類似風格的衣服,我們感情還真好呢



很有Style的菜單,硬板材質非常有質感



看起來全都好好吃,照片非常吸引人價錢也很平易近人,我等不及上菜啦



朋友叫的起士培根蛋捲+飲料NT220
,蛋捲很嫩很好吃薯塊也不賴





這是我點的班尼迪克蛋+飲料NT260,這真的超級好吃可以說是我在台北吃過最讚的班尼迪克蛋!妞兒們有機會真的要去試試看,半生不熟的蛋配上暖呼呼的起士整個融化的我的心啊~(凱莉現在看著照片在流口水呢)



附餐飲料可以選咖啡或紅茶,都可以續杯很划算喔~



我們坐在小位子太擠,好險那天下午沒啥人,我們可以換來沙發這用電腦



很口愛的筆記本吧~好女孩兒啊~



坐沙發真舒服啊,腳還能伸直,感覺好像在家一樣呢




藍藍腳 VS 粉粉腳



聊天聊到超口渴叫了一杯水果茶,酸酸的部會太甜超合我胃口

凱莉貼心小提醒:胃不好的妞兒們千萬不要太常吃酸的或是喝酸的飲料,有強壯的胃才能有漂亮的皮膚喔



沙發區放了兩幅很特別的藝術畫,超可愛的hello kitty生氣變紅色了~



沙發區的另一個角落,我發覺很適合拿來拍網拍賣衣服,很有復古FU喔!



提外話~充滿鉚釘的鞋子很酷吧,裡面有加墊走起來超軟很舒服,但是最後還是沒買



周杰倫演唱會很讚,舞台效果也很好,天王就是天王不管唱情歌還是慢歌都很好聽,愛死了



座無缺席的粉絲人山人海,聽說票是秒殺賣光的,真厲害啊~



關了燈還是那麼壯觀(礙於怕會侵權所以我不方便跟各位妞兒分享太多演唱會的細節,請各位見諒,還有我只有PO這幾張照片,不會有人想告我吧?!如果這是不合法的請妞兒要提醒我喔!感恩)



今天來到好朋友美女廚師阿JO的簽書會,當初聽到他要出書大家都好興奮阿,看他辛苦終於有收穫了大家都來幫他捧場



簽書會的前20名可以吃到阿JO親手做的料理喔,只可惜我起太晚了只能看吃不到,光聞味道就讓我流了滿地口水



Joanna愛的料理請大家支持喔,裡面除了好吃的食譜以外還可以進一步的認識阿JO,非常生活化的內容,看過的人會愛上阿JO拉~



朋友帶來最新的IPAD,在等待簽名的時候它真的幫我們殺了不少時間



我最愛的寶石方塊遊戲,在Iphone裡是小寶石,到了Ipad就變成大寶石了,太讚了吧!!!



終於排到我們拉~好開心看到阿JO,從一點多簽名到三點多真是辛苦啦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阿JO加油加油~



看完阿JO後為了躲雨去了一家店裡面喝咖啡,太無聊了所以開始玩亂拍



全身紅超級口愛的~



我在拍賣水廣告~哇哈哈哈~







好啦~以上這篇文就是凱莉在這狂下雨的周末發生的大小事,雖然不是啥大事但是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各位美妞兒這周末過的怎麼樣啊?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或是想跟凱莉分享的東西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