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這篇假掰貴婦下午茶呢?因為這間君品酒店實在漂亮到個極點了!每個角落每個裝飾都華麗爆點,就連員工也男的帥女的美。當天去的時候下大雨,我整個就超狼狽的衝進酒店大廳,一踏進去心裡就狠狠的"WOW"了一聲。感覺來到了某歐洲的古堡,整體裝潢非常浪漫和優雅,真讓我驚喜萬分!現在不用花大錢出國,來台北京站這也能享受到歐式浪漫啦~




一踏進大廳我的眼光就被這隻馬兒給吸引過去,他超真的,身上還有披袍子真是好貴氣的一匹馬。不禁讓我聯想到怡亨酒店只有頭的那隻馬(他做的也超逼真嘴裡還叼根草呢!)但相較之下君品的馬兒贏了阿!



在等電梯的時候來一張SOLO吧~



連電梯裡的好高級,螢幕都是用電子看板
。今天要去六樓的茶坊[茶]喝下午茶嘍~



一出電梯就看會到Check In櫃台



牆壁所用的凹凸石塊,讓這個空間感覺好像是歐洲古堡的外牆,再加上誇張大的花飾整個就很華麗。燈光調的很昏暗有種低調貴族的FU(但壞處是我照的每張照片都很暗,用閃光又太亮了



超愛這兩個大燈,復古又華麗好想搬回家放喔(但是放了我要睡哪阿?!?!凱媽可能會把凱比比給掃出家門



這就是有世界甜點冠軍坐鎮的貴婦下午茶-Le The’[茶]



進去之前有個超漂亮的小客廳,裝飾的很貴氣又很溫馨,感覺來到貴族皇室的休息室



沙發旁邊還有各書架,有很多種類型的書在等位子的時候可以去翻翻



凱比比最愛的就是這個老鷹大書架,整個很古典。突然覺得我在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學校裡面



這另外一面也是個書架,很華麗吧~再一次的想把它搬回家啦!



裡面就是吃中餐和喝下午茶的地方,一整排的沙發和貴氣逼人的水晶燈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衝進去!



終於就定位的坐好啦(真的是拍照拍到瘋了)



很有質感的MENU



下午茶Buffet每人NT580(周一到周五)NT780(周六周日),時間從2:30-17:00都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飲料不像一般的Buffet那種要自己拿,這邊主推的就是茶,所以有各式各樣的茶葉提供客人選擇



每種茶都有詳細的介紹,如果不知道要喝啥可以請服務生介紹。別擔心MENU上茶的價錢,如果是吃Buffet所有的茶都是包括在費用裡面的!



朋友點的茶,回沖了很多次但是味道都不會淡掉。這種高素質的餐廳用的茶葉就是不簡單啊!



今天突然不想喝茶,還是點咖啡提提神好了。別以為點咖啡不划算,我點的拿鐵竟然還可以續杯一次,味道很香濃不輸茶喔~而且兩杯咖啡也夠我喝了,喝到第二杯我覺得我的瞳孔已經放大精神異常興奮呢~哈哈哈



這裡是做飲料的地方,後面裝飾的茶罐,燈一打整個看起來很高級





甜點區的甜點做的都非常精緻,每個都很小一口就吃完了,右下方的馬卡
隆只有5元印幣的大小!像我這種大食怪吃一盤都不夠呢



有六種不同的餅乾做選擇,因為怕他們軟掉所以餅乾都放在罐子理



要吃的話自己用夾子夾看你要吃幾個都行~ 個人覺得右邊的胡桃巧克力很夠味,讚!



馬卡隆有點太甜,白巧克力配黑巧克力慕斯很
好吃,右邊湯匙裡的還好是什麼味道我也說不上來,左邊黃色杯子裡的小海綿蛋糕還不賴吃。最後大推薦是中間高腳杯的甜點,有三層不同口味裡面內餡好像是蘋果泥和Berry果醬,口感偏酸喜歡酸甜的妞兒絕不能錯過!



吃完甜的就想來些鹹的,只可惜他鹹的點心少之又少而且很快就被拿完了。凱比比大推薦的是圓圓的派和那個炸的酥酥脆脆的雞肉捲,它有點像可樂餅而且SIZE很小,幾口就吃完了。那個綠色
的是黃瓜片三明治也很好吃,黃瓜脆脆的口感很清爽,我可是吞了好幾個呢!



鹹食愛好者,我都拿鹹的比較多~




服務生的制服很可愛做的好有歐式FU~順便一提他們的服務態度超級好喔,講話輕聲細語又會面帶微笑還會不時的幫客人加水。這種服務品質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甜點台上竟然有大櫻桃ㄟ好酷啊~



我們快要離開的時候服務生搬出這盤芒果茉莉莎蛋糕,酸酸甜甜的很合我胃口。今天甜點已經吃夠多了,我想這個月不會在想吃蛋糕了吧!



這個暗濛濛的地方是哪阿?!?!哈哈哈,原來是廁所拉~想說他的裝潢都那麼漂亮,那想必廁所也很美吧!



廁所果然沒讓我失望,裝潢也是很華麗~來這邊還要照相,我真的是照瘋了



順帶一提這個洗手台旁邊放了擦手的擦手巾,整個就是很假掰ㄚ~還特地設計了一個凹槽來放擦手的,你說是不是很假掰



以上就是凱比比的君品酒店假掰貴婦下午茶拉。其實說實在來這邊拍拍照晃晃真的是不錯,
但是如果你是在很餓的狀態來(就像我那天一樣)你可能會大失望,因為完全吃不飽。這裡是重質不重量的地方,我們一吃完還嚷嚷的要去微風Food Court吃飯呢!所以建議各位美妞們要去的話最好是吃飽後,或是喝完下午茶就立刻有飯局的情況嘍


PS。會有這篇文真的要感謝美麗的妞兒在凱莉的臉書留言推薦,真的很甘心啊~如果各位妞兒知道任何好的地方,拜託要跟凱莉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