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生存取樣(Sampler)好幾次了,每次經過都被它藝術時尚的外觀給吸引。沒想到除了中餐和晚餐他還有推出下午茶,今天終於有機會還不趕快拉著姐妹滔來試試!



位於鬧區的敦化南路上,那麼顯眼的外觀很難讓人經過不多看兩眼呢!簡潔時尚的大門,讓我超好奇裡面的裝潢長的啥麼樣內~



店內潔白的裝潢讓人一踏進去就感覺很舒服~ 這天下午沒什麼客人,只有我們這桌跟另外一桌,所以我們姊妹們聊天聊的很輕鬆。聊到興奮的時候,分貝不經意的變高也沒人理ㄟ(哈哈哈,因為大嗓門的凱莉有時候笑太大聲會被制止



白色的吧台加上黑制服的服務生是很妙的
搭配,他們的服務都很好,每個服務生都很客氣。老闆教的好喔



店裡的個個角落都放了特別的小擺設,讓人看了就很舒服~



這是下午茶的組合,有五種單品可以配成三、四、五種套餐,每個都有不同的價位。所有的附餐飲料都可以續杯
,如果不想選這三樣也可以加錢選你想要的飲料,但是單點的就不能續杯嘍~



我選了四品套餐,有兩種鹹的烤麵包(鮪魚口味跟起士)跟幾樣甜的小點。說實在這些下午茶真的不夠我吃呢,感覺只是來打打牙祭而已!



這天碰巧是艾瑞克YOYO台盟學園的簽書會,他還帶了周邊商品給大家看呢~各位妞兒家裡有小朋友的話請務必要多支持盟學園喔!



現在的戲劇台還真會做宣傳內,連水瓶都能印海報,真會撈~



還有墊板ㄟ~哇賽,好懷念小時候喔~我記得我都是用KITTY墊板的!



姐妹從巴黎帶回來的小禮物,那麼口愛粉紅的包裝,妞兒猜猜他裡面是什麼呢??



哇哇哇~一打開就讓我哇哇聲的叫,他是我最愛的馬卡隆ㄚ!!顏色超級口愛想必口味也超好吃的吧,我超捨不得吃內



另外一種包裝也好口愛阿~聽說這家是超有名賣甜點的店,去巴黎玩的遊客都會去朝聖一下喔!



這個小禮物也太妙了吧~妞兒看出來他是幹嘛的嗎?

木湯匙插在整塊巧克力上,直接放進裝滿熱水的杯子裡,攪拌後就變熱巧克力了~透明的那個是Whisky,把它加入巧克力裡不知道會是什麼口味呢!



夏天到了姊妹們的手也都很五彩繽紛呢!



又是一個開心悠閒的下午茶
時光



聊完食物那來講講今天的穿著吧~~

今天依舊是走美國休閒風,衣服搭的顏色都很柔,所以想說配個亮色包包來Sharp一下!!!夏天就愛SHARP



超愛這件格子襯衫,很好搭配衣服,顏色也很舒服,整體搭起來就很休閒~

入荷於東大門



今天第二次嚐試戴小圓帽啦~覺得我這樣配有點像要去釣魚的小男孩,哈哈哈~



小圓帽配上橫條紋&蝴蝶結感覺更加可愛了!因為很在意圓帽帶起來臉會變很大,所以我都是帶斜斜的。但是總覺得要有劉海的妞兒帶這種帽子才比較好看,我還滿不適合的內


入荷於通化街



今天手上依舊是叮叮噹噹,最重要想跟妞兒分享我最愛的鴨鴨戒指啦~
我在泰國的茶都差市集買的,第一眼就愛上她了,連價錢都沒問就買了(我對鴨鴨有種莫名的情感,不管看到什麼鴨鴨我都超愛的阿)
哈哈哈~但是我現在帶這種口愛的飾品好像有點過了我的年紀了ㄚ



我最愛的BF牛仔褲又出動啦,但是跟妞兒報告一下,那次出門玩我竟然把牛仔褲的破洞給弄破啦,而且是整個裂開ㄚ。。。。

就因為我急急忙忙的上計程車,但沒想到聽到刷的一聲,膝蓋的洞洞竟然全裂開了><好險回家立刻找凱媽救命,像穿這種褲子的時候真的要小心,我好幾次穿褲子的時候,腳不小心穿到洞裡,然後把他們給撐大內!




好啦,以上就是凱莉在生存取樣Sampler下午茶
的第一次體驗,希望妞兒喜歡內~

美妞們如果有啥問題或是意見再來找凱莉嘍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