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妞出國玩之前還沒忘記要PO篇甜點跟妞兒分享ㄛ 

說這間50坪不到的小店為董娘級的貴婦甜點店一點也不為過,因為背後投資的大老闆都是當朝董座的牽手。因為她們投資的Micasa日本料理的套餐甜點太受歡迎,所以董娘們決定開間專屬的Micasa Dolci甜點店,讓更多人能嘗到幸福的滋味。法式甜點、日本廚師再加上名媛貴婦的生招牌,Micasa不紅也難啊!





店面位於仁愛路上國父紀念館對面的精華路段

非常低調的店面,旁邊兩側都是民宅,如果沒有那麼顯眼的招牌就算路過也不會注意到吧~



沒錯!店裡面就是那麼小!

裝潢的色彩鮮艷又活潑,有種法式小女孩的浪漫FU。小雖小但是整體感覺很不賴,適合三五姊妹濤來這邊泡一整個下午聊是非呢




手工餅乾一小包就要一個便當的價錢>>>我只能說要當貴婦還真的不簡單啦



因為臨時起意要去吃Micasa所以沒訂位就殺過去,接下來的下場是只能坐外面拉

PS:那天下午又悶又熱又有蚊子,好險吃到一半可以換進去坐,不然我真的會暈倒~所以建議妞兒要去的話真的要先訂位,如果搞得敗興而歸就不好啦!



menu外觀跟店裡的裝潢一樣可愛~好喜歡鮮黃色跟粉嫩色的搭配So Cute




我點的沙巴雍 套餐NT400(套餐有付美式咖啡或任何茶類,其餘飲料類另加NT50)

焦糖冰淇淋配上香蕉片在淋上甜滋滋的沙巴雍醬汁,味道很濃郁很香,但是有點太甜吃久了會膩。而且我們坐在外面冰淇淋瞬間就融化了,我都還沒吃到幾口就變成一片冰淇淋湖垃



熱熔巧克力蛋糕 套餐NT450

很漂亮的擺盤,巧克力蛋糕是熱的一挖開裡面的熱巧克力就會流出來~如果怕太甜可以配上酸酸的水果綜合一下味道




店裡大人氣的的巧克力薄餅蛋糕 套餐NT450

賣相不怎麼討喜,口感也還好,可能是外面太熱了胃口整個不見了



千萬不要看凱妞這張笑的很開心,我心裡面可是悶的雷~坐在外面實在是悶到報炸,而且我的腳被咬的滿是包(哭)



好險最後可以坐進裡面吹冷氣啦~真是救了我一命。。。不然我又得要去刮痧了內



有得吹冷氣大家都很開心~趁著店裡沒人我們就大拍一些搞笑照片

在學JOLIN的美人計(我想幫我們拍照的店員心裡一定OS:這群人是在發瘋嗎!!哈哈哈



情境照。。。不要看鏡頭來一張



撒嬌中。。。。




換兩個腿細的用腿拍照~~~(腿也要有情境的)



大。。。發。。。呆。。。



介紹完一連串的白爛情境照,在跟妞兒報告一下店內的環境

在這片玻璃門背後就是廁所拉~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阿



本來想拍他的甜點櫥窗但是服務生不給拍。。。只能拍這個賣餅乾的櫃子><



以上就是凱妞在"Micasa"董娘級甜點店的介紹,老實說甜點好吃是好吃,但是還沒讓我到驚艷的程度。反倒是它的價格讓我嚇了一大跳阿~我只能說董娘級的甜點還真的不適合我這個平民小女子內(我就算吃麥當勞的巧克力聖代也能覺得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