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不想待在家,穿上雨鞋凱妞就出門趴趴走啦~充滿法式古典風格的Elite Concept本來只有賣蛋糕和麵包,最近在台北101開了一家吃輕食喝下午茶的咖啡店。平價奢華的貴婦級享受讓我風大雨大也要跑來捧場呢



潔白明亮的店面,讓許多來101逛街的遊客在門外探頭探腦的看裡面是賣什麼東西的~



櫥窗裡一整排精緻的蛋糕,讓人家看了心情就好好喔



位於Bellavita的Elite Bakery麵包店成功擄獲了貴婦們的心,在今年七月集團又再度投資這間Elite Concept,輕食、精緻甜點和法國風的裝潢要來搶攻更多的人的荷包!



第一次看到那麼金光閃閃的大蛋糕,整個蛋糕豪爽的鋪滿金箔片,好好奇她的味道如何啊?如果想要知道這金箔蛋糕的滋味,那就請先付NT4800大洋吧!聽說吃金箔會養顏美容~娃賽~貴婦還真不是人人都能當的呢



除了蛋糕這裡還有賣手工製造的巧克力,每顆造型都很可愛,拿來送人很體面呢!



一進門我的眼睛就被這些超誘人的麵包給吸引住了,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站在旁邊都能聞到它的香味啦~



好啦好啦~先不要被漂亮的蛋糕和麵包給吸引,快點乖乖入坐來看他們有什麼精彩的MENU吧!這裡的位子不多所以要來嘗鮮的妞兒們一定要先訂位喔,今天有定位所以有沙發坐~真開心!



漂亮的藍色MENU好有法國FU內~



凱妞喜歡MENU裡面有附餐點的圖案,讓注重外貌協會的我可以一目了然看要點什麼漂亮的餐點來拍照!

必嚐明星款~都說要必嚐了就點來試試看吧!讓第一次來的我能輕鬆點菜,我喜歡~



凱妞大推推這個"時尚英式風格下午茶"兩人份NT750(還附兩杯茶或咖啡)



遠看他可能跟一般的英式下午茶一樣,但仔細一看她的裝飾架子可是台北101的大樓造型呢,超級搶眼的阿!!

我想很多遊客很難拒絕這一道吧~先別說他的味道了,就算點來拍照也很開心啦



塔裡面的點心有鹹也有甜的,味道還可以就一班班嘍~而且仔細看MENU的圖片跟我親眼看到的點心好不一樣喔~感覺實物有點縮水了呢><



蓁果拿鐵還有附片小蛋糕和巧克力,感覺很划算喔!NT280




凱妞點了他的招牌日式抹茶拿鐵,味道很香沒有什麼咖啡味。但是下次我也要點熱的這樣也有附小蛋糕拉!!NT280





只有塔裡的小點心怎麼能讓大食怪凱莉滿足得了啊?一定要來個主食,這個法式雞肉派超級好吃~裡面是白醬配上很多蘑菇外酥內香,吃一個絕對讓你飽著離開 NT280



如果還是吃不飽可以在點一份起士焗烤番茄千層麵NT320這個也超超超好吃的!番茄跟起士搭配的很對味,香濃的肉醬更是一絕阿,到最後我們都沒有攻陷點心塔,只有一直吃這兩樣!



因為碰到101在做周年慶,如果有點英式下午茶的客人都會拿到一份他們的手工巧克力!因為吃太飽所以還沒試味道拉~不過粉嫩嫩的包裝很討喜,拿來送人也不賴阿


店裡面還有賣法國經典的果醬,有伯爵茶和覆盆子口味,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來看看喔



這應該是為了響應中秋節而推出的中式糕點吧~擺在那麼洋派的店裡面有點格格不入呢!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就在101裡面亂晃,竟然看到那麼可愛的熊熊站在旁邊在等遊客們照相



很熱情的吉祥物把內地遊客們哄的好開心,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要跟他照相,好險我跑的快啊


不過颱風天還要來上班,真是辛苦服務業的你們拉!加油喔!



以上就是凱妞在颱風天的特別報導,希望大家喜歡這間充滿法式風味的Elite Concept!之後要繼續凱莉的精彩日本行和眾目期待的藥妝文啦,妞兒們請在等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