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位於首爾中心,好比台灣東區,香港銅鑼灣,是最繁華的購物和娛樂場所。有老字號的百貨公司像是樂天LOTTE,平價服飾,服裝連鎖店等;除了這些這裡還是化妝品店的激戰區,很多大小品牌以贈品或美妹牌來吸引客人。講到吃的那就更不用說啦,各式各樣的路邊攤和餐廳擠滿大街小巷,就等你逛累進去飽足一番。

來到首爾會看到路邊有像這種路邊小吃,其實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香腸,串燒,炸薯捲,熱狗,辣炒年糕等,全都是W1000大約30元台幣



魚捲配上紫蘇在加上甜辣醬,吃完還能跟老闆要熱呼呼的高湯,喝下肚整個精神又回來了!

來到首爾一定要試試這種路邊攤,大家放心很乾淨,絕對不會拉肚子!



到了明洞已經是下午兩點了,一群人都餓了,所以一看到家像樣點的餐廳我們就直接衝進去也不管他是吃什麼的~



店裡面都是年輕人,放著有點電音的流行音樂
,老實說凱莉不太喜歡邊吃飯邊聽電音。。。有點消化不良呢~



一坐下來會很好奇,在韓劇裡看到的鐵筷和鐵湯匙擺在哪兒啊? 一問之下原來是在抽屜裡~

隨口一提我個人覺得韓國人都沒有很友善,想問個水或面紙都不太理我們,服務態度也滿差的,讓我大扣分



炒八爪魚鍋,鍋邊還圍了一圈鐵牆怕煮的時候噴到客人,還貼心的準備圍兜兜說真的穿白衣服的人一定要圍要不然會噴的滿件都是!



八爪魚鍋材料有八爪魚,韓式年糕,蔥段等~ 主角八爪魚爽口彈牙年糕沾滿了辣醬汁非常有嚼勁,這個鍋子可為食物保溫,就算放久了還是熱辣可口



等食物~ 好開心喔~



拌炒完就變這樣紅咚咚的大鍋菜拉~



吃的前幾口會覺得很香很好吃,但吃久了是會"辣"的欸~~ 服務生根本也沒問我們要多辣,這麼美味的餐點凱莉就算鼻涕直流也是拼了把它吃完

這種料理配白飯因該很對味但是看別桌就只吃這道,韓國人果然是吃重鹹的阿!



吃飽喝足就要來逛街拉~ 水知道一走出門就"下大雪"拉!我的照相機照的不太好,但是真的是下大雪那個雪花片是有10元硬幣大小的!
但是好險下了快一個小時就停了~ 老天保佑阿!



凱莉的愛牌-FOREVER 21,沒想到韓國也有,而且還是一整棟的欸~





裡面的擺設很青春洋溢,但是凱莉沒有買什麼因為想說來到韓國一定要買些韓貨拉!



要數韓國的化妝品牌可能要花半天也數不完,除了大家耳熟能祥的the face shop, etude house之外
還有很多物美價廉的電,不但任你試用還有大量的贈品可拿



在路上常會看到這些玩偶人在送面膜拉客人,凱莉就被拉進去買了幾片面膜呢!



對化妝品不太懂得我買了這家的BB霜,是還不錯用,一支也才幾百塊就會送你一推贈品



走著走這竟然被凱莉發現我最愛的Krispy Kreme,從美國來的甜甜圈店我覺得比日本的MISTER DOUNT好吃一百倍,口味比較甜適合愛甜食的妞兒們!



引進美國的機器,店裡賣的甜甜圈都是現做的



襪~好多甜甜圈讓我難以招架,要選那種口味呢? 個人覺得原味最好吃,買回家放微波8秒,記住!是8秒!人間美味阿~



結果我買了四個,兩個原味一個巧克力還有虎年限定的甜甜圈~哈哈~看他超可愛的吧!



很多都賣完了,但是MENU都是寫韓文,看龍無~



吃一口在配上熱巧克力真是甜死我拉~



休息夠了就繼續逛街~ 讓凱莉發現了這家NON SQUARE很好逛喔,裡面有很多牌子





有大家的連鎖店像是H & M, ZARA都是一整棟的


還有像這種自己設計的飾品,但單價比較貴~



到頂樓有家叫LEVEL 5,我笑著說他是LEVEL 6的弟弟



很有個性化的電梯



有點像誠品,都是充滿設計感的衣服,但單價都還滿高的



買到腿軟了><。。。 好累又好餓喔~



LOTTE YONG PLAZa,是LOTTE
百貨的年輕版東西比較便宜,有人氣偶像代言的年輕品牌服飾,運動用品還有無印良品和UNIQLO產品跟日本同步發行。



已經逛到快九點了,肚子超餓,好險這家人蔘雞湯還開著



蔘雞湯可說是韓國菜的代表,是滋補的食品,這裡的蔘雞湯有兩種普通的蔘雞湯和烏骨雞湯

烏骨雞湯具有行氣活血對妞兒們非常滋補,一定要來試試,我吃完覺得打通了任督二脈,精神非常好呢!

請注意看,為什麼他的人蔘雞湯是寫雞"蕩"呢?? 喝完了會變身嗎?哈哈



烏骨雞欠缺賣相,比一般雞湯貴一點點,但肉質很嫩裡面的人蔘但點甘香

雞裡面的糯米吸收肉跟人蔘非常香甜,奶白色的湯頭火侯十足,清甜潤喉就算喝掉整碗也不會覺得吃到味精那樣口渴



雖餐還附人蔘酒,辣辣的沒有很好喝~

雞湯二三事:為什麼韓國人要在炎炎夏日吃熱騰騰的雞湯呢? 

因為它能補充體力之外邊吃邊排汗還能促進新陳代謝,所以每當一年裡最熱的三天大概在七月初到八月之間就會看到人蔘雞湯店門外大排長龍! 
難怪高麗妹每個皮膚都那麼好,原來懂得養生之道啊!


凱莉瘋韓國請待續.....
各位大大如果喜歡的話幫凱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