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弘益藝術大學這一帶的藝術氣氛非常濃厚,連路邊的牆壁都變成藝術品,充分表現出了年青藝術的創作思維。到了晚上這邊有很多有情調的酒吧區氣氛很熱鬧,如果不喜歡酒精這裡還有很特別的咖啡小店三五好友可以來這喝咖啡聊是非!



從地鐵站的樓梯走出來,凱莉抬頭一看,哇賽~好特別的歡迎方式喔,有中文跟日文,真可愛ㄟ





走在路上隨時都看得到藝術塗鴉,雖然看不懂是什麼意思但每個畫作都好特別喔,非常咖哇伊一定要停下來照幾張相!





這條街全部都是餐廳,有韓式,西式各式各樣的料理都有,想必這是年輕人愛來的地方

每一家的門口都好特別,引人注目的裝飾就算他沒開門也要去湊熱鬧照幾張!



看這家日式居酒屋的門口掛滿啤酒,很特別吧~ 

還難得看到日本的啤酒,因為來了那麼多天到餐廳都只看到在賣韓國的燒酒,可能韓國人比較不喜歡喝啤酒吧?!?!



走著走著來到了一條全是賣衣服的街道,每家都非常有特色

因該是獨立設計的品牌,因為價錢還滿貴的而且數量都很少,有點像來到東區後巷的精品服飾店



這家裝潢的像在車庫擺地攤一樣,很特別吧~ 都是賣男生的衣服所以凱莉沒走進去



很可愛的店面,走的是舒適甜美風格,外面的郵筒裡面真的有信ㄟ!



放在窗外的氣球小矮人真可愛,還有小路斑比的桌燈也SUPER咖哇伊,真想搬回家內!

它的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算是滿晚的,想必這區的夜生活是很活耀的~



這家叫Cloud 9 cupcake是賣杯子蛋糕的,讓凱莉想到信義成品地下樓的Cloudy Cupcake

雖然她很可愛但是韓國當地的朋友要帶我們去一家更特別的咖啡店喝東西,所以我們沒有進去><



一棟店面分兩層樓,樓下是法式料理樓上是別的店面,這裡有點歐風味ㄟ



這邊的牆上裝上了門,藍紅的搭配整個就像來到法國了阿~ 

摳摳~有人在家嗎? 敗投!是假門來的拉,就算摳到晚上也部會有人來開門!!!



會走進這家服飾店完全是因為裡面擺了這個妖嬌的瑪麗蓮夢露,好酷喔~作的真像!

但是他的衣服其醜無比,待了兩秒照張相我就快步離開了~~ 哈哈,好壞喔





這家Coffee Lab就是韓國友人要帶我們來的店,還沒進去從窗外就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都是人頭

一問之下竟然沒位子,而且還不知道要等多久



看!!店裡面的天花板放了多少的木製椅子阿~~ 坐在下面吃東西的客人難道都不怕椅子掉下來嗎?



這家店面挑高了天花板,就算有那麼多椅子也不會感到壓迫感

但始終會部會怕椅子鬆掉掉下來啊?這世界原來有那麼多人喜歡向刺激感挑戰阿!!



外面有給兩人的情人雅座,店家還很貼心在椅子上準備了毛毯



不知道要等多久走到腳痠的我一屁股就坐了下去,奇妙的事情發生了,這看起來冷冰冰的鐵椅竟然是熱呼呼的呢!!

凱莉實在是太驚訝了,往下一看原來另有玄機,椅子下裝了電熱器,這暖呼呼的感覺讓我疲憊的雙腳得到解脫

這個設計實在是太妙太妙了,想想在寒冷的天氣裡坐在這舒服暖椅上跟著情人喝咖啡你儂我儂的多恩愛阿~



結果沒位子,我們還出去繞了一圈過了半個小時回來,還是沒位子>>> 真可惜喔,下次來一定要進去試試看他椅子會不會掉下來!



結果我們找了好幾家全都客滿了,在這星期六的下午想喝杯咖非還真難啊

好險來到這家終於有位子拉~ 走到腳超酸的已經不管這家店是賣什麼,現在只要有椅子讓我坐下就算是黑店我也肯進去!





很特別的一家店,每張桌子都是不同的擺設





很多復古的裝飾品,他的調調很合我意



其實這家店是個意式料理餐廳,提供了各地的啤酒



下午當然不喝酒拉~ 我們一群娘們都點了熱巧克力,暖呼呼的甜味溫暖了我們疲憊的身軀,需要充電一下!



這裡就是鼎鼎大名的弘益藝術大學啦~ 看他摩登時尚的建築想必學費部便宜吧!!



晚餐時間到啦~ 韓國友人帶我們來到這家有名的韓國烤肉店。千萬別看他不氣派,我們到的是旁邊加蓋的店面,想必本店已經爆滿了!



熱呼呼的爐子就在你面前



你也不用一直跟服務生要菜單因為只要一抬頭菜單就在你面前,想吃什麼一覽無遺,真方便欸



開始烤肉囉~~~ 香噴噴的味道讓我口水直流,烤到半生熟我就已經等不及的送入嘴裡了!



來到韓國怎麼能少了韓式拌飯呢!!! 超好吃!!



這碗是朋友叫錯的麵,他本來是想點碗熱湯來暖暖身的結果來了碗>>>>>冷麵!!而且不蓋你,裡面還有放碎冰ㄟ,超冷的!!

後來知道韓國人吃完烤肉後會點碗這種冷麵來消消口中熱辣辣的味道平衡一下
,但是這樣不怕拉肚子嗎???我只能說韓國人除了皮膚好還有與生俱來的鐵胃!!



每種肉都醃的非常入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想必吃韓國烤肉配生菜是大家都知道的吧。。。但這家店竟然有左邊這個類似桑葉的東西,味道有點像紫蘇,跟燒肉非常對味!



其實凱莉也搞不清楚這葉子是什麼名堂,但是他超好吃的,我那天吃了快20片吧~ 

希望有水知道可以跟我說這葉子叫什麼嗎??? 感恩啊



來到烤肉店怎麼能少了燒酒呢~~ 這瓶很特別不同一班的燒酒,他是梅子口味的



別看他黑媽媽的不敢喝,一入口就有梅子的清香跑出來,有點像日本的梅酒甜甜的很對味



不知是不是因為店裡的抽油煙機太吵,每張桌子都有配個叫服務生的按鈴,這樣你就不用嘶吼的叫人了!


好啦~以上就是凱莉的弘大歷險記,希望大家喜歡的話幫我推推

下一篇要帶大家去首爾的逛街傳奇東大門血拼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霸比凱莉 的頭像
霸比凱莉

i'm 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