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來到首爾的目的除了買化妝品之外衣服也是必敗的。說到血拼,東大門這個服式零售批發地是敗家妞必來朝聖的!這區的商場分為兩種,像Doota, Migliore,apM是主打零售,另外的TEAM204, U:US, Designer CLub則是提供給國內外買家入貨的批發熱點。

東大門的商場主打10歲到20歲多的年輕人,所以它的營業時間大多都到凌晨5點!可怕吧~別以為那麼晚一定沒人逛街ㄛ....就是有人那麼有精神晚上跑來血拼!我只能說韓國人補得好吃的妙所以有那麼多體力!



apM, Migliore 跟Doota這幾家都在同一條街上,每棟都超大至少有5層樓
,絕對讓你逛到腳抽筋。

凱莉貼心小叮嚀:來到東大門的妞兒們請穿著最舒適的衣服和你最好走的鞋子,連包包都不用帶太大

不用穿的很時髦啦,反正大家的眼裡只有衣服也不會有什麼艷遇!

最重要的是帶夠現金,有時候跟老闆殺價妳只要大聲的說i pay CASH,買什麼都很好拿折扣的啦!



hello apM 的大門口,這家衣服有點像五分埔,東西多到讓你看到眼花,價錢非常平意近人而且可以殺價殺到爽!

但以凱莉的殺價經驗來說,跟男的老闆殺價比較容易,只要撒嬌幾下就OK,但碰到女的老闆我就沒輒了,他們好兇ㄛ常會板著個臉只要說便宜一點他們就會大聲說$#*&!#我只好摸摸鼻子走人了



現在是晚上一點多,逛到有點肚子餓了,沒想到一走在街上很多餐廳都還開著,宵夜有著落囉!



看那熱騰騰的年糕在跟我招手~~ 左邊的好像是還沒煮熟的,右邊是煮到入味的年糕



還沒煮熟的泡菜水餃,來到韓國一定要試試看



平常吃慣了豬肉水餃一定要試試泡菜新口味
,煮熟後的表皮都看得到裡面紅咚咚的泡菜,超期待的!

但是一咬之下皮太軟,裡面的餡也沒有像豬肉那麼鮮甜,味道很淡所以有點小失望



這種小店都不是很貴,每樣食物都差不多台幣一百上下~



開動囉~



凌晨一點吃這個熱騰騰的泡菜豆腐鍋真過癮ㄚ!! 吃完整個身體都暖呼呼,可以再繼續血拼啦~



Migliore是平價服飾的老祖,全韓總共有七家店。在東大門的這家有11層樓高,空間比apM大,服飾的風格也比較成熟適合上班女郎來這裡掃貨!



這就是凌晨兩點的逛街人潮,看到很多人推著娃娃車裡面的小寶貝都睡著了媽媽還在瘋狂血拼!真是佩服佩服ㄚ!



B1是賣小朋友的衣服,每件都很可愛料子也OK,各位媽媽們一定要來這兒朝聖ㄛ!



凱莉東大門的最愛-"Doota"它的格調有點像日本的逛街勝地109



如果各位妞們沒什麼時間在東大門一棟一棟逛的話,凱莉建議大家集中火力在DOOTA裡面,無論是規模或是素質它可說是東大門最好的百貨公司



總共有12層樓,每層都非常寬敞,店舖的裝潢也像他們賣的衣服一樣都非常有質感

價錢上稍微貴了一點但以他的設計和料子讓你花的非常值得,有點像台北的衣蝶

但有一點要注意,他們整棟都是不能殺價的,只有在同一家店買滿三萬韓幣可以退5%的稅金,拿著發票和護照他會立刻退你現金,很方便ㄛ!



一樓的店家都是獨立設計師很多都只有一件,單價都在五千到一萬台幣左右>>>讓凱莉買部下手ㄚ~~



每間店家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裝潢的很特別,就算不看衣服也可以看看他們的裝飾



連廁所都很摩登特別
,四面都是鏡子讓你穿著新衣從各個角度照個飽



每層樓的介紹,真的怎麼逛都逛不膩ㄟ,凱莉連續兩晚都在這邊度過,把我全部的韓幣都留在這兒了~~




商場很貼心的準備舒服的沙發提供客人休息,我看到很多不知道是誰的老公或男友都在這沙發上睡著了,哈哈哈,真是為難他們啦!



連個中庭都那麼有設計感



鏡子裡面竟然鑲上草皮,好妙的設計,但是他當然是假草啦~~



可以看得出各個角落都有一些貼心特別的設計,這個雞蛋椅其實很難坐,一屁股坐下去非常沒安全感,很怕把它坐垮了

這張拍凱莉的腳看起來超長的ㄟ~開心~


各位妞們來到東大門凱莉建議大家一定要至少預留個四小時在這邊,這裡的衣服真是物美價廉,在明洞看到一模一樣的衣服在這買便宜一倍,來這邊血拼準沒錯!

如果真沒什麼時間逛,至少要來這間Doota看看,除了衣服外還有些生活用品,婚嫁用品等~他們地9樓還有food court可以休息吃飯而且別擔心,衣服賣到幾點食物就陪到幾點,就算凌晨五點也不用怕餓肚子!

有空再PO凱莉血拼的成果給大家看,喜歡這篇的妞兒們拜託幫我推推囉!


血拼分享 新加坡-特價大血拼寧買錯不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