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韓國之行凱莉帶了三萬台幣換韓幣,扣除了吃飯和交通費其餘的就貢獻給美美的衣服們啦~ 去的時候三月雖然韓國的溫度只有兩度,但是架上賣的衣服全都已經換季了,所以掃幾件春裝。雖然$$$花光光了,但是一照起來怎麼好像買很少ㄚ...我的錢跑去哪兒啦?!?!



來到韓國凱莉建議各位妞們一定一定要買件皮外套,因為韓國製的皮外套質感做的非常好,款式和顏色有很多種選擇而且最重要的是價錢非常平意近人,一件大概都兩到三千台幣上下。但我太敢肯定他們是不是真皮,這點就要靠妞兒去鑑定囉!

這次買了兩種不同風格的皮外套,粉色
短版的差不多要兩千多台幣,穿起來很俏麗比較不像一般的皮衣有股狠勁

另外白色這件板子做的非常好,因為前長後短穿起來人非常顯瘦,肩膀有加入墊肩的元素,很飛遜內~ 我在東大門Doota買的不能殺價要三千多,有點心疼,但是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不買怕後悔所以還是買了!



西裝外套是一定要的啦~~ 這個版子比較長可以蓋到屁屁,搭配Legging可以穿出休閒感ㄛ!



凱莉很喜歡穿長板T,顏色通常都是選擇好搭配的白灰黑,但是這次沒買很多因為覺得在台灣也買得到同樣質感的長T



春天要來了,小洋裝是各位甜姐兒必備的啦,今年還滿流行仔布料所以一次進三件

效果穿起來很俏麗不會像一般小洋裝給人正式的感覺
,天天穿也不會怪



接下來是化妝品的介紹,因為凱莉本身是個大懶人對保養也沒什麼興趣,所以就雖便買了幾片面膜

值得一提的是Innisfree
的BBCream,它有分滋潤跟珠光,我買滋潤款的很好推,擦完臉上很服貼很滋潤



最後一天在機場免稅店搜刮的戰利品!

這是我跟另外一個朋友
兩人加起來的東西。。。。看起來很驚人吧!



但是攤開一照好像也沒買很多嗎~~但這些花了我六千多大洋呢!!其實要買這些東西可以在韓國的超級市場買好像會比機場便宜很多內!

韓國的海苔超級好吃,尤其是哇沙比的每個人吃過都說讚ㄚ!!

巧克力海苔的口感很奇妙,他是巧克力但一咬下那濃濃的海苔味就在口裡散開來,有些人吃不慣這味道,但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好啦,以上介紹了幾個大人氣的伴手禮,希望大家喜歡的話幫凱莉推推ㄛ!ㄚ尼哈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