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灘"-這個投資客心中的寶地,砸了大把鈔票建立出復古時尚的形象,於是讓頂級餐廳,PUB,國際品牌紛紛搶著進駐,還有這外灘的風景也是觀光客不能錯過的,所以這塊地可造就了無限商機阿!



從外灘可以看到對面浦東新區的東方明珠(就是那個尖尖的圓塔),左邊的圓球建築就是上海國際會議中心,這兩棟都是上海著名的地標之一

白天外灘的風景跟晚上很不一樣,建議各位妞有時間的話兩段時間都要來照照相留紀念喔



這一整排的百年建築都是商業用途大樓,從外灘1號的亞細亞大樓到外灘27號的怡和洋行大樓,每棟建築都有自己的特色




到了晚上一打燈這白天嚴肅上班的地方就變成浪漫時尚的散步好去處,走在這彷彿來到了巴黎呢,很有歐洲FU~



這座外白渡橋是連接到滬東地區很重要的一條道路,過橋人流量和車流量都很高,晚上打燈之後也變得超漂亮~



這區果然是高級地帶,隨便走在路上都能看到法拉利或藍寶基尼這些千萬車子停在路邊~~ 

天啊,你想想這台車就能買一間房子了ㄟ,光這個輪胎就夠凱莉活好一陣子了吧!



今天晚餐就好好慰勞自己一下,來到大名鼎鼎外灘3號的黃埔會吃頓正宗的上海菜



一走進大廳就看到濃濃的懷舊中國風味



富麗奢華的水晶燈呈現舊上海的華麗風貌



連廁所裡的裝潢擺設都毫不馬虎,這間黃埔會融合了中西方美學,真的很棒~



哇~連餐盤擺設都很精緻呢,但是那個圓型的大理石不是盤子

我開始還真以為他是盤子直到服務生把他收走,我才知道他只是個裝飾品
,我好俗喔



頭盤冰鎮小黃瓜超級好吃,廚師很貼心的把皮給削掉剩下的果肉又脆又香,那個很像冰塊的盤子不是冰喔,他只不過是做的很像冰盤,這道菜味覺和視覺都讓你"嘴目一新"阿!



褒的很入味的利湯,喝了感覺身體會變頭好壯壯,凱莉最愛喝港式褒湯每次喝完就覺得身體變得好滋補~



片皮鴨也很好吃~好吃~好吃~ 看著照片我的口水不禁意的留下來!!!



大家可千萬別小看這條魚那麼小,他的肉質很嫩超好吃的,而且價錢占了總數的快一半,但是我忘了它的名字><~~原本要叫蘇眉魚不過賣完了



沒錯,妞兒們你們沒看錯,這就是家常便菜的四季豆,炒的非常入味在加上這特別的擺盤讓我讚嘆不已!



阿鴨~還真的忘了這道菜名,這是上海的特別菜,右邊是炸過的兩種麵條左邊一個是甜酸醬一個是雞蓉醬,吃法就是把麵拔一塊塊沾醬汁來吃,炸過的麵條口感非常酥脆加上醬汁就一級棒拉!很特別的一道菜呢



上海水煎包和蒸餃,口感跟台灣吃的差不多所以也沒啥好介紹的拉~ NEXT!!!



這是乳鴿,雖然凱利不太愛傷害可愛的小動物但是還是吃了一口,肉質很鮮甜多汁,真的還滿好吃

但是我盡量讓自己不要愛上它,畢竟他們長得實在滿可愛的內~~ 



吃飽喝足還有古典美女的音樂伴奏,這家店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非常氣派的餐廳,難怪它的價錢也很大氣!!!



原來這餐廳的收費是有包含這美麗的外灘風景ㄚ,那可真的讓人值回票價拉

各位派賽因為是隔著玻璃照的手又餓到一直抖所以很糊,
請大家見諒喔



以上這篇就是凱莉在美麗的上海外灘給大家的報導

各位妞兒如果喜歡的話幫凱莉推推喔,幫我打打氣,我每天都有很認真的在PO文,感謝拉

下篇要帶各位妞兒去看充滿速度感的F1賽車囉~咻~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