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One,簡稱 F1是由國際汽車聯盟舉辦的最高等級的年度場地比賽,最初發源於歐洲。近年來上海拿到F1的參賽場地權,這場體育盛會創造了龐大商機,也另上海成為引領風騷流行的新指標!

凱莉旁邊這位大帥哥可不是賽車手,大家一定猜不到他是幹嘛的吧?!請大家耐心看下去,看完就知道囉



從上海市到F1的賽車場地差不多要一個多小時,我們包了飯店的司機,那位大哥的開車技術真是有如車神!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它只開了半個多小時,一路上他差不多超了200多台車!真的沒在蓋,咻咻咻它就超過去了,他連塞在停車場的時候都能超車,還有你所有想到不可能過得細縫它都過得了!

下車時我們給他超多小費,因為他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我想這位司機來比F1搞不好能拿第一名ㄋ!



這是外面搭的臨時商店,現場人山人海,大家都想買法拉利的商品當伴手禮~ 本來也想買個紅帽子湊湊熱鬧但是懶得人擠人就放棄了~



因為看比賽的時候車子會發出超高音貝的噪音,一定要用耳塞保護耳朵,或者也可以買這種可以聽廣播也能阻擋噪音的耳機



嘻嘻~ 帶上耳機有沒有很Hip Hop的感覺阿?!?! YOYOYO~



F1賽車是16~18日,我們是買兩天都可來看的票,但是其實看最後一天的決賽就好了!



BENZ的展場



BENZ的show girl,但我覺得台灣的Show Girl比中國漂亮幾百倍,臉蛋跟身材還是我們台灣的嚇嚇叫!



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還是跟他合照一下好了,最後聽朋友說他好像是車神舒馬特



改裝很屌的保時捷!酷斃了!



看賽車的觀眾台在很高,要先爬上七層樓的高台,唉~凱莉真的老了爬個幾階梯就氣喘如牛真是汗顏阿



終於到位子上啦~ F1快要開始了,好興奮ㄚ~



車手跟車隊的人在跑道上做準備!



人群散去要開跑囉!




對面都是VIP包廂的位子,都是好野人才能去啦,聽說香檳可以喝到飽而且還能到跑道上照相,但是一張票竟然要15萬台幣ㄟ!!!



哇~ 這裡的VIEW超級好ㄟ!



開跑的時候剛好開始下雨,第一圈就有車子互撞和打滑,超級危險的!



大家可以親自聽聽賽車的聲音,超大聲的拉!
凱莉有錄下車隊在換輪胎的影片,大家動作都超快分秒必爭阿!可能畫質有點晃動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喔




經過兩個小時不能加油
的比賽,最後麥卡倫車隊的英國帥哥Jasen Button拿到冠軍!

這位大帥哥可是個花花公子呢~他最近跟日本混血名模Jessica打的火熱,當天她有到現場幫愛人加油,最後拿獎時還給了個香吻,真是殺光媒體的底片!



好啦~最後我要來揭曉第一張照片的賽車男是幹嘛的啦~



哈哈!其實他是法拉利辦趴對請來的DJ啦!



法拉利包下上海有名的夜店MINT兩天舉辦After Party,當天去的都是阿豆仔每個人都打扮的好漂亮



很HIGH的DJ,他放的都是電音超級好聽的,remix的非常特別!



因為凱莉剛好站在DJ台旁邊,他一表演完我就過去跟他照相,還好我動作快它一照完就快閃走了,我朋友都沒機會照到呢~哈哈,很妙吧~


以上就是凱莉在上海F1極速賽車的報導
,如果大家喜歡拜託幫我推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