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上海也能碰到我的偶像蘇永康!凱莉到Hyatt Hotel在大廳check in 的時候,眼睛一尖看到有個男的拿著一個超大藍色柏金包,整個人打扮的超潮,仔細一看原來他是抒情歌王蘇永康阿!我想都不想的就衝過去跟他合照,沒想到他人超NICE(跟他唱片名So Nice一樣),很紳士的跟我們這些小粉絲合照!真是開心



看到偶像真開心,原來蘇永康也住這間Hyatt on the Bund(外灘茂悅大酒店),連明星也選擇這那就表示這間質素一定不差拉!



從大廳看下去非常漂亮的休息室,有樹又有水池坐在旁邊真優閒阿!



透明的電梯可以看到上海市美麗的風景,但是像凱莉怕高的人從這往下看可是會腿軟的呢><



很有設計感的廁所,本來以為中國人那麼開放,連廁所都沒拉門



原來是有隱藏拉門可以兩邊關起來的呢~好害羞喔



梳洗用品應有進有,真想把盒子偷拿回家當飾品盒呢!?




很好睡的床喔,但也有可能白天走太多,晚上一回飯店倒頭就睡著了!



真不虧是喝茶的國家,飯店還貼心的準備免費的茉莉花茶跟烏龍茶,整套茶具很專業喔~



飯店頂樓有間酒吧叫做"非常時髦VUE">>>哈哈,真是好時髦的名字啊!



裡面的裝潢擺設很不賴,有外國酒窖的感覺



很昏暗的吧台,掰賽阿各位手抖了一大下,糊掉了



在上一層樓有戶外的座位,還有床可以躺呢,但是因為晚上風大很冷所以沒人



最妙的是頂樓竟然有熱水池可以泡澡,而且更誇張的是他的MENU上面竟然有在賣泳衣和泳褲,客人只要喝到一時性起就可以買了泳衣泡下去呢!

我想只有老外才那麼瘋狂吧!!




又是一張手抖糊掉SORRY~ 這是從頂樓拍的風景,其實拿杯酒在這看夜景談心也滿輕鬆的~



這間在外灘的Hyatt地理位置還不錯,去哪都很方便,晚上還可以從窗外看到外灘的美景(但是凱莉住的這間是沒夜景看的,一打開窗戶就會看到其他房間的人,所以24HR都關著窗簾),這裡住宿還包早餐,非常豐盛很多中西食物可以選擇,各位妞兒下次去上海可以去住住看說不定會碰到明星呢!

PS凱莉在這間HYATT還碰到最近超紅的男明星>>>阮經天!!但是他匆匆的離開來不及跟他照相,真可惜啊,隔幾天看新聞原來他是去上海參加時尚開幕典禮,他本人好高好瘦臉超小呢!




介紹完住宿要來介紹上海特別的食物拉~ 上海友人介紹這間百年老店位於人民運動場裡的"新農村",但是有點遠,從外灘坐車過來快要一個小時的路程,在車上我都快餓暈了我~



我們坐在樓上的包廂,下面的舞台有人在拉二胡跟唱戲劇,感覺時空回到了古時候上酒館的官人邊聽戲邊啃瓜子呢!



一開始聽是很新奇,但是在他們不停演奏一小時之後,我的耳根子開始覺得吵了!!!



店裡的菜單不是一本的那種,是這個大板子,要吃什麼全都看得一清二楚!



看很多菜吧,但這些只是小菜而已喔,聽說上海人吃飯喜歡滿桌都是菜,所以連頭盤都很講究



這個蟹是冷的,味道還好但是蟹膏很好吃,啊呀~吃完這個膽固醇又要來找我拉><



這道菜很妙,是小蝦子泡在醬汁裡面,每隻蝦都很鮮嫩醬汁又不鹹,搭配的很好,配飯吃可以吞好幾碗呢!



雞脖子配螺肉,很奇特的搭配,本人是很懶的吃螺肉但是其他朋友都很愛這道菜



這個絕對不是普通的碗豆,他是"超級大豆"但是我不知他叫啥名?!
味道一般般所以跳過!



白饅頭下面是鹹豬肉
,很平民的一道菜,感覺是吃粗飽的,因為那個豬肉實在是太鹹了要配兩個饅頭才夠!



這道菜就絕拉,所有的蔬菜都是蒸煮過的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小芋頭拔掉皮沾旁邊那盤白糖吃超級美味,還有玉米跟南瓜都超甜,不需要特別加工的料理才是王道阿!



炒鱔魚味道還OK,但沒有很驚豔所以PASS~



最後這道砂鍋煲湯是大家都最愛,雖然吃到最後大家都撐的要命但是這湯頭實在太鮮甜,另人不停的一碗接著一碗!



最後的甜點讓凱莉直呼特別阿,一般餐廳的甜點都是紅豆湯之類的,他竟然端出一盤切好的甘蔗ㄟ!好好玩喔,真懷念小時候啃甘蔗啃到嘴巴流血的日子



最後好多菜都吃不完打包回飯店,說真的我不知道這餐吃了多少錢,因為是上海友人請的(人真是太好了,感恩啊)



好啦!這篇文章就是凱莉上海遊的最終回(想必大家也看上海看膩了吧)

希望下次有機會跟大家介紹不一樣的地方,請各位妞兒要繼續支持我的遊記喔!

覺得這篇還不賴的請用力推推阿!!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