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幾個月前去了一趟泰國,那個時候還沒開始寫網誌,在翻相簿的時候看到去玩的照片想說拿出來跟各位妞兒分享。雖然現在泰國紅衫軍鬧的滿城風雨使得他們的旅遊業完全停擺,但希望那天泰國安全了,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玩。芭達雅的風景不輸美國的黃金海岸,曼谷的血拼路線不輸韓國,最重要的是他們消費很便宜,在泰國花小錢就能當大爺阿!



芭達雅可稱為泰國的黃金海岸,離首都曼谷只要兩小時的車程。凱利從台灣就訂好車子和司機,一下飛機就從機場坐車直奔芭達雅,泰國人開車非常勇猛,紅綠燈都只是用來做參考,所以我們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到目的地拉!



皇家花園懬場是芭達雅最大的一間商場,有四個樓層都是賣比較高檔的
商品,凱莉所謂的高檔是指"華歌爾內衣""DIESEL"等的品牌,在這你絕對不會看到Gucci,LV的啦



泰國的麥當勞叔叔都在跟你說"三碗豬腳"Sawadiga=泰文你好的意思,哈哈~很妙吧!!



芭達雅海邊的街景



笆達雅白天的街上沒什麼店家,很多酒吧都還沒開,很多老外觀光客在這個時候都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或是玩水上活動呢!

如果妞兒是喜歡曬太陽或玩水上遊戲的來這邊準沒錯拉,可恨凱莉是個怕水的人所以沒下水玩耍,真是可惜



這個就是泰國大名鼎鼎的啤酒Singha,味道沒有台灣啤酒那麼辣,帶著淡淡的麥香味,非常好喝呢



因為太好喝了,所以我們幾個人不小心就在吃中餐的時候喝了那麼多支,店家那天偷懶沒補貨我們竟然把店家的啤酒都
喝光了!!



看著凱莉紅咚咚的臉就知道我又再度的喝茫了,而且這時候才正中午的ㄟ,好險啤酒退的很快要不然我就要回飯店睡大覺了



從餐廳看出去的風景,一望無際的海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到了晚上芭達雅變得完全不一樣,在這邊是越夜越美麗,這條海邊的路上有許多酒吧讓你目不暇給



很特別的露天酒吧,很多老外晚上喜歡去酒吧聽音樂喝啤酒



這也是一家酒吧有LIVE樂隊,外觀裝潢的非常特別,讓人很想進去一窺究竟



芭達雅夜晚的重頭戲來了,這條Walking Street是是合法的色情場所,除了有酒吧還有清涼的辣妹上空秀和一些奇奇怪怪的情色秀。凱莉看完了情色秀後實在是覺得噁心,細節我就不說了,只能說那個場景的驚訝指數飆百阿!

在路上會有很多人拿著價錢排問你要步要看秀,各位妞兒記得一定要殺價或是貨比三家喔,其實他們表演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就找一間合你口味的吧



原本以為泰國女
生都很漂亮,但是我在這條街看到的都長的很抱歉><

芭達雅還有一個奇怪的現象,你會看到一些老老的阿豆仔牽著泰國的年青妹走在路上就像情侶一樣,但是我有時候都會懷疑他們牽的究竟是男的還是女的。原來這邊有可以租女友,他們會帶你去玩然後陪你做你想做的事,聽說很多老外國人很愛這一套,每次休假就來這玩兩三個月,錢花完了就回去上班。



街邊的燒烤小吃,味道跟台灣的路邊燒烤還滿像的但是衛生方面我就不知道了

凱莉真的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敢吃,吃完後狂拉肚子呢。。。下次妞兒去泰國不要貪一時的口腹之慾
但老實說也不一定是這個路邊攤的錯啦,反正都出門玩了,看到想試的就去試試看囉



不好意思有點模糊,如果怕不乾淨的話千萬不要點腸子內臟類的食物,我就是點了類似內臟的燒烤所以才會拉肚子的吧





芭達雅本身的天然物資優渥,在以前是泰國皇家王室度假的地方
,如今變成觀光客的聖地。凱莉建議各位妞兒等泰國政治穩定一點,這裡絕對是你放鬆身心的好所在!

下一篇凱莉要來介紹住宿篇拉,希望妞兒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