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這趟來芭達雅住的很讚,讓我驚豔的就是這家喜來登度假飯店(Sheraton Pattaya Resort)。風景跟房間都讓我讚不絕口,最正點的是他還有私人沙灘,隱密度很高又很乾淨。缺點是地點有點偏僻,離熱鬧商場要十幾分鐘路程。但是整體感悠閒又浪漫,這種設施和風景絕對讓你值回票價!



一進去迎賓大廳看出去就是這美麗的景色,看那一望無際的海什麼煩惱全都忘掉了



很美麗的庭園,走在這飯店的每個角落都好悠哉



可愛的大象在大廳坐鎮



迎賓甜茶跟冰涼的擦手巾,給長途疲憊的身心帶來動力!



凱莉去的時候是聖誕節前夕,大廳應景的放了棵聖誕樹,但是說實在冬天的聖誕樹跟這熱帶的泰國很不搭嘎呢!



飯店到處都有很特別時尚的藝術品,顏色好鮮艷我好喜歡



房間每天都會放水果,這就是熱帶國家的好處拉,水果讓你吃到飽飽飽!!



很有禪意的廁所,衛浴用品非常的齊全,但是凱莉因為是長髮所以還是習慣帶自己的洗髮用品



這是從房間露臺看出去的風景,超美的吧,到處都看得到海海海,樹樹樹,好棒喔~開心



我要特別介紹這飯店的SPA,作的非常舒服而且會有芳療師跟你仔細介紹課程。凱莉喜歡精油按摩,一按完整個
人精神就來了,非常舒服跟放鬆。飯店的客人來做課程會有折扣,這邊乾淨又漂亮雖然價錢貴了點點,但是出門就是要享受所以就給他灑下去了拉~



看凱莉做完SPA多麼滿足和放鬆的臉啊



接下來要介紹飯店的私人沙灘拉,非常乾淨又很隱密,四周還有救生員在stand by所以非常安全呢





飯店還貼心的提供躺椅和毛巾,游完泳就可以躺在這曬太陽,很多老外喜歡在這邊曬太陽看書呢



我們一群人在沙攤喝啤酒玩耍,時間一下就過了,太陽要下山囉!





飯店有附一餐Dinner,他們會幫我們配整套的泰國料理,所以只要點飲料就好了

因為天氣很好我們決定坐外面,餐廳很貼心的在菜單上準備了小燈(就是那一條彎彎的東西)讓客人可以有足夠的燈光看菜單啊,但是坐久了有討厭的蚊子來湊熱鬧,餐廳也很貼心的有準備防蚊液呢!



晚餐有紅咖哩,綠咖哩,炒青菜,蝦餅等等。。。非常豐富的一餐



晚餐中最讓大家驚豔的就是這碗冬陰公湯,別看他平凡無奇,他殺傷力可是超大的,喝下的第一口就已經辣到冒汗了而且除了辣它還非常酸,整個就是我的最愛!!!擁有鐵胃的凱莉可把它全喝光光了,我朋友喝幾口就投降了,哈哈哈



那天剛好是朋友生日,飯店也很貼心的準備生日蛋糕,超級好吃的喔,我把朋友的名字吃光光了



雖然泰國沒有冬天的天氣但是這飯店到處都有聖誕節的氣氛



來到喜來登度假飯店有看不完的風景,凱莉建議各位妞兒如果到芭達雅一定要住這,就算不出飯店你也能享受美好的時光,這裡實在太讚了!



下一篇凱莉要介紹各位妞兒泰國的首都-曼谷,有好吃好玩跟好看的非常精彩喔


拜託如果喜歡這篇的美妞兒們幫凱莉大力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