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的好姊妹結婚了,婚禮辦的很有外國FU,非常浪漫與隆重。地點在台中"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整個場所擺滿了花海,簡白又明亮一走進去感覺來到了童話故事裡的花園!在樓頂辦的戶外Cocktail Party也是夢幻到個極點,有老外歌手和樂隊整場唱LIVE,到了晚上After Party還用了一萬五包下香腸攤和滷味攤,整個設計就甘心的。凱莉想請各位妞兒一起跟我見證他們的愛情吧



新人很貼心的包了遊覽車來高鐵接送我們這些從各地來的朋友們~ 一群人穿的漂漂亮亮好像要去遠足喔~



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車程大家從台中市區來到今天的婚禮現場-"心之芳庭"(凱利之前有根姊妹滔來過一次,有興趣的妞兒請點"心之芳庭"
就可以連進去看喔



超夢幻的花園廣場,前面那棟白色建築是給天主教的新人結婚宣誓用的



凱莉的禮服很配這個水池的顏色呢~ 想必今天那麼隆重沒人敢推我下水吧!!



跟草坪很適合的好姊妹~ 很漂亮吧



不知不覺拍照的時候腳就翹起來了~ 心之芳庭在半山上,所以風景好棒空氣也很棒,來到這整個人都很開心!



一進去會場就看到美美的超大婚紗照~



Tiff & Ray Love 4ever



頂樓的戶外Cocktail Party五點先開始,大家就喝點香檳,聊天拍照等六點多進場~



現場有小點心跟香檳和飲料提供~ 凱莉不管穿的美美的還是吃很多,因為每次婚禮都會延遲,到時候就餓死了~



這位就是老外歌手,唱的非常好聽呢,都是唱些輕快的英文歌曲後面還有LIVE band伴奏。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放CD,結果沒想到這位唱著唱著走到我身邊,哈哈哈,原來是唱現場的拉!他還會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喔,真厲害!



頂樓的設計很漂亮,在上面可以看到風景



從上面看出去的景色很美,好險台中沒下雨要不然就浪費了呢



外面還有架這個鋪紗的涼亭提供賓客休息



很漂亮的蘭花樹



一整排很壯觀的伴郎伴娘和美麗的新娘&帥氣的新郎



倒香檳塔這個節目怎麼能少呢~





中間這位姊妹搶到花球拉~ 聽說拿到花球桃花會旺旺來欸!!這是真的喔!



美麗的新娘在後面房間準備



美麗的姊妹滔們~



婚禮會場的前廳,布置的超浪漫



很漂亮的會場吧~







大家都忙著拍照都沒空吃飯呢~



這小瓶的不是酒喔~ 是給新人出場時候吹泡泡用的,好用心的準備阿



凱莉在我座位的盤子下面發現一張"恭喜你中獎"的卡片,原來每桌都有一個幸運兒,獎品是一台HP相機,我好LUCKY阿



這就是花了五千包下的香腸攤,還可以玩骰子呢~哈哈~ 是有老闆的拉,但是我們偷借了一下他的位子



這是滷味攤,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滷味我沒有照到,味道還不賴,到最後大家都沒吃完。這兩攤花了一萬五,之後好險有人打包要不然就浪費了拉!



After Party在頂樓有請DJ放音樂,和調酒師調酒,非常好玩~ 大家都喝得醉醺醺拖了鞋在草地亂跑



晚上外面有點熱,還是跑進室內吹冷氣好了



大家都還清醒,等一下12點多要搭遊覽車下山回飯店休息囉~



這趟來心之芳庭參加好姊妹的婚禮真的很開心,遇見很多好久不見的好友也看到大家都幸福快樂~

希望這份幸福能一直延續下去,凱利也祝福在看這篇文的美妞兒們每天都幸福開心,要來跟我一起分享你們的喜悅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的妞兒們,請高台美手幫凱莉大力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