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這次台中行兩天一夜來參加好姊妹的結婚和歸寧,所有從各地來的賓客被安排住在台中亞緻飯店Hotel One。這家飯店很精緻,裝潢很摩登時髦,所以想跟妞兒們分享一下入住心得,還有好姊妹宴請賓客歸寧的裕元花園酒店。



大家一大早從台北出發坐高鐵到台中,新人很貼心的準備遊覽車送我們去亞緻飯店Hotel One放行李做準備。飯店的人員也有到高鐵迎接,
先發房間Key這樣一到就可以立刻衝上房,真甘心阿~



大家好像要去旅行阿



很時髦的Check In大廳,挑高的設計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很清爽



我們住在32樓,還滿高的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也滿美的



一踏進去就覺得,哇~空間真大呢~ 台中真不是蓋的,地靈人傑呢



先把窗簾拉開看風景



用自然光拍出來的照片還不賴吧~有點朦朧的感覺~



很舒適的大床,但是他的枕頭有點太軟凱莉睡得不太習慣,差點落枕><



房裡還有個大書桌提供給來這洽公的客人,也可以免費上網。凱莉很愛商務酒店,雖然沒有家的感覺但是都很簡潔摩登,像台北的Tango也很棒呢



我超愛的大廁所,裡面還有電視欸~我最愛邊化妝邊看電視(我是經典的電視兒童,回到家第一件事是開電視)

凱莉身後是可以泡澡跟淋浴的大浴缸,真是太幸福了~但是晚上回到飯店已經醉到沒時間卸妝哪來的時間泡澡阿



非常齊全的衛生用品,你想到的應有盡有。牙刷還很貼心的有兩種顏色,這樣就不會跟同房的搞錯啦,要不然早上起長刷錯牙刷還滿噁的呢><

值得一提的是他連泡澡的海鹽都有,真是很貼心,可惜我沒用到~但是我還是把它拿回家了,我可是節省的凱莉大嬸阿



連電梯旁邊都有那麼花俏的設計,愛拍照的我怎ㄇ能錯過任何一個角落呢~



洗完頭SEDO好就來到今天的歸寧會場-裕元花園酒店,很大的地方好像另外一邊是辦公室的樣子,很氣派的飯店



飯店的各個角落都有很漂亮的藝術品。老實說不知為何要照相,就覺得他顏色亮因該要來一張~哈哈



俏皮的新娘在準備當中呢~



果然是美到冒泡阿!!!看他幸福的笑容~



在準備中的伴娘們~蹲在那右下角的頭也是伴娘喔~



每個女生都在準備~妞兒有看到左邊很悠哉坐在地上的那位仁兄嗎?他就是主角新郎拉~哈哈,男生真好,不用化妝頭髮弄一弄就能結婚了真方便!



今天凱莉穿小洋裝,因為昨天一整天穿高跟鞋腳很痠所以我今天穿平底拖鞋呢~



很漂亮的蘭花樹



超美的婚紗照,新娘的身材爆好呢!!流口水了拉



就坐拉,我們是新娘的朋友~今天凱莉把頭髮SEDO變短髮,不知大家看的習慣嗎?我一直想看看短髮會是啥感覺,各位妞兒給些意見吧~哈哈



因為台中大塞車很多賓客都遲到,婚宴遲了一個半小時才開始。大家都忙著在玩電話,我可是餓爆了呢



會場布置的很溫馨浪漫~





婚禮顧問準備很多小道具喔,新人進場要吹泡泡和灑花瓣~



最後來個姊妹大合照(只有凱莉穿平底鞋,想說通常都不會照到鞋子的拉~)哈哈哈






以上是凱莉去台中兩天一夜的分享,台中真的很好玩大家都很熱情加上天氣又好。每天都是大太陽,讓人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希望下次有空我一定要去到大名鼎鼎的逢甲夜市!!


感謝各位妞兒大家一起祝福我的好姊妹,祝每個人都幸福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霸比凱莉 的頭像
霸比凱莉

i'm 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