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期待的兩天一夜花蓮之旅終於來拉~ 離開下大雨的台北,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花蓮。這次全程都是朋友安排的,到了花蓮才知道我們住在很有大自然FU的民宿-越牆工園。這次帶著我心愛的小粉粉出遊,雖然很假掰但是很多人都愛它內



越牆工園是個非常低調的民宿!沒錯~各位妞兒看到的就是大門口,沒有招牌,晚上黑麻麻的開車經過還真的會找不呢



門上寫著"謝絕參觀,管你是誰"的聳動標題

凱莉私底下問了老闆娘,愛麗姐為啥要寫這個?!結果他非常直爽的回說"因為很煩ㄟ"原來他們剛搬來的時候只想蓋個自己住舒服的屋子,哪知很多遊客經過就覺得新奇。每當老闆在吃飯或睡午覺時就會有人想跑進來參觀,搞得他們很頭痛。

非常有個性的老闆還規定15歲以下不准入住,可想而知"安靜"對這對夫妻很重要呢!



這裡的一磚一木都是靠著老闆老王的巧手搭建而成的,我先來去看房間囉~



木製的門很有森林大自然的FU~就連門鎖都很不一樣,它就是一個鎖!



鎖跟Key就掛在房間的牆上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有兩張床自己的廁所和化妝台,一進房就聞到濃濃的木頭香味,非常放鬆!(四人房$3600)



小巧玲瓏的化妝台,那個椅子是做90度挺直的,所以化妝的時候腰會很痠!



房內有根可以吊衣服的柱子,我們把它拿來掛電話可以充電~這變成 Iphone Tree!!!




隔壁間是兩人房,裝潢擺設有點不一樣,有這個很復古的小客廳。(兩人房$2800)



這是另外一邊客房的共用客廳,因為我們一行有十幾個人所以要分開睡。客廳有吉他跟電子鋼琴,聽老闆說很多客人喜歡來露個兩手幫大家伴奏呢!




通鋪的房間可以睡五個人,價錢我不清楚但好像一張床還要加加床費$600(嗯~這個有點可憐,因為睡通鋪的人沒有獨立廁所只有一間大家要share)



獨立房的外面有個陽台,大家可以在這吃東西聊天。我們第二天晚上在這喝酒聊天吵到了住Villa的客人(拍賽啦)

因為這裡的房間都沒有電視,所以晚上沒事做只好喝酒拉~



這寫著請勿打擾的房間就是獨立的VILLA屋,一晚竟然要$7200,住的起這的人真是好野人

但這價錢我真覺得好貴喔,我沒進去參觀但聽說裡面有自己的音響 我傻眼了我~



介紹完房間要來看外面的設施啦~ 戶外有個涼亭有很多座位,坐在這一望出去就看到一片無際的海,心情真好



老王自己做的吊椅,坐在著吹海風很舒服呢!



所有家具都是用木頭做的,非常大自然




這張凱莉不知道在沉思什麼?!我可能肚子餓了吧 哈哈哈~



外面還有吊床,但是前天下雨都濕濕的所以沒人敢挑戰它



老闆養了很多動物,我最愛的就是這兩隻老是在睡覺的珠珠(感情很好睡覺時腳還會纏在一起)



他們很少起來,因為太胖了前腳站起來但後腳很沉重呢!超口愛的



不怕生的貓貓在我們面前跑來跑去,要吃魷魚絲



很可愛的山羊,聽說他沒有男朋友所以脾氣很壞



凱莉要摸她的時候,他竟然用頭上的角頂我害我嚇的跑走了
 它需要一個男友來調解一下暴躁的心情!



好啦~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凱莉還有好多去花蓮的趣事想跟各位妞兒分享,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喔感恩


如果妞兒喜歡這篇文的話請幫凱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