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就起床來去抓溪蝦,這裡是只有原著民帶才能進來的山區,入山前還要跟社區做申請。山里很乾淨人也不多,溪水非常乾淨,多吸點芬多精人整個都變得好健康!



溪水在下面所以大家要從路邊爬下去抓溪蝦。因為那天段段續續的下小雨,石頭整個超滑,凱莉是連滾帶爬的爬下去呢



超美的景色,看那溪水多清澈阿,爬那麼久什麼都值得拉~ 




我第一次抓溪蝦好興奮,原來是要有撇步的。把網子對準蝦子的屁屁後面用力往前拉,因為蝦子一被嚇到就會倒退嚕所以他們就會乖乖的跑進網子裡~

溪水很冰涼兩支腳泡在水裡真的很舒服,我要當山中的孩子~喔咿喔咿喔~~



深山裡的樹木看起來都好有靈性,感覺晚上會有小精靈跑出來玩



玩了一整個早上肚子超餓的,先來7買個關東煮墊個味,等一下要來去吃野味啦



山中的野味最讚了,這家叫做秘密"雞"地,想必它的招牌菜是山雞啦~ 我們叫了10人份的套餐有魚有肉非常豐盛,而且超便宜的一個人只要兩百,大家吃的超飽超滿足



套餐有十道菜,大家都超餓的只要一上菜幾乎一下子就被大家搶光光!我能照到照片算手快了,一照完大家筷子就飛過來了~



招牌菜炸牛蒡絲,可以沾番茄醬來吃,吃起來口感很像薯條呢~



這道鮮魚超級好吃的,廚師會先把魚皮翻開才上菜,沾著胡椒粉吃能提出魚肉的鮮甜味,被大家秒殺的一道菜!



最後一到招牌菜桶仔雞也超好吃,雞肉超嫩跟鮮甜,沾胡椒粉或雞油都很讚!



吃飽回民宿休息一下,晚上要烤肉摟~



爐子很小所以準備了兩個,但是十幾個嘴在等著吃飯,肉都還沒熟就被夾走了



晚上在民宿的露台外烤肉,朋友準備的食材還用荷葉片放肉,整個擺排就超美的啦!真感恩~



超級口愛的小喵喵完全不怕生,一整晚繞在我們旁邊要魷魚絲吃(凱莉是個瘋狂愛貓人喔



很親切的老闆娘愛麗姐和老闆老王跟我們一起玩遊戲喝酒,結果老闆娘喝醉了在跳豔舞,還大聲說:各位排塞啊,明天的早餐可能要變午餐拉~
哈哈哈,很可愛跟阿莎力的個性~



烤肉怎麼能少了冰鎮啤酒呢~



老闆在牆上寫的"酒後肇事,摔壞我的碗摔了我的盤你說怎辦"哈哈哈,那我只能說只好看著辦嘍!好險我們都是自備紙杯紙盤拉



飯後甜點香蕉就放在桌上任你吃到飽!



房間費用包括兩天的早餐,這是第一天的菜色,每人一份小巧精緻還滿好吃的。最重要那個飲料老闆娘說可以解酒大家二話不說的都喝完了!



第二天的早餐也是在外面的露台吃,吹著海風吃著早餐真是愜意



第二天的菜色比較豐富,可能是因為前天晚上老闆娘沒有喝醉的關係



我肚子超餓的整盤菜一下就被我吃光光,我還偷吃別人的飯糰呢!





兩天一夜的花蓮之遊就這樣結束拉,三個小時的車程又回到鋼筋水泥的台北,我還真的有點捨不得花蓮的好山好水呢~真期待下一次的郊外之旅阿



小粉粉番外篇-看到很多妞兒留言說凱莉的小粉粉很可愛,我覺得很開心所以想跟各位分享一下小粉粉的內裝



這個小的是化妝箱,除了手提之外還有附有一條長的可調長度的背帶和一條短的肩背帶,一大一小都可以設密碼這樣就不怕被人偷打開拉



很口愛的內裝吧,裡面全都是粉粉的超夢幻,連輪子都是粉紅色的,拖在地上弄髒還滿心疼的!但說實在小粉粉中看不中用,我塞個小外套和幾件衣服就滿出來了,真的只適合兩天一夜的出遊。而且還只能夏天用喔,因為冬天衣服太厚,放一件就會炸出來了



希望喜歡花蓮好山好水的妞兒們請幫凱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