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耀眼的葡式建築被供奉為世界文化遺產,之後又被打造成亞洲的拉斯維加斯。澳門人的所得已經快趕過亞洲四小龍,經濟突飛猛進,來這的旅客都捨得砸大錢享受生活。澳門小雖小但是吃喝玩樂樣樣都有,凱莉這次來被這充滿奇遇和驚喜的地方給感動了


這裡是澳門著名的地標"大三巴牌坊",是聖保祿教堂的遺址,當時天主教來這傳教但後來耶穌會被驅離,而一場大火把教堂都燒掉了只留下這面牆壁
。之後本地人覺得他像中國的傳統牌坊所以把它取名為大三巴牌坊。

大三巴~很妙的名字吧>>>其實他只有這一面牆拍個幾張照片就可以閃了,凱莉趕著要買伴手禮給朋友。這邊有很多家澳門點心我等不及要去試吃杏仁餅跟鳳凰酥拉



這充滿南歐風情的浪漫建築竟然是民政總署大樓,整體造型簡單又大方,來這拍婚紗照一定很特別



在這百年建築外竟然看到一個那麼大的啤酒招牌,哈哈哈,真是到哪裡都有酒精啊!



到了晚上這裡超漂亮的,這棟建築是莊嚴又美麗的聖母玫瑰堂。橘黃色的外牆搭配墨綠色的門窗,整個就是超優雅的,晚上還會打燈,這裡絕對是情人約會談心的好地方ㄟ~



那麼浪漫的地方連新人都選這來拍婚紗照,晚上走在這真的很像走在歐洲的街上呢



除了浪漫還是浪漫,隨手拍的街景也那麼有FU~這棵在路邊的大樹整個就像是藝術品啊。。。哈哈哈會部會太誇張了



來到澳門一定要來這個澳門塔拜訪一下,絕對是超酷的選擇!塔身高達338公尺是全球排名第十的旅遊觀光塔,在上面可以看到澳門的南灣西灣最遠還看得到珠海市的風景




放心!凱莉不是要自殺,站在我旁邊的那位也不是來勸我不要往下跳的工作人員,哈哈哈~

來到澳門塔除了看看風景吃吃飯,還有有很多刺激的活動可以體驗一下。我玩的這個叫做"空中漫步",穿好他們提供的天行衣然後把我綁成粽子一樣,在我的腰間繫上連接空軌道的安全帶,走出塔外的140公尺的戶外高空邊緣。教練隨時跟在你身邊教你要如何走,然後會幫你照相做成CD讓你帶回家喔



這張照片實在是太俗了~其實超級怕高的凱莉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竟然要去挑戰這個!

一趟是澳門幣198元包括證書和會員證,加買他幫你照的CD和紀念相片是120元,我有買喔~因為機會難得一定要保留下來啊!



看這位老兄多大膽啊!!!我的媽媽咪啊



澳門塔的夜景真的很美,晚上艷光十色很像在開演唱會呢





這次來澳門住在大名鼎鼎的威尼斯人,一踏進飯店就看到金碧輝煌的裝潢,真是用錢砸出來的高檔飯店阿~



房間好大好漂亮啊,整個擺設都很有歐風~



連客廳都好大好棒喔,因為這次是家族旅遊所以凱莉加了個床睡在這個大客廳,我超愛邊看電視邊睡的所以睡客廳我超開心的



很大的浴室和化妝台,還可以泡澡真是開心



威尼斯人飯店裡面到處都是亮金金,好豪華喔



天花板的壁畫美的不像話,感覺好像來到了美術館



來到這怎麼能錯過太陽馬戲團的表演呢!!一定要看喔,他們的表演真的很屌!



連Lady GAGA都來這表演呢!



前面就是賭場拉,裡面不能照相所以在外面偷拍一張~凱莉是個完全沒賭運的人所以玩了幾千元的拉霸就閃人了



我寧願把錢花在血拼上呢~ 威尼斯人除了有酒店,賭場,餐廳以外還有品牌齊全的百貨公司



在這的商店大多數都是國外的品牌像是BCBG, ZARA, A/X等等



到這一定要來室內運河坐著名的
貢都拉,船夫還會邊拉船邊唱歌謠跟客人聽,浪漫死人了





下午逛街的時候竟然被我看到在表演呢~一群舞者穿著古世紀的衣服唱歌跳舞,像是嘉年華一樣,他們還會邀請客人一起跟他們跳,超好玩的~真可惜我那時候在手扶梯上衝部過去跟他們照相



這次跟家人的澳門之遊我沒照太多相片,因為想說是跟自家人出門就連化妝品都沒帶拉~哈哈哈哈~ 難得家人能一起出門玩感覺真的很好,像是回到小時候。澳門的美景和美食都讓我念念不忘,下次有機會找姊妹們去玩在介紹各位妞兒澳門的另一面!


如果妞兒賞臉喜歡這篇文的話,請幫凱莉按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