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最麻煩的就是準備行李,通常女孩子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哩哩辣辣這個要帶那個也要裝~光是自己的東西就已經佔了一半的行李箱空間,到時候裝不下新買的行頭又只好買一卡新箱子啦~由於吃過太多次虧,所以凱莉現在學乖了盡量縮小範圍,就算要帶也要帶些可以用過就丟的,這樣回程時省掉很多空間呢~妞兒們快來一起分享我出國的行頭吧!



出國玩最重要的就是提個好用的行李箱,這卡粉粉米奇陪我上山下海度過許多快樂時光。這是中型的SIZE它還有個大型的,當初就在猶豫要不要買大的,但是想說去東南亞玩這種SIZE就很夠了啦!



行李箱那麼古錐如果不見就槌心肝啦,所以我掛了有我名字和地址的行李箱Tag。這個是在紐約機場買的它可愛又很好用喔~



裡面的內裝很大也有很多口袋可以放很多哩哩辣辣的小東西



近看它的圖案都是米奇頭~口愛的要命ㄚ!!!



通常出國玩我覺得帶的衣服是其次重要,反正需要的話在當地買就好了。但是平時用習慣的護膚保養品和化妝品一定要戴到!






這兩包就是我平時出國會帶的包包,透明的收納設計讓所有東西都一目了然,找東西超方便的阿



超愛這個小Marc的化妝包,還貼心設計了掛勾,可以掛在廁所裡省了很多空間呢!



平時凱莉出門就喜歡噴的香香的,所以出國怎麼能少了香水ㄚ!

1.這個是隨身攜帶很方便的滾輪香水,隨時想要香就滾一下~滾滾滾變香香~
2.香精香水,這種味道比一般香水持久。超愛他的花香味,聞起來很浪漫喔
3.這個不是護唇膏喔~他是香膏來的啦,因為飛機上不能帶液體所以帶這種香膏上飛機超方便的ㄚ

再來就是出國必帶的護手乳液也要香香香,還有止汗的噴霧也是必帶的!



因為這次是跟家人出遊所以不用化什麼妝啦(反正也沒人看)所以我就帶最最最基本的化妝工具,BB霜粉餅隔離霜,和眼線液+睫毛膏
最重要的是腮紅啦,只要氣色看起來很好就算素顏也不怕啦!



凱莉超級推薦這個喔~他不是身體乳液,妞兒想不到它是卸妝產品吧!
不像一般的卸妝產品都是液體帶出國很怕會漏的整個包都是,像這種膏狀的很方便,卸妝功能也超強而且他含有維他命A,E,C卸完妝臉部還是很滋潤



因為要省空間所以我從來不帶瓶瓶罐罐,所以我帶的護膚保養品都是那種小瓶的試用品
聽說新加坡太陽很毒辣所以帶了SPF50+的防曬(哈哈哈又不是要去海邊帶這罐會不會太過分ㄚ)右邊白色那瓶是臉部用的防曬,很讚喔!



這些基本配備止痛藥(凱莉常頭痛ㄚ)是一定要戴的,針線包是上次在飯店拿的反正就帶著以防萬一
我很喜歡這種攜帶式的酒精棉片,每次戴耳環的時候就會消毒耳針,這樣帶的時候比較不會過敏



我每次出國都會帶面膜,主要是保濕跟美白(因為白天會出去爬爬走晚上回飯店一定要保養)
旅遊
書是一定要戴的還有這本1920魔幻女孩超好看的,看到一半所以想把它帶上飛機看完
另外就是我最愛的眼罩啦,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戴上眼罩我就像吃了安眠藥一樣,馬上就睡著了,很讚喔!



這次出去玩要帶新買的貝谷包,它容量超大收納又方便,帶出門血拼最讚了!



好啦~以上就是凱莉出國前的準備行頭,真是期待這次四天三夜的新加坡遊
,最希望的是回來能跟妞兒們分享所有我遇到好玩有趣的點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