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環球影城裡除了史瑞克主題令凱莉失心瘋以外,這個古埃及也讓我玩的不亦樂乎。它把整個Mummy電影的場景都搬來了,到處都看得到古埃及的蹤影。讓我每走一步就哇哇哇的叫然後照相機也是閃個不停ㄚ!



很壯觀的人獸雕像吧~超高超雄偉的,我整個感覺來到了埃及ㄟ(雖然我沒去過但是因該就像這樣吧?!?!水水去過的話請留言跟我分享埃及長啥樣ㄚ!)它們放在古埃及的路口處,所以我想他們因該是古時候的保全人員吧~



這個遊戲叫做木乃伊的復仇記,坐上車進入一片未知的死寂,眼前一片黑暗突然會有木乃伊戰士來襲擊!非常刺激的遊戲,喜歡刺激和尖叫的妞們一定要去試試喔!



這個做的也太逼真了吧!站在它們前面覺得自己超渺小,這整個古埃及神化的場景都讓我超興奮的,我好像真的在古埃及喔



在古埃及每個角落的小細節都做的很逼真,連牆壁都有古埃及文



整排的古埃及人獸看起來真的很宏偉,但是在中間那個媽媽再幫小朋友穿鞋的景象把我整個拉回了現實ㄚ



媽媽們帶著小朋友在壯觀的埃及戰士旁邊躲雨~



尋寶奇兵適合親子一起玩的遊戲,基本上就是坐在車上看沿路的古埃及。坐玩覺得超弱的,但是走的腿有點酸坐下來欣賞一下風景也不賴!


每個設計擺設都很仔細



沿路都有兇猛的野獸!其實凱莉是超超超怕蛇的,平常就算看到蛇的照片也會怕的那種!就像現在我邊寫文眼睛都不敢直視這張照片呢!!!好了啦寫完快按ENTER到下一張



還記得MUMMY電影裡面會吃人的小蟲蟲嗎?看久了覺得它們好噁心ㄚ



來到環球影城怎麼能錯過百年大片的侏儸紀公園呢





WOW~恐龍~但是可能因為現在老了,對這些沒啥感興趣了ㄟ



坐在會飛的恐龍上(一時忘了他叫什麼名字,妞兒請留言指正我)這個不會飛很快所以也適合親子一起玩



環球影城經典的科幻城市也不能錯過,但是新加坡的比美國小太多了沒啥好玩



很可惜來的時候這個太空堡壘竟然沒開ㄟ。。。。只好拍照過過乾癮



大家看!這個雲霄飛車多讚ㄚ!它還有分藍色軌道跟紅色軌道,坐上去會讓人有錯覺兩台車會撞上,超刺激的~但是沒開放



現在場景拉到了紐約市區



這個場景也沒有很眼熟ㄚ?它是紐約的市立圖書館,也是電影"明天過後"的重要場景喔!哈哈哈,其實很多電影都會以這裡為拍戲地點,有些場景是在這邊坐在階梯上吃午餐。



連小黃都有ㄟ



哈哈哈~我在模仿這位狀士,其實我旁邊是餐廳有很多人坐在那邊吃飯看我耍白爛ㄟ~真派賽



我是水電工!!!



還有碼頭內。。。這裡的場景真的很逼真ㄚ



WOW~聽說紐約警察很兇ㄟ。。。只能在這邊照照相做做樣子就好了



出了環球影城會看到一整排的巧克力商店,裡面有好多巧克力的周邊商品~一踏進店裡就能聞到陣陣的巧克力香味
,超幸福的



這個超大的巧克力足足有5磅,大約有2公斤多的重量!本來想買回去送人但是凱媽說這誰吃的完ㄚ?吃不完又容易溶化很浪費拉



口愛的巧克力公仔一定要跟他照相的啦



這瓶超大的巧克力醬也超可愛的,把它搬回家放一定很壯觀!但是裡面是空心的拉



以上就是凱莉在新加坡環球影城的玩樂分享,希望妞兒們喜歡喔~

下一篇要來介紹令人興奮的血拼路線和我這次的瘋狂戰利品
,請大家期待內



Read More  新加坡-環球影城最愛史瑞克(上)
Read More  新加坡-必吃的道地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