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妞這趟日本行沒有敗到什麼衣服,因為櫻花妹的卡哇伊style真的不太適合大隻的我。說到底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式休閒的風格,所以就算來到了日本還是一定要去Forever 21朝聖一下!從原宿竹下通往表參道方向走出來,在往右走就會看到這五層樓的F21啦



現在日本都沒有再做打折,涉谷109的衣服都不太適合我,表參道好看的衣服一件都要萬元台幣起跳,我還真的買不下手~好在有F21,就算沒打折一件也才一兩千台幣呢



Forever 21是由韓裔的美國人所創立的,以平價流行度高瞬間走紅。之後還延伸出許多附牌;Heritage 1981,Twelve by Twelve and Love 21系列。

這裡逛街的人潮可不是蓋的ㄚ。。。每件衣服像不用錢一樣被翻來翻去,丟來丟去的~店裡客人塞的滿滿滿,凱妞看到試衣間大排長龍所以連試衣服都懶的試就結帳了



很漂亮的樓梯間,但是可別以為樓梯都沒人在走。一轉上去就看到人山人海,原來大家都在血拼衣服哪有時間走樓梯ㄚ

PS:雖然我很喜歡F21,但是凱妞真的很害怕人擠人的購物空間,所以重點式看過一圈買到要去TGC穿的衣服就閃人了!



所以最後竟然很虛的只買了一袋ㄚ

接下來就來看看凱妞買了啥吧~



最近很愛穿亮色的衣服,而且發現橘紅色能讓皮膚看起來粉嫩粉嫩,有嬌滴滴的FUㄛ~絲質飄逸很有質感,所以連價錢都沒看就抓了!



一直都想要這種閃亮三姊妹的短裙,在台北看到類似款但是竟然要4千多大洋,以我愛比價的個性我怎麼買的下手ㄚ!好在看到這件價錢是它的1/3所以必買!!!

老實說我沒有買過這種亮片的裙子,所以沒有把握要怎麼搭配它。深怕如果一搭的不好凱妞就要登台表演啦



噹噹噹噹~凱妞去TGC就是穿在F21買的這兩件啦,不知道妞兒覺得我搭的怎麼樣啊?!?!朋友說我竟然有股夜店風,穿這樣比較適合晚上活動拉



亮色上衣很搭黑色的下半身,搖滾風加點甜美感覺~凱妞喜歡這種有衝突感的穿搭ㄛ



現在秋季的衣服都出爐了,這件長版毛呢的格子襯衫我超愛的ㄚ~拿來配短褲或是legging都很有型呢,秋天快來吧!!i'm ready



最重要後面可以綁帶,稍微調一下腰邊的線條,這樣穿起來一定很顯瘦~迫不及帶想穿給妞兒看啦,但是回到台灣還是30幾度的高溫呢



又是一件粉橘色的上衣,這是在ZARA買的啦~穿起來很古錐ㄛ~料子舒服cutting也很好,真後悔沒多買幾件呢><



凱妞超愛買內搭褲的,這次一口氣買了三件,超開心ㄚ~腿側邊做的是宮廷風格,還沒想到要怎麼搭配內~



藍色的內搭褲,腳後面也有做設計,感覺搭起來會很有型呢!



凱妞超愛這件黑色的蕾絲踩腳褲,好穿又有型真是買對了



還買了蕾絲內搭短褲。。。我原本是買來要當安全褲,但是朋友一看就說:娃賽,它那麼透明要怎麼當安全褲ㄚ?我當頭棒喝!!!說的也對ㄚ,那麼透明我穿啥顏色的小褲褲都會被看到,ㄚ是要怎麼樣當安全褲內>>>凱妞笨笨



蕾絲內搭褲搭配軍靴也很好看ㄛ~i Love Rock'n Roll



如果逛完F21還不過癮,放心H&M就在旁邊隨時stand by讓遊客繼續灑錢!



凱妞在LA的愛牌Kitson也錢進日本了,在美國買的時候就很貴,過了個海到亞洲那價錢可是翻背的呢!每一件都貴三三而且款式很少,所以window shopping過過乾癮就夠啦。



冬天的毛毛雪靴又出現拉,想必今年鞋櫃裡也少不了它!



Godiva Chocoiste是日本近年引進的Cafe & Shop



超多種款式的巧克力
,看一眼都覺得甜在心頭



Chocolixir是店內的人氣招牌飲品,口感有點像奶昔,超級好喝!凱妞大大推薦ㄛ



趁在等飲料的時候亂照一通吧



連牆壁都是做巧克力溶化的樣子,好細心喔~



我點的是期間限定的京都宇治抹茶粉的"White Chocolate Matcha"
這樣小size竟然要一兩百台幣~
可是真的很好喝,濃而不甜又能吃到巧克力~怕奶油的水水可以請她不要加ㄛ!



喝完巧克力就要去涉谷繼續血拼啦~

從原宿到涉谷可以選擇坐JR只要一站就到了,但是還要走回原宿竹下通的前面坐地鐵很麻煩,如果用走的又要走半個多小時。正在我們商量的同時,竟然被我們看到Godiva旁邊有公車站牌ㄟ!不用走又能坐又能吹冷氣,實在是太爽啦



原來我們的所在地是表參道站(明明就是竹下通對面而已啊,還以為我還在原宿呢~可能這兩個地方很近吧)

搭公車坐3站就會到涉谷站西口囉~真是超級方便ㄚ



從原宿前往涉谷中。。。。



日本搭公車跟台灣一樣,如果要下車的話就請先按鈴司機才會停車ㄛ!



妞兒們看完這篇是不是覺得我買的衣服都很虛ㄚ~沒關係沒關係,因為這次凱妞是集中火力在藥妝店啦,等遊記發完我就會跟大家分享我的藥妝戰利品ㄛ,希望大家耐心等候!!

好啦,這篇原宿逛街路線就先介紹到這裡,下一篇要跟妞兒分享涉谷的血拼路線和辣妹路人ㄛ

Read More 東京暴走血拼到手軟-原宿竹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