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京怎麼能錯過這充滿夢幻與歡樂的迪士尼行程,來到這裡我們不在是大人,每個人彷彿坐了時光機器回到童年最快樂時光。大家的臉上都掛著幸福與開心的笑容,從早玩到晚就算走到腿抽筋還是高興的不得了啊!I LOVE DISNEY 



從我們飯店的品川站搭JR山手線到東京站->轉京葉線到JR舞浜站一出站就到了Disney Land,全程約一個小時

但是像我們今天要去Disney Sea所以到了舞浜站我們還要換"Disney Resort Line"才能到喔



Disney resort line是環繞度假區的專線,全線有四站通往各個度假區入口。單程:大人200日幣,小孩100日幣

全車身都有Micky Mouse的標誌設計,連車內的手把都是米奇頭,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們來的時間剛好趕上萬聖節,所以園區內的各個地方都有Halloween裝飾品,太特別了我們還真是LUCKY拉!

PS:這次來迪士尼是請在日本飯店工作的朋友先幫我們買票,不僅有打折而且又不用排隊買,真的省了很多時間!凱妞建議自由行的水水們,可以事先安排哪天要去迪士尼然後跟妳住的飯店買門票,或是在網路上訂票,這樣省時又方便喔!

www.tokyodisneyresort.co.jp 有中/日/英翻譯



Tokyo DisneySea是以古代航海為主題,由七大海洋世界組成,每個場景都逼真漂亮。晚上更有歐洲的FU~如果跟情人來這邊約會一定浪漫死了!

PS:開園時間9:00~22:00,如果早上早點來所有的卡通人物都會在門口迎接你喔!真可恨這次來晚了>>>十點才入園,大家都走了拉><



依照凱妞去遊樂園的慣例,一進園就立刻去Shop買可愛的頭飾~萬聖節的骷顱頭~天啊,帶這個超熱的我一定會熱昏><



米奇頭套很可愛啊~~但是罩住半個頭還是太熱了,最後只好放棄他



這個中東來的茉莉公主可愛嗎???呵呵呵~帶了她好像有點超齡ㄟ



好啦好啦~最後還是選了萬聖節的髮箍,難得在Halloween來到迪士尼一定要買個有價值的阿!他的後面還有寫Halloween2010超讚



當天超熱超熱,太陽毒辣的不得了~怕曬的美妹買了毛巾批在身上,哈哈哈~看一群人穿這樣還滿搞笑的!之後凱妞也有買兩件回家,想說去游泳的時候可以帶,很炫ㄟ!


晚上會有萬聖節遊行"Halloween Festival",但是看了節目表才發現要9/9號才開始,我們竟然早了幾天內。。。哭哭



每段時間會有表演的小劇場,節目表都會有寫時間,想看的話就早點來排隊喔



一大早就有兒童交響樂的表演,真的很好聽絕對不輸大人喔~有交響情人夢的FU。。。野田妹!!!



根據凱妞多年玩迪士尼的心得,我準備出一先小步驟來跟妞兒分享:
1一進園先買好頭飾
2先研究遊樂園地圖,找出你最想玩的遊樂設施然後衝去先拿Fast Pass(像我最想玩的是鬼屋所以一進園就先去拿還只拿到下午5點的呢)
3看好想看哪場表演的時間表,排好時間然後就開始走一圈,其他的就邊排隊邊玩拉

PS:FastPass發卷機通常會放在幾個熱門的遊樂設施前面,一個人只能拿一張。票上會顯示你遊玩的時間,到時候來就排在Fastpass Entrance入場就可。非常省時又方便,但是要到return time才能拿另外一張。所以先拿你最想玩的,其餘就用排隊的就好啦!



天氣熱到爆炸,一定要來根米奇冰棒才能消消暑!!她造型實在太可愛我捨不得咬他,但後果就是冰不斷的融化然後黏黏的滴在手上




走著走著就看到阿拉丁米妮~其實在路上他們是不照相的,工作人員會護送他們到專門照相的定點,然後大家要排隊才能跟他照相喔!日本人真的是守秩序ㄟ!旁邊那位小妹穿了整套的公主裝,我光看就熱爆了,如果米妮在不肯跟他照相我想他會在地上打滾大哭吧

PS:有件趣事跟妞兒分享,聽在日本工作的朋友說:在迪士尼工作,穿米奇衣服的人是不能跟任何親朋好友透露他的工作內容,如果被公司發現就會被放在米奇黑名單裡面。是不是很好奇為啥不能讓別人知道你是扮米奇的人呢?因為米奇在迪士尼的地位是很神聖的,他們都是夢幻童話的人物所以完全都不能跟現實有任何聯想!!呵呵呵,妙不妙啊~他們對自己的工作好認真喔!



還有一點也很妙,不知道妞兒來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在迪士尼園區裡面你不管走到哪都絕對不會看到園區外面的任何建築物!連這個小細節他們都想到了,因為迪士尼是個獨一無二的Dream Land所以不能允許有任何跟外界有關聯的東西,就連飛機飛過也不行喔!!



阿拉丁裡面的壞巫師,他是我們唯一照到的人~~呵呵呵



阿拉伯海岸Arabian Coast-神燈精靈創造出來的世界,神燈劇場3D魔術秀還不賴看喔!



凱妞最愛的小美人魚到拉~Mermaid Lagoon到處都是海底世界的場景超漂亮,好夢幻喔!



我是陸地上的食人魚~~旁邊還有很多小魚在游走~~哈哈哈



凱妞大大推薦的充電小吃"餃子包子"過了美人魚會有個山洞到Mysterious Island神秘島,在這就有一家店面在賣熱騰騰的肉包,常常都大排長龍呢!




很鬆軟的外皮配上餃子肉的內餡,簡直就美味到極點!我吃了三個之後都不用吃中餐了,但是還滿貴的,一個要一百多台幣呢




我們在排下午五點的遊行,但是有沒有覺得怪怪的阿~遊行都開始我們還跟大家看不同的方向!



傻呼呼的兩個人以為是陸地上的遊行,來到DisneySea當然連遊行也是在水上拉!!!呵呵我阿知拉



很精彩的水上風箏,配上彭派的音樂簡直就是正翻天,凱妞最愛看遊行了



哈哈哈~還有兩個懸在空中的Jolin~好精采阿




看完秀就要去玩鬼屋拉(Tower of Terror)請不要看凱妞那麼大隻就以為我很大膽,其實我超膽小又怕高,尤其這個遊戲是自由落體的我超害怕啊!



黃昏的鬼屋看起來真的很可怕,但是超級好玩的拉,真的很過癮~凱妞就先賣個關子讓要去的妞兒一點驚喜吧!!大大推薦喔




好啦~寫的有點累了!迪士尼真的很好玩,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但是怕妞兒看膩了拉~呵呵呵老實說我覺得DisneySea的遊樂設施比 DisneyLand來的少,他比較注重在看秀表演和遊行。這裡浪漫的古歐式建築絕對適合情人來拍拖,晚上又有精彩的水上煙火表演,在離開的時候還看到好多人要進園參加婚禮。哇~在那麼浪漫夢幻的地方結婚真的會讓人永生難忘呢!

下一篇要來秀一下凱妞精彩的迪士尼血拼戰利品分享,每樣東西都可愛的不~~~得了,請妞兒拭目以待喔


Read More 東京暴走血拼到手軟-原宿Forever 21戰利品
Read More 東京時裝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
Read More 東京暴走血拼到手軟-原宿竹下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霸比凱莉 的頭像
霸比凱莉

i'm 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