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怎能放過最好敗的藥妝店呢!凱妞這次行程緊迫所以沒時間一家家去比價,我最喜歡來這個涉谷的Matsumoto Kiyoshi掃貨,一棟樓滿滿的美妝商品讓人鬼打牆的逛也逛不完。這次還要介紹妞兒一家很火紅的藥妝店"ranKing ranQueen",賣的都是大人氣排名的商品,來這絕對不會讓你空手而回ㄚ!



哈哈哈~凱妞欠大家這篇藥妝店戰利品文實在太久了,所以先跟妞兒分享我買的哩哩扣扣。下一篇在好好的介紹我去的藥妝店ㄛ!

PS:凱妞在台灣很少會有機會去逛台隆那種日本藥妝店,所以有些我在日本買的東西其實台灣也買得到(妞兒不要笑我喔)哈哈哈~但是在日本買起來還是比較便宜啦



凱妞來到藥妝店除了保養品之外就最喜歡買這種實用的小物~只要有這一根東西就能輕鬆
讓我長髮變短髮,幾秒鐘就能呈現包柏頭啦!用法很像海棉寶寶,從髮尾捲到耳邊在把髮夾卡好就搞定啦!



凱妞去TGC的頭髮就是用這個變短髮的。後面頭髮不用收的很乾淨,讓她這樣亂亂的感覺比較自然,而且它卡的超牢固出門一整天還是好好的!



包子頭魔鬼氈!!這也是一個很妙的玩意,如果你綁包子頭很難捲出漂亮的弧度,用這個它能讓頭髮容易捲出蓬鬆漂亮的圈。而且魔鬼氈能黏頭髮,在綁包子頭的時候只需要用三根小黑夾就OK




來到日本必買的塑腿襪!凱妞超超推薦給走路走太多或是需要長期站著的妞兒。
像我去日本這幾天每分每秒都在走路,回到飯店感覺整隻腿已經不是我的了,所以我會貼上休足時間在穿上這個到大腿的襪子。隔天起床我的腿輕的像沒走過路一樣,真的超有用,推薦給大家這個小方法喔



來到藥妝店必買的兩樣小物,休足時間蒸氣眼罩!休足一包有六片,我貼的程序是腳底板、後腳踝和小腿肚,貼完涼到爆炸如果在開冷氣的房間還會冷到鼻塞呢!

蒸氣眼罩有分薰衣草,甘菊花和無味的,很適合常用電腦的妞兒。帶完之後眼周圍會很濕潤,眼睛的疲勞也瞬間不見了!



小花眼藥水就不用多說啦~另外這個是蚊蟲咬的時候擦的,聽說很好用而且小孩子擦也很適合,所以一買就是四盒啦!



左邊藍色的是超涼款,擦上它真的很清涼,在大熱天或是燥熱的時候我都拿來擦頸間或手腕,擦完出門真的很舒服。它的擦頭也很特別是膠水那種,很方便使用呢!右邊的頭是做成刷子狀,它沒有那麼涼但是消蚊子腫超級好用!



Heavy Rotation超好用的眼線液,凱妞在我的化妝品大公開有介紹過她。在台灣跑了好多家都買不到,老闆說它停產了不會在出。所以這次到藥妝店看到它我一口氣掃光架上的貨!我很怕那種好用的東西再也買不到的感覺ㄚ




只有在日本藥妝店才買得到的小護士防曬隔離霜,之前有買過潤色的,這次想試試看白色的好不好用~



來到日本一定要買的雪肌精大人氣化妝水,它真的很好用美白功能超強~用完很多瓶了,這次有機會買到便宜的當然不能放過!



左邊的眼線筆也是大人氣商品,其實我還有一隻沒用完而且台灣也買得到~ㄚ喲~反正都來了就買吧!右邊是Cezanne的修容粉,我在city super有看過但是賣得很貴,這個攜帶方便又好用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大人氣的泡泡染髮劑也是必買的!它有超多顏色的,聽說很好用所以也是買買買~包裝超古錐可惜它SIZE太大很難帶回去



用法很簡單,把兩個染劑加在一起然後瘋狂搖它就會變成泡泡,把泡泡均勻戳柔在頭髮上等個半個小時就OK啦!



迫不及待要在飯店染頭髮的朋友!!她連染髮要穿的舊衣服都帶了,她說在飯店染髮比較方便,不怕弄髒反正有人會清~



超愛這兩瓶頭髮香香噴霧~凱妞最喜歡全身香噴噴,所以連頭髮也不能臭臭,噴上這個能讓頭髮很滋潤亮亮的而且她香到爆炸。我每天輪流噴,無時無刻都要保持香香,現在好後悔沒有多買喔!!!



超細超細的雙眼皮貼貼,標耪著你游泳都不會掉下來!真的超級好用,下次一定要發篇貼雙眼皮文跟妞兒分享



右邊的護唇貼有看過凱文老師介紹過,但它其實就只是一片薄模,我還以為它像眼膜一樣是有保養品的累~

另外三個是這次發現的小玩意,它是微整形貼布(其實有點像OK蹦)



從它的官網抓下來的,像如果要眼睛往上提就貼三片在眉毛上面,貼著睡覺等隔天起床拔下來就會有神奇效果


貼完就變這樣啦~我貼了一次隔天起床真的有效,但是到下午就又變回原行了ㄚ。。。她說要持續貼一個月拉,但是我實在太懶真的沒恆心貼



左邊是專門清鼻頭粉刺的刷筆,100%馬毛刷頭很軟洗臉的時候用它沾洗面乳,然後用畫圈的方式洗鼻頭真的很舒服!
右邊的面膜感覺很讚,買到現在都還沒用,之後再跟妞兒們報告!



蒟蒻洗臉跟洗身體的新玩意~我也還沒用過,不知道效果如何



泡澡的爆汗湯,感覺用了會瘦個幾公斤~凱妞超愛泡澡讓身體出汗,把毒素和不乾淨的東西排掉。身體熱熱之後再用左邊的海鹽來去全身去角質,尤其是手關節和腳關節都不能忽視ㄛ!



這次日本行很不幸的碰到那個來,好險有這個超級好用的衛生棉棒救了我,讓我去迪士尼趴趴走的時候都不會不舒服!實在太好用,完全感覺不到他的存在,所以就算佔空間我還是硬要買三盒!

好啦~以上就是凱妞在藥妝店敗的ㄚ哩不搭,接下來要分享一下之前沒介紹到的小東西



這是在竹下通買的超可愛襪子,超適合拿來送姐妹的ㄚ!



最喜歡雞雞襪襪~穿起來好可愛喔,而且很軟很舒服,到了冬天我要穿著它睡覺!



腳後跟還有小雞爪~~哈哈哈~是不是很古錐ㄚ!



大圍巾是在109買的,它有兩種穿法;套兩圈當圍巾,套一圈穿在身上變背心



就像這樣啦~凱妞已經迫不及待好想穿冬天衣服喔。。。冬天冬天趕快來吧!



雖然現在還是很熱,但是日本已經換上秋冬商品了,當然毛毛是百年不敗的單品啦~但是天氣實在太熱我沒心情買全毛的東西,只好意思一下買個半毛吧!這個不是手腕也不是頭套ㄛ~猜猜它是啥麼ㄚ



它是放在鞋子上能讓普通高跟鞋搖身一變,變成踝靴的東西啦~是不是很妙ㄚ~日本人實在有創意,只要有了這個就不用花大錢買鞋,
它還有出高筒的毛但是在台灣穿那個真的有點OVER,短筒就很適合了!



拖了很久的藥妝戰利品文終於寫完啦~雖然沒有買的很多,但是買到好玩的小玩意真的很開心
。希望妞兒喜歡這次的發文啦,我也知道有些東西台灣也買得到,但是都到日本了就還是會想買ㄚ!下一篇想跟妞兒分享我喜歡逛的藥妝店和裡面賣的哩哩扣扣,如果大家之後要去可以先來看看凱妞的文章ㄛ


Read More 東京暴走血拼到手軟-原宿Forever 21戰利品
Read More 東京時裝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
Read More 東京暴走血拼到手軟-原宿竹下通

Read More 東京迪士尼敗家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