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凱妞還有好多日本遊還沒分享完ㄟ~築地是東京市區最大販賣海產的市場,建議拿來填補早上的空檔。可以直接來這裡解決早餐,然後逛一下乾糧雜物喔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的凱妞實在沒心情化妝了ㄚ~是有多早呢??竟然7點就被叫醒了好吧!為了築地的新鮮壽司我拼了!

請看看我前面那一位多麼輕盈的腳步ㄚ!她真的很想吃壽司呢



築地有兩站"築地"跟"築地市場"站,這次要吃的壽司店是在築地市場站,走路幾分鐘就到了,很方便!而且築地離銀座很近如果吃完早餐是可以散步到銀座的喔!





魚類的批發拍賣約在早上5:00前開始,這時是築地最繁忙的時間(大家千萬步要那麼早來ㄚ)魚販會開著運魚車在裡面穿梭採購,絡繹不絕。因為怕不規矩的遊客阻礙拍賣,如果有人摸到魚或是閃光拍照這樣都會影響叫價呢,所以平日不會讓遊客參觀拍賣區。



這裡是一條條小巷子而組成的,每條巷子都有很多壽司店,和食餐廳。所以來的時候最好先做功課看要吃哪一家,要不然就看哪家店多人排隊就跟著排就對了!



這裡除了魚貨海產還有賣乾糧和新鮮的山葵就是哇沙米啦~



還有水果





對了!築地除了好吃的壽司之外還有這個有名的"玉子燒"Tamago yaki煎蛋捲是用上等魚高湯加入蛋漿和一點點砂糖,吃起來很棉很軟又帶一點點甜味。除了原味現在還有改良式的親子燒(加入雞肉)等等的口味,一片大約六百日幣上下



這次來到大和壽司,這間超過50年壽司經驗的老師傅帶著高超的廚藝打響名號。



店裡面提供20多種壽司,可以單點或是叫套餐。一人套餐3500日幣份量很多,叫套餐會比較划算啦



其實我們在飯店吃過早餐才來的(因為有房價有附早餐不吃白不吃ㄚ)所以我只很虛的點了三片~請看我後面的老爹,這是一大清早ㄟ他就在喝啤酒了,哀~日本人壓力真的很大呢!



這位是老闆的兒子,非常輕切也很搞笑的拿起一片生魚跟我照相~哈哈哈



吃很少的兩個人






這邊的餐廳都很有名,沿路都會看到很多觀光客在排隊等入坐,這家是賣生魚片飯海膽飯等等~看起來超讚但是懶得排隊啦~




吃飽就繼續來走走吧~海苔感覺不賴阿~但是懶得做飯的我就算買回去也是等他變軟而已啦



看凱妞認真的在看乾糧,想說要步要買給凱媽ㄚ



WOW~這裡還有賣豹紋的雨鞋ㄟ,差點就給他買下去了~好可愛喔



逛一逛竟然發現一個有趣的畫面,裡面的老媽在普通也不過啦,但是他竟然提著一卡愛馬仕包在築地買菜呢!可想而知這裡的東西都新鮮ㄚ~



這台小車車就是魚夫在築地裡面的交通工具啦~他是電動的環保之於噪音又小,能載貨又能載人真的很方便呢!



我像部像個十足的鄉巴佬關光客ㄚ





娃娃娃~雖然不知道他們是什麼,但是看起來都好新鮮喔!!



聽說築地在過兩年要搬家被迫遷移到新地點了,所以這次趁有機會就快來逛逛,要不然搬到更遠的地方就沒有那ㄇ方便啦!



以上就是凱妞一大清早被挖起來去築地吃壽司的分享啦~說實在我很怕到市場,因為魚腥味跟髒亂都很讓我受不了,但是來到築地完全沒有這些困擾,這裡打裡的很乾淨而且店家都非常有人情味。希望妞兒會喜歡,有機會快來這邊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