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凱妞盛裝出席超級好友的攝影個展。跟娃娃從小玩到大,看著她的成就從溫哥華到紐約印度等各地,真的為她驕傲和開心啊!位於伊通街的夏可喜當代藝術館展出[曖]楊后瑜(娃娃)攝影展,她的作品以孩子天真玩樂的影像來探討與死亡的課題,衝突與不協調反而帶出不一樣的美感。



那麼盛大的活動一定要揪朋友一起來ㄚ,為了替好友加油大家都有精心打扮喔







這一系列叫做[遊戲之境-幻想曲],娃娃以水中的孩子為主角,讓孩子們開心的在水中嬉戲,看她們天真的表情但其實身陷於危險的處境之中
。這種陰暗令人困惑不安的衝突感讓這些照片很有張力。





當小孩子的時候玩樂和嘻鬧是最快樂的時光,但在此同時小孩子也需要經過外界的洗禮和規則限定,所以嘻戲究竟是一種危險還是自由呢?
這種矛盾的定義要大家來看才能自己感受的出來。



這個裝置藝術很特別,水底呈現出小孩子天真的臉龐,然後水裡有條鯉魚在悠閒的游泳。優雅和諧的畫面帶出一種美感,但是這種美感不是永久的。天下沒有一樣東西是永遠的,水面上的連倚彷彿在告訴我時間慢慢的流掉,所有的生命會得到解放、進化和到死亡!



所有的作品中我最喜歡這張白色孩子漂浮在水上的照片,看著她天真無邪的臉龐但是四周都是黑暗的,這種衝突的美感看了真的很震撼!



外面有提供一些小點心和飲料



一天還沒吃的我一看到食物就湊過去啦(今天穿的那麼美還是不改大食怪的本性ㄚ



這是我今天的男伴,我們穿的是部是很搭ㄚ~(其實凱妞看完攝影展要去參加婚禮,所以我才穿的那麼正式拉!)



外面還有一個裝滿釘子的裝置藝術,如果把討厭的人引過來這裡坐一下因該會很恐怖吧



當天還有請一位拉手風琴的音樂家來表演,聽手風琴的音樂真的很舒服呢!年紀輕輕的才華洋溢喔!





今天的打扮要走維納斯女神風,因為小禮服是斜肩的本來想說參加婚禮要不要去SEDO一下頭髮,但是趕時間所以就把頭髮撥一邊後面在夾小黑夾
就搞定了。有時候把頭髮撥一邊還滿有女人味的呢



好啦~這就是凱妞參加好友攝影展的分享拉,喜歡攝影拍照的妞兒們不彷去伊通街的夏克喜當代藝術館參觀看看。看完的震撼與感動是無價經驗


曖-楊后瑜(娃娃)攝影個展
夏可喜當代藝術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一樓
展期:2010/10/09~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