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了很多城市旅行,行程都是血拼在血拼。這次終於有機會去陽光與海灘的海島國家-帛琉玩啦~實在是期待又興奮,因為凱妞壓根的不知道帛琉在哪?而且上網找了一下資料都沒看到啥!帛琉好像是個滿冷門的地方,所以就讓凱妞去深入的了解在回來跟妞兒分享吧



要去陽光與海灘的國家不能少的行頭當然是比基尼啦~最近我比較喜歡亮色系的東西所以就挑了一件超亮眼的粉紅色比基尼,而且像現在冷門的時候去百貨公司買泳衣都有特價呢!
我還偷偷的在這件比基尼裡面動了手腳,那就是裝了活動式的水餃墊阿 如果是沒有鋼圈的比基尼穿起來胸形會塌塌真的不好看,建議水水多加點錢買水餃墊,這樣穿起來才會有電死人的超效果



這次去玩想必水上活動會很多,所以就多帶了一套泳衣以防萬一啊!妞兒看看,這件是沒有加水餃墊的是不是看起來很塌啊~我買的水餃墊是活動式的所以也可以放進這件,真的很方便喔!



妞兒不要看凱妞一附洋派的樣子,私底下其實我是個保守的人!所以我的比基尼外面一定會多搭一件衣服的啦~

這件連身褲是專門可以下水的材質,加個帽子穿起來真的很休閒帥氣。如果像我一樣保守的妞兒可以買這種連身褲或是裙子,他是有拉鍊的所以裡面美美的比基尼還是可以秀給大家看啦!



另外一套也是連帽子的上衣,他是棉質的再加件短到不行的海灘褲就可以穿去海灘玩啦!



海灘褲還滿難乾的,所以以防萬一我又帶了另一件衝浪的褲子。哈哈哈~這套整個就是粉紅到爆炸ㄟ



除了上衣以外這次要帶我去日本迪士尼買的海灘毛巾啦~這件真的好可愛喔,玩完水可以披在身上還有帽子可以帶,這樣就不怕會冷到了!



他的背面也超級可愛,還有貓貓的小尾巴ㄟ~~真是古錐到個極點



附一張我在迪士尼拍到別人帶的照片,他們是拿來遮陽的啦~看著那麼多隻米奇走在一起還真可愛



除了玩水之外晚上會有另外的活動,這時後穿輕鬆的one piece洋裝就最方便了,如果頭髮吹的不好帶頂草帽就可出門啦!



除了短洋裝我還帶了一件長洋裝,顏色花花綠綠的真的很適合海島國家呢。怕晚上會涼所以還是準備了一條長圍巾,除了圍脖子還能披在肩上遮住肥肥的小手臂啦



這件tube洋裝是上次去泰國買的,真的便宜又好看早知道多買幾件啦!




簡便的T恤上衣也多帶了幾件替換



最後介紹的是睡衣啦~因為凱妞睡覺喜歡開很強的冷氣,所以通常都是穿長褲長袖睡覺覺



介紹完我要帶的衣服,就來看看要準備的輕便保養品啦!因為要玩水又可能會流汗所以壓根的完全不想要化妝,最後決定化妝品就免帶了。



想必常看凱妞網誌的妞兒對我這個旅遊化妝包不陌生吧!裡面放的都是簡便的日常用品,就這一包要出國的時候拎了就走也不用多整理什麼啦。而且包裡面還有附個掛勾可以掛在廁所裡面,這樣省空間拿東西也超方便



凱妞很愛全身都香香的,所以方便隨身攜帶的小型香水是必備的。這次還多帶了一瓶噴頭髮香香的香霧,他除了超香以外還能讓秀髮看起來水亮喔!



防曬怎麼能少啊!那瓶超紅金色的日牌就不用多介紹了,他是擦身體的。另外一個是在日本買用來擦臉的小護士隔離霜,這都是日本藥妝店的大人氣商品喔



這組是朋友送的旅行保養組(感恩啦)出國帶這種旅行組合最方便了,或是拿那種試用包用完就丟又不會佔空間!

1洗臉皂霜
2優格保濕乳液
3柔焦隔離霜(妝前打底)
4粉霜修飾膚色

雖然不想化妝但是臉還是要上層防曬跟輕薄的底妝來隔離紫外線(順便也要修飾一下膚色啦)



好啦~以上就是凱妞去帛琉五天四夜的出國前準備,希望能帶回來一些好玩特別的東西跟妞兒分享!(最重要的是拜託我不要曬黑啊)我不在的時候妞兒要想我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