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帛琉之行除了水上活動好玩,就連我們住的度假飯店都讚到極點。裡面的休閒設施應有盡有,獨自的海灘、游泳池、網球場和酒吧,讓入住的客人不用出飯店也能享受到頂級的海島風情!



我們住的度假飯店叫做Palau Pacific Resort簡稱為PPR,這裡算是帛琉數一數二的度假飯店。大多客人都是來自日本韓國的情侶或夫妻檔來度蜜月


PPR還有自己的海港碼頭,所以每次出海浮淺的時候從我們的房間直接走出去快艇就在那裏等著了,非常方便阿!!



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超美麗的阿~~在陽台上呆看這個風景我可以看個一下午都不動呢








飯店的沙灘有提供很多遊樂設施,可以玩沙灘排球還能租獨木舟划船,或是什麼都不做就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看書都可以。很CHILL喔!



不想碰水的我租了一個超大型水上腳踏車



我是水上漂~~~騎著這台大馬車我在水上想去哪就去哪,在車上還能看到水下的美景,好多魚在水裡面游來游去真是自在ㄟ



這是我在腳踏車上拍出去的風景~真的很美喔



飯店周圍環繞著海,不管走到哪裡風景都無敵美!剛好碰到一對小情人,男生很努力的在架三角架要幫女朋友留下倩影。真是浪漫啊~


沒人幫我拍我只好自拍啦~~



這裡是開放式的餐廳,沒有玻璃沒有門,所以吃早餐的時候能看到一片藍藍的海跟白雲,真的很舒服~



這是飯店的房間,我們是住上層~到了隔天吃早餐才發現原來巴戈(雞蛋碰石頭的主持人)住在我們樓下呢!哈哈哈,好巧喔



房間很大有兩張小床所以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住(哈哈哈後面是不肯入鏡的阿貓&阿狗)



廁所的衛浴設配都是用露得清,還不賴喔~因為我長髮所以還是習慣帶自己的洗髮精跟潤髮乳



這是在我們陽台上拍的~頭上的花是從房間拿的,他們每天都會放一朵花在床上做擺設,很浪漫ㄟ~



每個禮拜會有一天飯店會請當地的土著到海灘跳舞表演,還提供免費的點心和椰子酒給住宿的客人,真好玩!



雖然太陽快下山了,但是風景依然很美



飯店游泳池開到晚上十點,所以吃完晚餐還能來游一下或者是泡熱水也很CHILL!



好啦~帛琉飯店PPR介紹完了就跟妞兒分享一些五四三的照片吧!




這個是當地有名的椰子蟹,聽導遊說他的主食是吃椰子(他會用他的利腳把椰子撥開然後吃裡面的肉)所以他的肉吃起來會有淡淡的椰子味呢!



在路上看到的小吃店



還以為他會賣什麼當地有名的小吃,結果沒想到他竟然在賣珍珠奶茶,就連冬瓜茶也有呢!!誇張




來到這裡到處都看得到雞!導遊說當地居民把雞當成神在養,他們不會殺雞所以就放任他們亂跑,但是他們還是會吃進口來的冷凍雞(這還真是奇怪阿!)

PS:這裡的雞都被寵壞了,所以不是早上叫,他們無時無刻都在GOGOGO的叫阿!叫爽的拉~




最後要來介紹我們號稱帛琉蔣怡的導遊-小右!他真的很獨立呢,一個人來到帛琉就只是為了喜歡水上活動跟愛上這裡的美麗風景(說實話要我待在這連網路都還要用電話連線跑超慢的地方我寧願自殺阿


PS:哈哈哈~站在她旁邊凱妞看起來是不是超超超白的阿!!



帛琉的天空好藍



好啦~以上就是凱妞在帛琉的最後一篇發文了,希望讓要去帛琉玩的朋友們對那裏有點概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