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很喜歡看美劇Gossip Girl(誹聞少女),他有點像以前很紅的90210飛越比佛利的劇情,是關於一群唸紐約私立學校有錢的帥哥美女亂搞男女關係>>>但我有興趣的不是這些,我最愛看裡面兩位女主角的衣服搭配,還有他們毒辣大膽的對話!

所以凱莉今年生日辦了一場緋聞少女的主題趴,我規定所有的姊妹濤要打扮成劇裡人物

ps.凱莉現在帶的灰色放大片就是在韓國首爾梨大的眼鏡行買的,帶起來效果還不錯呢!



我今天打扮的是第二女主角布萊兒Blair,很喜歡他的穿衣風格,像個貴族小公主甜美又浪漫,但他的個性又霸道又嬌氣,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一個人!
ps.凱莉雖然喜歡他但是我的個性可是很隨和的喔~ 請問大家覺得我辦的像嗎??



怎麼有點偏掉主題嘞~ 這篇文是主要是來介紹這家超正點的日本料理-大正浪漫

它位在復興南路的小巷子裡,非常低調,完全不像間餐廳反到像個賣房子的接待所



充滿設計感的大門,加工後的銅與鐵和天然的木材石頭,這兩種材質衝擊出來的
感覺還滿不錯的呢~



一進門就只看見吧檯的座位,我們人多所以安排在裡面的包廂

大正浪漫是沒有菜單的,依你自己的喜好和價錢,廚師會以當天的食材來幫你配餐,所以有什麼不吃的服務生會先問~



第一道菜是些小點,擺盤的非常精緻,但凱莉實在太餓了一瞬間就吞光光,好險有照相我才記得有這一道菜呢



切得很漂亮的生魚片



非常好吃的海膽~~ 一口咬下去魚肉跟海膽結合的味道散發在口中,非常鮮甜,想到又流口水了!!!



烤魚~ 有點忘了味道所以沒啥好說的,搜立



吃日本料理怎麼能少了清酒呢。。。因為我們人很多所以直接問他有哪種好喝又便宜的一公升SAKE,結果拿了這幾隻給我們選



最後選了這隻,入口很順又不會很辣,最重要的是他價錢平易近人,三千還有找呢~


這是店家準備的手工清酒杯,每個杯子都超漂亮,而且自己選顏色也不會跟別人撞杯

因為是手工的杯子所以每個杯子大小都不一樣,朋友很好心的立刻幫我挑了個最大SIZE的杯子,哈哈哈~人也太好了吧




乾杯,呼乾啦~ 五顏六色的好漂亮啊!!



這個生蠔非常好吃,一點腥味都沒有,酸酸甜甜的醬汁跟生蠔是絕配阿!



骰子牛肉很美味,入口即化肉質很軟,凱莉吃完自己的這盤還搶別人的肉呢!!



這道菜好像是鰻魚配上山藥,口感有點濃濃稠稠的,我個人是不太喜歡,但是清爽的口味很適合女孩子吃



最後一道是朋友買給我的生日蛋糕,店家還很貼心的幫我們配上他們的甜點擺盤,很好吃呢~

我們有十個人,這餐加一瓶酒吃下來兩萬多,所以一人大約兩千多,以這樣的食材和素質我覺得非常OK!他好像也有一千六的套餐,下次去試試看在跟各位妞兒報告~



凱莉要特別佳獎我從小到大的死黨,他是今晚唯一的男生
而且他扮Chuck Bass超像的,那種憂鬱高傲有錢死小孩的神情表現的維妙維翹,實在太厲害了,他是第一名!!



哈哈哈~請問大家他扮的像嗎??(凱莉覺得他飛起來的頭髮整個贏了阿!這個很難抓ㄟ,感謝他的友人幫忙,這一出錯就會變成小丸子的花輪了)


最後提供大家大正浪漫的INFO,因為店內位子不多要記得定位喔!

大正浪漫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0巷1號(KIKI餐廳的巷子轉進去)
02-27720680

凱莉還滿少寫食記的,不知道寫的好不好,如果各位喜歡的話拜託幫我用力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