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姊妹們聚會的時候發現一間還不錯的義大利餐廳想要介紹給大家,位於復興後巷的Trattoria di Primo義大利料理最近很紅,他的主打菜是非常有嚼勁的Pizza和多元化的義大利麵。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當天去吃的時候定位竟然排到晚上八點半,好險我們都是晚吃的人不然早就餓昏了!



一踏進店裡就看到潔白簡單的開放式廚房,凱莉一向都喜歡有開放式廚房的餐廳,感覺吃起來會很心安,做什麼大家都看得到,菜掉在地上我想他們也不敢拿出來給客人吧!



門邊的玻璃櫃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起士,看起來好豐富喔~



因為凱莉遲到了半個小時,朋友都已經餓到點好菜,連頭盤都已經開始吃了,所以這本菜單只是做做樣子拍個照而已,我已經餓到發昏都沒有機會打開他研究一下他的菜色呢



這道菜原本長的是好幾塊麵包跟擺的很整齊的起士吧?!?!但我一坐下來就只剩下了一塊麵包了,好可憐啊~ 

我喜歡吃左下角的那種起士,味道濃郁搭配麵包好好吃喔,它是goat cheese嗎?如果各位大大知道可否幫凱利解答一下呢



主菜義大利麵來囉,因為不是凱莉點菜所以不知道他是什麼名字><(排賽內~凱莉寫食記好不專業喔



這道海鮮麵的味道很濃郁,但是我是比較喜歡吃番茄紅醬的人所以對這道菜沒什麼熱情~



順道一提,PRIMO的水是要錢的,每人收費50元可以選擇氣泡式礦泉水或是礦泉水就能喝到飽啦

那凱莉覺得選氣泡礦泉水還滿划算的
ㄟ,因為平常一罐就要百元,所以50元喝到飽是挺不錯的~



說完水那怎麼能少了酒呢~ 這瓶白酒是經理介紹的,口感非常香甜入口很滑順,價錢也很平易近人。所以短短的兩小時我們喝了兩瓶!!



令我出乎意料好吃的牛排,熟度煎的剛剛好配上胡椒鹽整個實在是太好吃了!推薦大家點的一道菜~



今晚的主角要登場啦~烤的剛剛好的餅皮咬起來非常的彈牙,很有嚼勁越咬越香,超級好吃呢!!



另外一個口味,服務生會現場拋起士灑在PIZZA上面

叫凱莉介紹哪種口味好吃我真的不知道哪一種ㄟ,因為餅皮已經很好吃了叫什麼口味都不重要啦~



在吃完那麼多澱粉還不能滿足的大大們,凱莉建議大家最後可以來客義大利式燉飯,但是我個人是不喜歡吃硬硬的飯所以對這道菜也沒啥熱情,但絕對能填飽肚子啦!



要去洗手間的路上會經過店裡的另外一半,有提供各式各樣的起士,買回去可以自己烹調



還有賣廚房器具,國外的橄欖油和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如果各位妞兒哪天想做菜給哈尼吃可以來這一次讓你買齊所有材料

但如果是凱莉的話會直接買外帶回家,免的浪費錢又會把廚房給燒掉呢~哈哈哈哈



看凱莉就是一副不會做菜的樣子啊~~~好汗顏阿>< 還有,今天沒上什麼妝會不會嚇到你們阿?(因為跟我上一篇誹聞少女生日趴好不像喔)



最後另各位女生激動的甜點時刻來臨拉~

這盤是SAMPLE,服務生會很詳細的解說每道甜點,但因為這時已經11點多了,我們有些想吃的甜點都賣完了



結果最後我們六個人點了七道甜點,而且每份都還點DOUBLE,真的不能小看女人的胃阿!

中間的義式奶酪很好吃$120,好像是他們自己做的,因為他們店裡有些甜點是外面蛋糕店做的

左邊的提拉米蘇$120味道很濃郁很香也很不賴

奶酪右邊的好像是貝貝布丁慕斯$130(如果我記錯的話請糾正我喔)擺盤很可愛還有灑上店裡的小廚師LOGO

凱莉要來大大推薦最右邊的婚禮祝福$130,他有點像水果塔,上面擺滿了很甜又爽口的葡萄柚,跟下面的慕斯超搭,我們六個人一人一口就沒了下次我要點兩個來好好的品嘗才行!




每道菜都幾乎被吃的精光,跟姊妹們邊吃飯邊喝點小酒時間過得特別快,我們吃到連廚師都已經換好衣服要走了,但是好心的經理竟然沒有下逐客令還來跟我們寒暄了幾句,服務態度真是好的沒話說阿!



今天這餐喝了兩瓶白酒,六個人吃下來一人要一千六,凱利覺得以這樣的食材和服務真的很划算,所以強力推薦各位妞兒可以去試試看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喜歡這篇食記的美妞們請幫凱莉推推,愛你們呦

Trattoria di Primo
台北市
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02)271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