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最近常跟姊妹濤聚餐,從Vouge發現這間低調但是價錢嚇嚇叫的Mondo Ristorante義大利料理。聽說這間店很多名人貴婦愛來光顧,沒想到那天一坐下就看到隔壁桌是淡出演藝圈滿久的小刀,還有其他桌的客人都是西裝筆挺的生意人呢!



位於仁愛路的小巷裡面(靠近橘色刷刷鍋店的二店)

低調簡單的大門口,如果不是做落地窗,從這個小巷子走過去一定不會發現這家原來是間餐廳!



一進店裡凱裡的眼光就被這一整面牆的酒給吸引住了



開放式的廚房看得到廚師們辛苦的在準備美味的料理。看他們在忙我拿著相機要還滿不好意思照他們的,但是還好他們也沒想理我的感覺!


裡面是VIP包廂,因為當天有客人所以我不好意思走太近照相




從我的座位照出去的VIEW,店裡的空間很大裝潢也很簡潔,整個氣氛就很好

圖中穿西裝的是經理,他好像是香港人,他的服務態度不會不好但給我們的感覺他很急急忙忙的,可能是因為凱莉去用餐的時間有點晚,他趕著要打烊了吧!好像營業到10點而已,
但是我們還是坐到10點半多,反正錢都花了當然要吃的舒舒服服的阿!



這是晚餐套餐的MENU,價錢分別為$1580, $1680, $1880(都要加10%的服務喔)

但是那天晚上凱莉跟朋友都太餓了,覺得套餐不能滿足我們的胃,所以我們三個大食怪決定要單點!



有兩種不同的餐包可以選擇,法國麵包和葡萄餐包(一份$35可以續點),麵包現烤所以很好吃我們還點了兩份呢~



這道沙拉讓凱莉非常驚艷,超級好吃很爽口,醬汁又不會太鹹搭上脆脆的青菜,簡直是絕配



前菜叫了這道干貝蘆筍,有兩個干貝這張只是近拍,味道還不賴,擺盤也滿口愛的內~



另一道前菜是煎鵝肝醬配鴨肉,老實說那個肉都比鵝肝醬好吃多了!

這道擺盤很特別,盤子是用畫畫的調色盤,放在上面簡直就是個藝術品阿!



這道是培根雞蛋奶油水管面,很濃郁的奶油味,一口吃下香味會散在口裡,還不賴的面喔~



野菇松露天使麵,別看他黑麻麻的長相不討喜,他可是很好吃ㄟ,我吃的第一口也嚇了一跳。松露的味道很香每條麵都有入味,如果只能點一種面的話我會點這道!



這瓶白酒口感還好,有點酸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朋友在義大利念書她說這瓶在義大利賣超便宜(聽說歐洲的水都貴過酒ㄟ)但在這價錢整個是翻一倍!

看看凱莉的臉又紅啦,真是不勝酒力阿

Ps這邊的水是要錢的喔,氣泡或是礦泉水一瓶要$120(這讓我想到Primo義大利餐廳,只要付人頭費氣泡水免費喝到飽,真是划算阿!)



主菜我們是一人點一份,這是朋友點的香草蒜味厚片小羊排$750,因為我在忙著吃我的主菜所以沒機會試到這個,但看起來是還不錯吃!



凱莉的主菜是肋眼牛排配賓尼士醬,我喜歡吃5分熟肉軟軟的牛排,他煎的剛剛好肉質非常軟很香,我現在一邊寫還一邊在吞口水呢!雖然那時大家都飽到吃不下自己的主菜但是我的牛排實在太好吃了,我還是默默的把他吃完!



這是朋友點的煎魚,因該是鱈魚吧?有點忘了,味道還好她也沒吃完



終於到了甜點時間拉,這道有四種不同的巧克力,右下方的是布朗尼切開它還有濃濃的巧克力醬流出來,太好吃了!
左下方的是薰衣草巧克力,咬一口整個薰衣草味道化在口裡,非常讚讚讚!
左上方是巧克力慕斯味道也很好呢,右上的巧克力我只吃了一小口所以還好~





最後這道甜點是舒乎里,這是我看過最大的舒乎里都快要跟我的臉一樣了!口感超級好非常綿密,吃下去好像在吃棉花糖喔,凱莉大大推薦喔!



以上就是凱莉第一次到Mondo義大利料理的全紀錄拉,我建議各位妞兒下次去真的要點套餐比較划算,因為我們三個大食怪亂點結果買單後竟然一人要三千!!!我超級心痛的啦 不過食材跟氣氛真的是不錯,下次我可以來試試中午的套餐呢!

請各位妞兒看凱莉荷包流血的份上幫我用心的推推拉


Mondo Ristorant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3號
(02)2711-6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