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華麗的裝潢,超高雅的設施和獨一無二的藝術品,這裡不是藝術拍賣館!誰想得到這兒竟然是飯店樓下的餐廳啊?!怡亨酒店,台北的頂級豪華商旅,結合時尚和藝術提供客人驚奇的服務。今天來到酒店樓下的明園餐廳,這主打正宗粵菜和現做的精緻點心,但凱莉其實都在忙著照相都快沒時間品嘗食物了。



第一次來這的經驗是嘗試怡亨酒店的英式下午茶,下午茶在酒店的大廳一樓,超華麗的水晶燈,就算已經來過一次但還是忍不住要拍照!



從樓梯走下來讓我整個就是個驚艷,我可是邊走邊哇~哇~哇~ 第一次到樓上時已經知道這間飯店很漂亮了,沒想到這次來到樓下簡直就是更棒,華麗的裝潢和充滿特色的藝術品,真難想像這裡是餐題而不是藝術珍藏館
呢!



這裡的藝術品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當代大師的真跡,只可惜凱莉的藝術造詣不夠高,不知道那件是誰的作品。但我聽說這裡有安迪窩荷和達利的真跡呢!



超級口愛的賤狗還會亮燈呢~



想必大家對這支熊熊
不陌生吧,但我真的不知道她叫啥名,如果哪位妞兒知道拜託跟我說啦~



賓賓有禮的服務員在跟我SAY HI~



超酷的餐桌,桌邊精細的雕花古典又華麗感覺只有在吸血鬼電影會出現的家具



肚子圓圓的胖胖在裝可愛,有點像唱歌很厲害的小胖欸~



連天花板都有藝術品,好妙的動物在我的頭上欸~



漂亮的茶几,鮮豔的色彩讓人想一直泡茶來喝,想必這組價錢非凡吧!



哈哈哈~凱莉覺得他像穿著丁字褲的美少女戰士,墊腳然後做這個POSE還真的滿好笑的



色彩鮮豔的動物皮,不知道是不是真皮欸?!?!驚驚!



經過廁所會看到的藝術品,遠看你會想說他們幹嘛要把衣服掛在這啊?一近看的話,啊優~原來這是木頭刻作的藝術品啊!這實在太逼真了拉



接下來這個是我最喜歡的藝術品,沒奏!他就是個馬頭!他做的超級逼真的,你近看他每個毛都做得很真,就連她在看你的神情你會覺得他有話要跟你說(哈哈會部會太恐怖了啊)



馬兒SOLO照~作的真逼真啊,我真懷疑這到底是真馬還是假馬?!?!



外面有一整排的紅酒櫃感覺超高級的



好啦外面介紹完,要來吃飯囉~今天就我們三位客人所以包場拉,哈哈,包廂內有兩個桌子跟兩台電視,對我這個電視兒童來說這裡簡直是天堂啊



另一邊也有電視看,如果跟不是太熟的朋友或客人來吃飯真的很方便,你不用硬去想要聊些啥話題,開電視給他看就搞定拉!



前菜的酸梅小番茄超級好吃,酸酸甜甜好滋味,吃完超級開胃的



很有中國FU的MENU,感覺是皇上御用的



來到這吃港式飲茶我竟然很想喝咖啡~~哈哈真的好不搭尬喔



咖啡用的餐具看起來都好高級喔,真是享受啊



就連包廂裡面都有藝術品,讓凱莉都感染到藝術氣質了!(今天穿衣是走英倫搖滾風,有沒有很阿花的俏皮感啊?哈哈)



包箱裡面的牆壁都很有中國味




非常甘甜的例湯超好喝的,喝完整個覺得皮膚超滋補。真希望能每天喝到香港煲湯
,我很多香港朋友都是靠著愛心煲湯來保持皮膚水噹噹呢!



經理推薦的煎蘿蔔糕,說真的要配上旁邊的香港辣椒醬才會好吃,妞兒們記得要跟他們要辣椒醬喔,真的很辣但是很香~





吃飲茶怎麼能少了蝦餃燒賣啊,味道不賴但是還沒到驚艷的程度



香香脆脆的腐皮捲配上特調醬汁很美味



蒸排骨也是飲茶必點的點心拉



凱利大推薦這份腸粉,外皮非常QQ咬起來超彈牙,連筷子都很難切斷,如果大家來一定要點這道菜喔!!



我是個鳳爪熱愛者,不管啥爪我的愛吃所以我部會說他壞話拉~好吃好吃~



這道紫米肉粽是經理送的,紫米QQ配上內餡很好吃,這是我端午節吃到的唯一一個粽子



最後大大推薦的甜點是流沙包,啥是流沙包啊?請大家看下一張!



熱騰騰的包子用筷子一戳,挖賽~那黃金奶黃內餡就這樣流出來啦~超級香濃綿密的口感,我可是一個人吃掉一籠呢!



吃完很開心的來個SOLO照吧~ 這餐我們三人吃了NT1500我覺得很划算啊,食物真的好吃而且外面又可以瘋狂拍照,最重要的是還有電視看整個就是很優哉的一個下午~



超美的check in大廳,一踏進來就覺得超豪華的




怎ㄇ能錯過任何能拍照的時機呢!今天吃的很開心,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看明園的晚餐是什麼菜色,就請各位妞兒敬請期待囉



再給各位妞兒欣賞一下這張,在怡亨酒店裡凱利最喜歡這裡的擺設,非常有歐洲復古FU,感覺帥哥吸血鬼公爵隨時會從鏡子裡走出來


親愛的妞兒們如果喜歡這篇文的話,拜託幫凱莉妞按個推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霸比凱莉 的頭像
霸比凱莉

i'm 霸比凱莉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