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zero非零餐廳走的是健康輕食的Fusion料理,他的老闆也是大有來頭的AVADA朱平先生。在這間只有28張椅子的餐廳,他注重的是食材上的靈活運用。每天只提供最新鮮自然的有機蔬菜,讓客人吃的完全無負擔。這裡不只是餐廳你還可以買到來自世界各地的
獨特食品和飲料。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超適合姊妹聚餐聊天的好所在呢!



簡單寬敞的空間,沒有隔間一目了然,讓人一踏進來就覺得很舒服。凱莉很不喜歡有些餐廳為了要多做些生意就把坐位放的很近,吃飯的時候感覺好憋好像在跟隔壁桌共餐,像我這個大聲公說什麼祕密都被人聽到了拉



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能看到做菜的程序,他的廚房連隔個玻璃都沒有,那就代表大廚對自家的衛生管理和料理都很有信心呢!



木頭的桌椅、天花板和地板
都是我最愛的部分,讓人感覺好輕鬆自在



木頭桌子是用拼接而成的,所以會有這種卡榫的縫縫,突然靈光一閃把大家的iphone拿來做成橋~Iphone Bridge好酷喔



另外一邊是個截然不同的風格,空間比較沒有那麼大。感覺很像在歐洲的小餐館裏面,很溫馨很溫暖




右邊高的那瓶是Dandaragan的莊園初榨橄欖油,左邊小瓶的是紅酒醋。兩種配在一起沾麵包吃超級對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啊



一點完菜剛烤好的麵包就熱呼呼的上桌了,外皮酥脆裡面很鬆軟在沾上油醋醬口感超級好!





這裡的菜單有分三種價位的套餐,NT900/NT1200/NT1500 
凱妞因為想吃土雞腿所以選了NT1500的套餐,然後朋友點了NT1200的,反正兩分套餐的內容都不一樣所以點來試試看(結果我比較喜歡NT1200的套餐ㄟ。。。大家接著看下去就知道WHY了)

如果不太餓的妞兒來不用怕只能點套餐,他們還是有提供單點的服務。而且他的份量其實很大,如果是小鳥胃的妞可以點一份套餐兩個人Share然後在單點想要吃的菜喔!



前菜-加拿大野生干貝蔬菜塔,干貝很大很Juicy咬起來口感超級扎實~



朋友的前菜-開胃麵包盤,看起來超級好吃的ㄚ~不像我的干貝一口就吃完了,畢竟凱妞還是愛澱粉啦!



彿手瓜蔬菜湯,超--級--好--喝--!很特別的擺盤它是用整個小鍋子送上來,感覺就像在家自己用鍋子熱好湯然後懶的在洗碗所以直接喝!
凱瑞瑞大推薦



東北角海鮮盤,有一隻超大的蝦子跟無數顆的螺肉。可惜我本身不愛吃海鮮所以對這套菜沒啥感覺



朋友點的碳烤大杏鮑菇,口感一流吃下去會QQ的感覺好像在吃鮑魚呢!



這是朋友單點的燉飯,但說實話我不是很愛吃燉飯因為飯是硬硬的我吃不習慣。請不要笑我俗~凱妞覺得吃米飯還是要軟軟QQ才好吃拉



我的主菜是板煎桂香土雞佐鐵蛋連子蔬菜,土雞肉煎的太硬有點讓我失望,但是食材真的吃的出新鮮度



朋友的套餐主菜是紅酒墩黑豬頰肉,豬肉燉的很嫩很香幾乎是入口即化,超級好吃~我大大推薦喔
下次來一定要點這道菜!!!



因為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所以廚師特地招待我們好吃的甜點,烤布丁、起士蛋糕和巧克力蛋糕都超好吃,只可惜主菜吃的太飽沒辦法清光他們。連中間裝飾的糖漿都很好吃ㄟ



好啦~介紹完他們的餐點我要來介紹他們賣的食品了

別懷疑這個真的是在我們座位旁邊的冰箱,他們要煮什麼就從這邊拿,而且我還看到有人特地跑來這邊買菜要回家煮呢!



這瓶妞西蘭原裝的深層泉水聽說很好喝,但是一瓶要NT200。。。等我哪天發了在買來跟大家分享阿~~



這裡也有賣剛剛沾麵包吃的橄欖油和紅酒醋醬還有一些各國來的
醬料食品



這個Testing Bar提供客人可以試吃醬料,試完口味這樣比較不會買錯拉



這個米叫做"掌生穀粒"很可愛吧?完全是台灣台東自產的喔!現在的農民真會做生意把米包裝的那麼漂亮,就算拿來當禮物送人也很體面呢!台灣之光阿



自家賣的AVADA精油怎麼能沒有呢!



很酷的一面木材牆壁,有種自然斑剝的頹廢感




落地窗的設計讓人從外面一眼就看得進去,透明化讓人不會有距離感~很好!



外面的小折是員工出門代步的交通工具,好可愛喔一定要來照一張



NonZero My Place My Kitchen,老闆朱平先生相信:"We are what we Do, We are what we Eat, We vote with what we Buy"凱莉覺得他想說的因該是,生活是一種態度,我們吃什麼變什麼,你有權可以選擇變得更好!所以來一趟非零餐廳絕對讓你不虛此行,比好還要更好!


Nonzero非零餐廳

電話:02-2772-163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27巷4弄5號(復興南路/仁愛路停車場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