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介紹那種精緻又漂亮的下午茶餐給妞兒,但事實上有些真的吃不飽!這次一起來的團員都是大食怪,所以我們決定找間超值的吃到飽下午茶。位在京站的饗食天堂,裝潢時尚讓人完全看不出這裡是吃到飽的自助餐廳,食物好吃又多選擇。吃完大家都是捧著大肚肚滿意的離開~



饗食天堂京站店(4F)-下午茶2:30~4:30每人NT490+10%
兩個小時的吃到飽足夠你飽到頭頂了阿



每個角落都有擺口愛的熊熊



還有巨大的兔子坐鎮




硬逼艾瑞克跟兔子照相,但是他嫌棄兔兔長的很像便便~哈哈哈老實說兔兔是用軟木塞做成的,還真的很像便便ㄟ



一排的冷盤有好多種選擇,冰塊裡還有藍光做裝飾。這年頭做生意ㄚ,除了食物味道好吃以外噱頭也很重要的!



連海鮮的擺盤也很特別ㄚ



實在太多選擇了,搞得我不知道從哪裡吃好~好險每樣菜都是一點點,所以能夠一次吃到全部的東西



一整排的熟食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設計,每個桌子都會給五個號碼牌,只要把號碼牌放進你想吃的菜(號碼裡),等菜做好服務生就會幫你送上桌。很方便又省時間呢!



到了我最愛的甜點區啦



超級豐富的甜點,每樣都好吃好吃,而且一份都小小的,一口就吃完了,所以每樣都可以試到味道喔!





巧克力瀑布配上QQ的熊寶寶軟糖,一看就好口愛阿!但是實在吃太飽已經吃不下這些垃~



中午的水果沒有太多選擇



無限量供應的飲料,好像晚上還有提供酒精飲料,如果愛喝的妞去的話肯定划算!



我自製的哈根大自冰淇淋聖代,結果被笑的不倫不累>< 
來這邊就算只吃冰淇淋也能吃回本,因為他們都是好貨的喔~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大食怪成員,長將一號&二號



大食怪三號&四號



這是我們的新成員,大食怪五號!哈哈阿哈~但是那天吃一吃他累了所以在餐廳放聲的尖叫~~~不虧是未來之星阿(在吊嗓子)!



今天山繆走時尚型男路線,竟然在吃到飽餐廳也能拍得像網拍!!!



各位妞兒一定猜不到,右邊這位年輕少女竟然是這位小寶貝的老娘阿~倆母女都走時尚路線的阿!





大家都要跟法國兔兔照相




妹妹的法國兔VS金碧輝煌的熊熊



這張怎麼看都很好笑!妹妹超級小隻而艾瑞克超大隻的阿!



我們帶著小人開心逛大街,吃完吃到飽真的要走走消化一下啊!


以上就是凱莉第一次饗食天堂的經驗啦,如果妞兒們要去一定要記得訂位喔




饗食天堂(京站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電話:(02)6617-1168






arrow
arrow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