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朵義大利餐廳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寧靜小巷,每次來到這區用餐都有種莫名的異國風情。今天就跟一個好姊妹兩個人的燭光晚餐,雅朵走中價位路線,份量不大所以很適合兩、三好友來聚餐。



店門口放了一個超大黑板,上面密密麻麻寫著假日的早午餐MENU。凱妞很喜歡這種用手寫的餐單,感覺很親切而且可以每天都換不一樣菜單,多好



店裡面的氣氛很好不會很擁擠,客人一邊聊天一邊聽著店內放的輕音樂,真的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抬頭一看天花板吊著很多碟子上面還有塗鴉跟簽名,這是個很特別的裝飾品呢!



連牆壁都有手繪的塗鴉,感覺來到了古時候的義大利~照片右邊是店家貼心準備的掛鉤,小姐們可以把外套或是包包掛在上面。這樣包包不用卡在背後,用餐起來也比較舒服,很棒的設計!



用餐環境很休閒casual我很喜歡~因為有些高價位的義大利餐廳的用餐環境很安靜,讓我覺得綁手綁腳的都不能大聲聊天(我這個大聲公還是適合海產店阿





MENU上有很多餐點,有分冷盤、熟食、Pizza和甜點(他們的分量都不大就像TAPA,一份大約兩個人吃差不多)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介紹前菜,這道烤蔬菜是他推薦的。配上特調的醬汁味道還真不錯,吃膩了生菜沙拉可以試試這道,女孩們要多吃蔬菜喔



就算只有我們倆個人還是要點瓶酒來助興一下啦!!最近我還滿愛喝白酒的呢

我對喝酒其實很無所謂,所以紅酒一定要配紅肉或是白酒配海鮮的說法對我來說都OK的拉



熟食點了一份炭烤牛小排,他肉質非常的嫩簡直就是入口即化(我比較喜歡吃嫩一點的肉,很怕吃到要咬半天讓嘴巴很痠的牛排)

這道牛排大推推



接下來就是主食登場辣~因為是現烤的Pizza所以等候的時間要久一點,剛烤出來香味逼人,餅皮烤的酥酥脆脆超級好吃!!凱妞比較喜歡吃這種薄片脆脆的餅皮,我覺得他比PRIMO義大利料理的Pizza還要好吃呢!



不知道是不是喝酒的關係,在裡面坐一陣子覺得有點悶,所以換到外面的高腳椅子。坐在外面喝酒聊天真的很涼爽又舒服呢!



甜點有提拉米蘇,千層派還有店家獨創的巧克力香蕉Pizza(感覺是滿特別的,但是剛才吃過PIZZA所以還是點別的好了)



因為已經滿飽了,所以點了容易吞下口的提拉米蘇。味道很好不會太甜,配白酒還滿搭的喔!



看完好吃的義大利料理,就來看看凱妞今天的穿搭吧~

因為今天只有兩個人所以想走超級休閒風,我連化妝都懶得化就上了一點粉底就出門了



外面下著大雨所以穿雨鞋出門是必要的啦~配上我最愛的紅黑格子長板上衣在加牛仔短褲,美國派的休閒風就出來啦(我像不像親切的鄰家女孩
ㄚ~還真不要臉



格子上衣裡面多加了一件帽T外套,把帽子露出來很casual,在下雨天穿這樣出門也是很實用的喔!

上衣有附一條綁帶,綁前面或是後面都可以。我喜歡綁後面因為這樣整體會有腰線,看起來比較瘦拉



好啦~以上就是凱妞這個周末的晚餐介紹,這家店真的很適合跟姊妹掏聊天打牙祭的地方,希望妞兒們喜歡拉


雅朵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
市光復南路260巷5號

電話: 02-2778-1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