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67.JPG 

這次凱妞要推薦一間朋友新開超正點的餐廳-Elephant Garden象園。它位於碧湖公園旁邊,假日來這邊走走晃晃肚子餓了剛好來這裡用餐,多方便啊~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餐點全都好吃到不得~了!想到我都流口水了,快來看看他家有啥好康的吧

CIMG0159.JPG 

先來看看Elephant Garden的外觀吧~

喜歡休閒Villa風格的老闆娘把整間餐廳裝潢的很有泰式風味,外面有沙發座椅,到了夏天在這邊用餐真的很舒服呢

CIMG0157.JPG 

所有擺設的小細節都有著濃濃的泰式度假風(凱妞超喜歡這個擺著花瓣的燈,很漂亮又很浪漫,但是那個花瓣要常換吧?!老闆娘真是辛苦你啦)

外面的吊燈在加上Basa Nova的輕音樂讓整體感覺非常浪漫,我好像來到了泰國度假啊~

CIMG0141.JPG 

店裡面非常的明亮跟簡潔,讓客人用餐起來非常的舒服。除了椅子還有沙發座椅,喜歡聊天的妞兒們可以跟三五好友來這邊舒服的坐著聊一整晚呢!

CIMG0148.JPG CIMG0144.JPG

在店裡面到處都看得到老闆娘的細心~大象的擺設跟讓人心情舒緩的香燭都很讚,喜歡大象的妞兒一定要來看看

聽說象園店名的由來是因為店後面有個像大象鼻子的石頭,所以老闆娘就把它供奉為象神,希望他能保佑大家平安快樂呦!

CIMG0150.JPG 

桌上的花草擺設也是老闆娘的傑作,配色跟選材都好鮮艷好漂亮~我真想把紅色的那盤給搬回家ㄟ

CIMG0175.JPG 



店裡的餐點有超多選擇,不管是中式西式或是輕食都應有盡有~他家的廚師有三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菜所以不管哪種都超好吃的!

點主菜套餐就會附麵包、湯和沙拉還有一杯飲料(現烤的大蒜麵包真的很好吃,聽說他們連塗在麵包上的蒜蓉醬都是廚師自己親手做的,不像別的餐廳都是買現成的喔)

CIMG0194.JPG 

我點了水果茶~他們的水果茶也很特別,不像別的餐廳都是用紅茶做基底,他們是用水蜜桃茶加上新鮮水果做成的。喝一口就聞得到水蜜桃的香味,很香很好喝喔




CIMG0178.JPG 

凱妞大大推薦的鮭魚炒飯,每一粒米都炒得非常香很入味,一大口送進嘴裡簡直就是美味到了極點

CIMG0185.JPG  

糖醋里肌肉飯也是很正點(偷吃了一口別人的,好香超級下飯喔)

CIMG0192.JPG 




CIMG0182.JPG
這是我點的招牌象式雙色牛柳,口味讓我超驚艷~他裡面竟然有放炒油條,口感整個就超好醬汁好好吃,讓我把一碗白飯嗑掉了呢!




CIMG0197.JPG


朋友點的炸豬排飯,這份量也是大到一個驚人,三大片豬排讓你吃的飽飽的回家!




CIMG0183.JPG CIMG0184.JPG CIMG0187.JPG

看完好吃的飯類,現在來看看義大利麵啦~我最推薦的是蒜味奶油鮮蝦麵,還有這盤青醬白酒蛤蠣面(這盤可真的是了不起,每個蛤蠣都有拳頭般的大小而且都超新鮮的,老闆真的是下重本啊!)

CIMG0190.JPG 

除了飯跟義大利麵之外還有提供小火鍋ㄟ~天啊,我最喜歡小火鍋了,冬天來一鍋這個心都溫暖起來了!

喜歡吃辣的妞兒我一定要大大推薦這裡的麻辣鍋,它的辣是來後勁的那種辣。你吃的出來它不像是外面火鍋的那種合成辣醬,這個辣醬配料都是廚師辛苦炒了幾個小時才炒出來的成品。超讚

CIMG0177.JPG 


吃完主餐要來吃甜點啦~這道"好象布丁鬆餅"是老闆娘研發的甜點,他還教我要怎麼吃才好吃喔~

 CIMG0202.JPG

看起來就超級可口的啦~(旁邊那位就是偉大的老闆娘


CIMG0203.JPG
要吃鬆餅的時候,切一小片布丁放在熱呼呼的鬆餅上然後一口咬下去。鬆餅鬆軟熱熱的口感超搭冰涼涼的布丁
,那麼好吃的口感讓凱妞一口氣把整盤給掃光呢

  CIMG0170.JPG

吃飽飯大家就來聊天亂鬧啦~這個可愛的小朋友是象園的鎮店之寶-囉~雷~ 他超乖超聽話的,如果有機會來一定要跟他玩丟球遊戲喔!!



CIMG0132.JPG



 


CIMG0117.JPG
象園Elephant Garden真的是個舒服,餐點又好吃的地方,最重要它們家的價錢非常平易近人。點一份主菜套餐還有那麼多附餐,真的能讓客人能吃的飽飽飽,從他們的材食上可以看到老闆跟廚師的用心!下次約幾個好友,或是帶家人來這裡用餐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喔


象園Elephant Garden

地址:內湖路二段192號

電話:02-2792-6080

象園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ed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