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霸比手忙腳亂的情人節又要到了,頭髮剪了沒?性感睡衣進貨了嗎?手跟腳的深層保養要趕快先約時間不然到時給男友看到醜醜的指甲跟厚厚的腳皮就一點都不浪漫了~



如果以上都沒時間去做的話,霸比建議各位妞們一定要去燙睫毛。試想想狂歡纏綿了一整晚假睫毛早不知道飛到哪了,隔天一起床絕對不能讓男友看到妳狼狽的樣子!霸比早就學乖了,燙了睫毛就算不上妝素顏看起來也精神飽滿,容光煥發整個眼神就是...有神ㄚ!



因為本身髮根非常的硬很難夾翹,就算夾翹過一下就被地心引力給征服了><



位於東區216巷的漂亮,娃娃睫毛燙買三送一,燙的不賴,睫毛起碼都可以翹個一兩個月。懶得夾睫毛或睫毛本身就難夾翹的妞兒們不妨去試試看!



這是剛剛燙完~看看霸比的飛天睫毛~~有翹吧~而且燙完分分根明,感覺睫毛又長又濃,就算不上睫毛膏也很有神!
霸比那天素顏,鼻子有點小黑頭~哈哈各位見笑啦!!



素顏的好朋友....超大墨鏡登場啦!!!



各位睫毛們飛吧~




這是有上點淡妝的時候,霸比的睫毛膏只淡淡上了一層而已就那麼翹了,飛天睫毛真的不是蓋的吧!

眼睛有神的妞兒才是人見人愛,就算懶得化妝,燙了睫毛也能創造出有化妝的錯覺~各位妞兒趕快去讓你的睫毛飛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