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到今哪個妞兒不愛鞋,當然凱莉也不例外~今天想介紹一些我從春天一直都可以穿到夏天的愛鞋,涼鞋靴、踝靴、平底鞋和涼鞋都是我的寶貝。因為我的腳很大很難在台灣買鞋,而且我又不愛穿太高跟(已經夠大隻了如果再穿高跟會變人妖)所以大部分鞋多是國外牌子。我超羨慕腳小的妞兒穿鞋好看又多選擇,大家看完我這篇請不要叫我大腳凱莉啦



這雙是Steve Madden的鞋子,我去紐約玩的時候買的。直到回台灣有天去逛101才發現原來台灣也有進他們的牌子,而且還看到一模一樣的這雙鞋!天啊~我可是從遙遠的美國扛他回來的,不過欣慰的是在國外買是有比較便宜啦



牛仔布的材質配上些水鑽和鐵鍊很有美式休閒風,拿來搭配短褲或是現在超ㄤ的BF褲子都很有型。這是凱莉最近的愛鞋喔



接下來是第二愛鞋-小香香(排賽阿照片下面被CUT掉了)這雙拖鞋真的是超百搭,配裙子短褲長褲都超好看的!



當初他一出來的時候造成滿城轟動,很多貴婦有錢都買不到,最經典的款式是白花黑底還有黑花白底。好險這次去美國難得看到小香香又重出江湖,而且還有我的SIZE,不管爆不爆卡我二話不說就刷了下去!



側面也很好看~但是最近發現了一個缺點,因為他全都是塑膠皮,如果下雨穿出門整隻腳都超滑,每走一步我的腳就一直往前滑很容易跌倒而且香香花會被雨水潑髒 所以下雨天還是穿不會心疼的鞋鞋出門啦!



平常出門凱莉偏愛穿巴蕾舞鞋,方便又舒服好走的不得了。一雙鞋可以陪我從秋天穿到夏天,超級划算的!



這雙是JUICY的鞋子,側面設計的非常特別整片都是簍空的。剛開始穿的時候超不習慣,因為
他沒有包住整隻腳所以出力走路的時候會感覺他快要飛出去,然後腳趾會不禁意的想抓住鞋頭,穿完腳趾整個很痠有運動到!



前面設計的也很古錐,老實說我覺得台灣的JUICY賣太貴了,這雙在美國買的價錢比這便宜太多了。所以建議妞兒們如果去美國玩的話JUICY是很值得投資的牌子喔



JUICY很經典的拖鞋,出乎意外的超級好穿,鞋底做的很軟走路時會QQ的很舒服



排賽阿~這雙鞋穿久了有點髒髒,側面還吊著JUICY飾品走起路來會晃啊晃很口愛唷~




Bling-Bling的水鑽鞋,簡單又好配是夏天不可少的寶貝。我在泰國買的便宜到爆炸,但還是一分錢一分貨這雙不是很好穿。其實台灣是做鞋大王在這就可以找到很好看有好穿的款式,但可惜我腳太大很少在台灣找到可以穿的!





這雙鞋可說是我的至愛寶,陪著我上山下海
去了很多地方。好穿又好走最重要白色好搭配衣服,穿起來腳變得超亮!



卡其色羅馬鞋到今年還是滿流行,微露肌膚的設計讓腳看起來很細,是很妙的障眼法!



鞋跟很低,NINE WEST出的鞋子大多數都很好穿,只不過有時候折價太快,剛用原價買的鞋過陣子竟然打折了,真的會槌心肝啊




SORRY只找到拍後面的照片給妞兒們看,這雙鞋真的很神奇,可以讓腿看起來超細的喔!!



做的有點舊舊的感覺,包住腳踝的部位讓整個小腿看起來超細!而且淡淡的卡其色會讓膚色顯得更白,這是我出乎意料的效果喔~





這是NINE WEST的鞋子,我超愛他的低跟讓我看起來部會很大隻,喔耶





這雙是我從冬天穿到最近的半統靴,有點軍靴的味道,很帥氣搭短裙有意想部到的衝突感ㄟ



在美國ZARA買的,超LUCKY是特價時看到的,而且我的SIZE剩下最後一雙。我一看到就死抱著她不放連試穿衣服的時候都帶他進試衣間,很怕一轉頭就被別人拿走了~哈哈哈





如果在意小腿肚的妞兒們可以像凱莉一樣裡面穿這種比較長可以拉出來的襪子蓋住小腿肚,而且不用把拉鏈拉到最高,就讓他鬆鬆的呈現休閒感~



最後這雙是我的大愛鞋,他有很多不同的穿法,而且價錢也很划算最重要有我的SIZE,買到這個寶貝我超級開心的~晚上睡覺都會笑呢



第一種可以把兩片皮拉下來,然後鞋帶綁在前面。但是前面會很複雜所以我通常不會這樣穿



第二種是把鞋帶綁在後面然後把他藏在皮裡面,這樣穿就很有型了!





第三種是把鞋到交叉全都繫好然後把皮拉上來,這樣穿比較有酷味



第四種是部要把鞋帶交叉繫只從外面繫,然後綁在後面,這樣前面看起來很乾淨也很有型!



有那麼多種穿法,超愛這雙鞋的啦,但是他跟太高實在很難走所以我不常穿出門。不過有了這個寶貝放在我的鞋櫃我就很開心了啦



搭配黑色的LEGGING超級酷味,整個很有搖滾風,但是不能走太遠所以站定位照照相就要坐下了!




以上是凱莉跟各位妞兒享我最近愛穿的鞋子和一些搭配法,這可是我第一次寫關於流行類的東西。如果妞兒看我有任何寫不好的地方或意見拜託一定要跟我說喔,我真怕砸了自己的招牌,畢竟我還是比較愛寫些旅遊的心得拉


第一次的流行類PO文,如果各位美妞們還賞臉的話拜託幫我大力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