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常來凱莉網誌的妞兒們都會發現我常把頭髮盤起來,或是把頭髮前面梳的很乾淨。但這絕對不是因為我愛,是我沒辦法啊~凱莉從小就很討厭剪頭髮,小時候被髮型師剪了一頭豬哥亮的馬桶蓋,回家哭的半死。從此以後我能不剪就不剪,所以更別說我有試過啥不同的造型,就算要修個髮尾我也規定只能剪5公分!我頭髮一點造型都沒有,放下來感覺很亂所以最好就綁起來囉~



我這幾年都是保持這種中分長髮
,頭髮感覺很重沒什麼層次又很貼頭,一點造型都沒有

就常被姊妹們笑啊~所以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要來換個新髮型啦!!!

說真的這對常換髮型的妞兒們可能是一件小之又小的事,但是對我這種怕上髮廊的人可是件大事呢



最近有幾間很紅的Hair Salon像是明星常去的H Park,Hair Culture,Zoom等等。有些設計師的價錢實在是貴得不像話,剪個頭竟然要NT3600讓我真的不敢去嘗試。但是有朋友去剪效果真的是很好啦,所以剪髮這件事也是見仁見智,有些人就很肯砸大錢在三千髮絲上呢


今天來到位於東區的Found Hair,我的設計師價錢不會很貴NT1200。我覺得以東區這樣素質的髮廊,這種價錢算是很划得來了~

跟髮型師討論了一下,我覺得一下子我還是不敢做太大的改變(原本她建議我剪劉海,好可怕喔~我可能八輩子沒留過瀏海了吧)所以最後只好來燙個頭髮,她說我燙的這種對頭髮比較沒有傷害,燙完的型很自然也可以維持很久,好期待喔



哈哈哈~這張被朋友笑說很像"我們這一家"的媽媽,我覺得在圍個圍裙我就超像!

燙的過程差不多兩個半小時,全靠很有耐心的朋友陪我等陪我聊天,要不然我整個就坐不住拉,感恩喔




終於把髮捲拿下來啦~洗完頭現在在做"烘"髮的動作。如果想要捲度維持的好,回家吹頭就要像這樣用烘的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吹直髮往下拉了,烘的時候要從下往上,才能維持蓬鬆捲度!



設計師在幫我做最後的整理,這位妞兒人超級NICE,綁了一頭黑人髮說話超好笑也非常好溝通,我以後都要跟著他了啦



醬醬醬醬~~~這就是凱莉的新美人魚頭啦~我真的有剪很多頭髮喔,感覺一燙完比以前變得更長。從後面看超長超蓬鬆的吧,我超愛的



從側面看過來是長這樣,我已經不是貼頭人了~哇哈哈哈~



這就是正面的樣子啦~我覺得變得很有女人味整個就很浪漫FU,哈哈哈~請叫我凱瑞瑞拉~(羞不羞啊我)

前髮還是保持中分因為我覺得中分還是比較適合我,但是整體看來就比較有造型,燙的弧度很自然好棒好棒



這次就是凱莉的燙髮新體驗拉~請問各位妞兒喜歡我的新髮型嗎?我是直髮好看還是Q mo呢?哈哈哈,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喲


大大推鑑的髮廊"FOUND HAIR
http://www.foundhair.com.tw/
電話:(02)2773-0009



PS。下面那個推推圖是凱莉熬夜做出來的喔,對我這種電腦白癡我真的花了許多心思來做,希望各位妞兒給點面子幫我大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