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寫過衣服穿搭的凱莉這次要試試看PO篇關於我穿衣服的日記拉~說實話我離時尚達人可遠的很呢,也沒啥本事教別人穿搭的方法!那妞兒們就當看看笑話跟我一起分享一下我的衣服五四三吧!



凱瑞瑞的搭配不二法則:配件對造型真的很重要,圍巾加眼鏡是提升造型的最佳幫手!



凱莉沒有近視但是超愛買有造型的眼鏡!(順便一提我是配件愛好者,改天一定要好好介紹我寶貝們給妞兒們認識)

通常這種復古眼鏡都是黑框正方形的,這一款琥珀顏色的很特別,鏡框兩邊還有小小的骷顱頭裝飾很有型喔~



這幾天很悶熱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穿這樣出門,圍巾加上legging!我肯定是瘋了,自以為現在還是春天阿

當然~出門一下子我就受不了回家吹冷氣啦!!!

因為凱莉是個大隻佬所以穿衣服的時候喜歡穿長板的款式。這樣一來可以蓋住惹人厭的屁屁,在視覺效果上還能拉長比例!



這件是棉質的長版上衣,材質很軟穿起來很舒服,最重要他長到可以蓋住大屁屁!在美國ZARA買的不會很貴約六七百台幣吧~但是他前面開的很大所以裡面最好配件背心,要不然我真的不敢穿出門呢



這件Legging很妙吧~印上去的圖案真的很像是刷洗過的牛仔褲,棉質超舒服真的好穿到爆炸!



近看他連褲頭都做得跟真的牛仔褲一樣呢!



凱莉出門一定要帶飾品,如果沒帶會覺得超級沒安全感的!因為我很大隻所以偏好一些大型粗曠的飾品。

這個大手環記得是在Accessories買的,戒指則是在我美國的愛店Forever 21(聽說現在台灣也能從他們的網站買東西,只要買滿多少加個運費就可以運到台灣了,有水要揪團買記得要約我啊!!)



另外一隻手比較含蓄只帶了一隻~哈哈哈,但是我搭配了好幾個好像也沒有低調到哪?!

之前提到我喜歡大飾品,所以像戒指的話我很喜歡買多種樣式然後自己隨意搭配在一起!



想必看過凱莉那篇女人就愛鞋東鞋西的妞兒對這雙鞋肯定不陌生啦~ Steven Madden的羅馬涼鞋,沒想到他配Legging還滿搭的,腳踝亮亮的部分剛好卡在Legging的下面,腳部整個就很有型!



很巧的事今天一起出門的朋友也穿了一雙很類似的鞋子呢!兩雙鞋型是不是很像,棕色也好好看喔,感覺搭配度更高~



兩雙鞋並在一起就是這樣啦!(我常會跟這位姊妹穿到一樣風格的東西呢,而且連我們指夾顏色都是藍色系,好巧




這位姊妹今天的造型超級口愛的~想跟妞兒們分享一下



最近很流行的蝴蝶結頭飾,蝴蝶結裡面是有鋼線的所以可以任意調位置,而且這樣兩邊也不會塌下來!超口愛的吧



試帶朋友的復古眼鏡怎麼感覺那麼慵懶阿





他說這副眼鏡是在美國買的真的復古貨喔~說不定有哪位大明星帶過呢!?



以上就是凱莉的一天穿搭啦,希望水水們喜歡喔~

但說實話我對穿搭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才好看ㄟ,如果水水們有任何意見或是想多知道什麼請在跟凱莉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