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衣服行頭不能少,就連指甲也要跟著迎接這熱呼呼的炎夏!凱瑞瑞超愛擦指甲油,平均兩三個禮拜就要換顏色,只要看到閃亮亮的指甲我心情就會超好~最近常被妞兒問到指甲油是那個牌子的,今天終於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特愛的顏色和我常去的美甲店拉~



這裡就是凱瑞瑞常來的"17號花園藝術美甲店",一踏進店裡就感覺非常的乾淨明亮,整體裝潢跟家具都非常有歐洲FU~

無臭無塵的美甲空間讓客人們在做指甲的時候很舒服(以前去東區後巷那種小美甲店,環境很小通風又差,在做指甲的時候還要吸進一推灰塵,價錢又沒有很便宜,真是覺得花錢還要受苦很不划算)

無意間讓我找到這家店,聽美麗的老闆娘說他們每一個月都會大掃除一次,務必要讓客人有最好的美甲環境!所以我現在每隔幾個禮拜就來這報到呢!





這邊地理位置非常好(就在SOGO旁邊的復興北路上)而且好口碑的一個傳一個,平時很多大明星都會來做指甲呢!

像是我超喜歡的丁噹還有范曉萱等等都是這裡的常客喔~真希望改天去的話能碰到他們



當初會讓我愛上17號花園的原因就是這面整牆的OPI指甲油!!!我本身就很愛用OPI,他們家出的顏色多選擇又很飽和,最重要不太會掉色真的很讚。這家店不計成本也要用好的指甲油真的就甘心ㄟ



而且不要想說他們就只有進這面牆的OPI顏色喔,每一季OPI只要一出新顏色老闆娘就會去進貨。所以來到這不用怕擦來擦去就只有幾款顏色
,我每次光挑顏色就要搞好久喔



順便一提。。。我發覺他們每罐指甲油都很乾淨,我都懷疑是不是沒人在擦?!有一次我問了美甲師這個問題,
原來他們每個月除了大掃除環境以外,連指甲油也要一瓶一瓶打開來擦乾淨那個外圍的地方,所以每瓶看起來都超新的!連這種小細節都兼顧到難怪會那麼成功呢~



這就是我的美甲師家誼,他人很好很親切,常常都會跟我討論哪種顏色適合我(他超了我的呢)或是推薦我一些平常我不敢嘗試的顏色,但是沒想到一擦上整個感覺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畢竟指甲油從罐子上看的顏色跟擦在指甲上的顏色會有差別呢!

妞兒們下次不彷試試一些沒擦過的顏色搞不好會超搭妮的內!

因為店裡太多指甲油顏色了所以老闆娘很貼心的做這種色板方便讓客人挑選~




這些都是客人的大人氣顏色



夏天到了所以我想擦個色彩繽紛看起來會心情很好的顏色!



家誼挑了這幾種顏色讓我挑五個,每個都好漂亮好難選喔



醬醬醬醬~這就是完成品啦~大家喜歡嗎是不是很38ㄚ花內~哈哈哈



指甲做到一半肚子餓餓時,貼心的老闆娘還會拿出手工的派請大家吃喔~(這是很有的艾媽咪手工派,我最愛吃的是紅莓派)



今天吃的是紅莓派跟薰衣草奶茶~這整個就是下午茶套餐ㄚ,來這邊做指甲還能吃甜點這實在是太棒了吧



店裡有個茶水吧台他們有好多飲料可以挑選喔~



手上完色就換腳啦~坐在按摩椅上泡腳真的超舒服,感覺一整天的疲勞都跑走了啊!



邊上色還能邊看電視讓我這個坐不住的人都能乖乖坐兩個小時做深層保養呢!



今天的腳選擇了很可愛的Baby BLue,超亮的顏色讓腳看起來會很白!




噹噹噹噹~各位妞兒一定想不到他就是這個美麗殿堂的甜美老闆娘吧!老闆娘人真的超好超好(我沒在蓋喔)她對每位客人都像對朋友一樣超級親切,我每次來我們都會聊天聊超久的,大家互相分享最近的美容情報。愛美的Rebecca對扮漂漂超有研究的,
每次一來我都學到好多美美資訊,如果水水們有機會過來一定要跟Rebecca聊聊天喔



接下來要跟妞兒們分享一下我喜歡的顏色拉~

這是朋友擦的顏色,果凍紅色配上橘色超級霹靂無敵口愛的吧!



這是上次參加台中朋友婚禮的時候擦的顏色,手擦法式加上水鑽很亮喔



腳上的顏色有很多妞兒在問,這是OPI設計師系列的DS Fantasy DS022,顏色超級好看還有亮片擦上去整個腳看起來超亮的!



凱妞的姐妹們也超愛擦指甲油,大家猜的到哪隻手是凱妞的嗎?!?!哈哈哈是右邊橫的那隻大手啦~





我的手是擦粉紅螢光的那隻,有陣子我超級愛PINK的啦!



連腳腳也要粉粉粉



以上就是凱莉指甲的分享啦,像我今天做的是手腳上色加修剪才NT450(手200腳250)我覺得以這樣的服務和環境這種價錢實在是划算到個爆炸呢!他們還有很多美甲項目妞兒有空可以來試試看喔~



我下次來想要試試這種韓國引進的新技術,是把顏色上在你的真指甲然後照光,之後指甲會變得超亮看起來很健康而且他可以維持一個月都不掉色呢!
等我試過在跟妞兒們分享內



順便跟妞兒們介紹一下OPI推出最新款史瑞克的指甲油,超級口愛的顏色呢!,這是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米你版!





17號花園藝術美甲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25號2樓
(忠孝復興5號出口直走康是美樓上)
電話:2773-5112
營業時間pm1:00~pm10:00

http://www.no17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