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最愛穿的很休閒出外趴趴走,T桖加上平底拖鞋是我平時最愛的穿搭。總覺得夏天就是要穿的很亮,顏色繽紛看起來心情就很好!各位妞兒趕快換下暗沉的顏色,大家都要穿的亮亮亮出門玩喔



今天走美國休閒街頭風
聽著我的音樂在東區趴趴走
但是好熱喔走一下就受不了躲進冷氣房



天氣依舊很熱
令我不得不把我那一頭大Q MO給綁起來
但感覺脖子空空的所以帶了大耳環來平衡一下
小鹿斑比的大耳環超古錐是Forever21敗來的



頭髮綁了馬尾
但是頭上的毛感覺雜雜的
所以帶了髮帶把雜毛壓好

凱瑞瑞小臉Tips:我每次綁馬尾的時候都會把頭頂中間的頭髮拉澎,這樣視覺上會有拉長臉的錯覺



要走美國休閒風那怎麼能少了卡通圖案的T桖呢!
亮黃色的米妮T只有單穿的話覺得太單薄
所以裡面加了綠色坦克背心
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入荷於五分埔



下半身就搭我最近的愛褲-比男朋友還可靠的BF牛仔褲!
這件穿起來超顯瘦的
而且大腿的部位做的很鬆
坐著的時候不會很憋
穿這件超級舒服

入荷於東區小店



前面破損的地方做的很漂亮
感覺就很像穿很久的樣子

後面口袋有個瑪麗蓮夢露的性感頭
是我最愛的設計

整件的刷紋我都很愛


這是左腳跟右腳的破損設計

穿褲子的時候,左腳常常會戳進那個左腳靠膝蓋的那個洞洞
哈哈哈ㄚ感覺我把他弄大了

凱瑞瑞選BF牛仔褲小Tips: 顏色一定要偏Baby Blue不要挑太深的,顏色只要一深那整個休閒感就會跑掉!



要來講一下今天的Baggu貝谷包啦~
最近新買的小玩意
顏色鮮豔容量又很大又很容易收納
最重要他是時尚環保包
辦漂漂的同時還能兼顧環保這樣都好啊!



來自美國的Baggu貝谷環保包 
他可以變很小也可以變超大
尼龍的布料不怕髒也不怕淋水

貝谷包帶出國血拼最方便了
已經有朋友要跟我借去泰國玩了




你看他收起來的時候超小ㄚ
放在包包裡一點都不佔空間
一個也才幾百元
帶出門很方便
有時候突然要買東西就可以拿出來裝的滿滿內!



型男也愛貝谷包
好友這張很像在拍MVㄟ



ㄚ由~他一開始還不想入鏡
但是背著背著他也超愛的
已經跟我預約要借出國玩了!



隨興拿著都很有美國FU~



你看!容量超大!
帶去超級市場買菜最方便



哈哈哈~像不像聖誕老公公要去發禮物了~




哈哈哈~這就是凱莉最近入荷的小玩意
跟各位妞分享分享

有時候時尚不一定要帶貴的皮包包
像這種尼龍材質的環保包
搭配起來也能很搶眼
很飛遜呢

入荷於http://www.baggu.tw/  (我很喜歡他們網站的形象照片好時尚好特別喔!)



今天也是帶了很多鈴鈴噹噹的飾品



這些飾品都是都年來的收藏然後胡亂搭配
有些都忘了是在哪買的(有機會要秀一下給妞們看)



希望今天的穿搭大家會喜歡拉
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是意見要留言給凱瑞瑞喔
愛你們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