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最近燙了一頭大捲髮,剛從髮廊走出來的那一霎那,那頭髮捲度超美有夠給它膨鬆的啦~請看(自然蓬鬆大捲髮)但是一回到家洗了頭就完全不是這回事啦~~所以我千方百計跟身邊友人打探大捲髮要怎麼照顧才好看,現在就快來跟妞兒分享我自己的Q MO小心得



為了要呈現最自然的烘髮教學,所以我大膽的決定要用素顏面對各位妞兒!!哈哈哈~~我真的是一洗完澡然後趁頭髮還沒乾的時候就快快照相,所以沒時間上妝,臉上有點小紅紅希望妞兒們不要被我素顏嚇到內



洗完頭的捲度就是這樣啦~因為水有重量所以頭髮會被壓垮,洗完頭之後就用毛巾拍乾,記得是要用""的喔!有些妞習慣用毛巾搓搓搓把頭髮搓乾,但這樣搓揉會傷害毛髮!

因為捲髮不能梳開,所以如果有打結就用手指輕輕的把結打開



再來就是先把頭皮跟髮根吹乾,因為只要髮根乾了接著下面的髮尾就會比較容易澎起來,所以髮根要吹的鬆鬆的~什麼都要鬆鬆鬆~

吹風機最好離頭皮15公分然後用涼風吹,這樣比較不會傷害頭皮喔!



吹完就會像這樣澎澎鬆鬆的啦~



接下來就要處理髮尾拉~ 趁著頭髮半乾的時候抹上保養品,記住喔!這點很重要一定要頭髮半乾的時候擦,因為這時候頭髮比較容易吸收保養品的滋潤!

把頭髮分兩邊處理,然後擠出五元大小硬幣的量(這是抹在一邊的量)



介紹一下我現在愛用的產品,今天示範的是右邊那瓶"HR動態密"能讓頭髮柔軟亮澤,他定型不會讓頭髮硬硬的擦上去還是很飄逸
左邊那瓶是擦了會讓頭髮香到爆炸,他主打就是After Party如果有菸味或是烤肉臭味,擦上他頭髮馬上變香,他也有修護頭髮的功能喔!





用兩手手掌把護髮素化開,然後由下往上抓抓,讓護髮素滋潤到頭髮裡



今天的重頭戲要登場辣!!這隻大砲就是我超愛的吹風機,有負離子功能讓吹髮的時候不會增加頭髮負擔,吹乾很快省掉超多時間,他有附這種像蓮蓬頭的玩意就是拿來烘髮用的啦,這個設計超方便我這種長髮的髮量,烘個幾下頭髮就超膨鬆了!讚



烘髮也是由下往上,把頭髮放進蓮蓬頭裡面,然後上下擺動。自己在家裡烘的時候就把頭髮分兩邊來處理



在髮廊的時候他是讓我半躺然後也是由下往上烘



像我喜歡耳上能澎澎的我就烘高一點



烘髮的時候我是用低速熱風,這樣比較不會傷頭髮!



就這樣澎鬆的捲度慢慢的成型啦!!!我愛澎澎澎,鬆鬆鬆!!



將將將將~完成了一邊的烘髮拉,有沒有捲捲QQㄚ!



來比較一下,有烘的右邊比較澎鬆,沒烘的左邊就很塌



趕快把另外一邊也烘烘~哇啦~轉眼間整個就變得超澎鬆的啦~~



烘完兩邊就很勻稱的QQQ



噹噹噹噹~簡單烘髮很快速的就完成啦

讓你不用花大錢出門色豆,在家自己也能輕鬆打理捲髮,浪漫蓬鬆大捲髮來啦!



希望妞兒喜歡我這篇的介紹,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意見一定要留言給凱莉喔~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