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氣的波西米亞風從去年又吹回來了,隨手翻翻日雜都看得到波希米亞的穿搭。今年的波西米亞並不需要以全身民族風來展現,選擇墨西哥OR摩洛哥風格...像是印花、流蘇、髮帶等~妞兒只要抓住幾樣重點來Mix & Match就能穿出屬於自我風格的NEW波希米亞啦



最簡單的入門方法,只要一件立刻讓你變身波希米亞!

民俗圖案或是碎花圖案的及踝連身長裙

凱瑞瑞覺得腰部有點單調,所以加了一條腰封來增加視覺效果(這樣腰看起來也會小一圈喔)

入荷於i Musa



包包的搭配當然也要波希米亞啦~流蘇斜背包感覺很有吉普賽女郎的味道,百搭黑色流蘇今年一定要擁有!

入荷於師大夜市



我最愛的飾品當然也要搭上波西米亞風ㄚ!

金色&閃亮鑽的元素能讓風格UP UP!

就算是不同款式搭在一起也很好看



以金色為底色做多層次的搭配,隨興也很飛遜ㄚ



鞋子以平底涼鞋為主,如果有大寶石的涼鞋那搭配起來會更好看呢~(可惜我還來不及入荷,好想找一雙有我尺寸的大寶石涼鞋ㄚ)



全身搭配起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啦,但我覺得我的連身長裙對我來說太短了><
他只到我的小腿肚,這樣搭起來我覺得有點怪,ㄚ鴨~誰叫我是大隻佬ㄚ



髮帶戴久了覺得還滿不舒服的,所以帶一下就拿掉啦~我覺得穿衣服還是以舒服為主比較好呢!



這張是發瘋的38照,哈哈哈~因為頭髮放下來好熱,所以索性用髮戴把整個頭髮箍起來,沒想到有點像瘋女十八的感覺





第二款的風格是注重在波西米亞的刺繡花紋上衣,配上牛仔短褲整個就很休閒喔!



髮帶也是走金色調調,他後面是用綁的所以有垂調感也很特別



但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把頭髮綁起來~~再次的跟髮帶說拜拜!



今天的飾品有加入木材的手環但是還是以金色做為底色~整個看起來就很華麗,有那種印度公主FUㄚ!



再配上金色大型垂墜耳環
,我整個就很有異國風味內 (羞奔中>>>)







由於店家的冷氣很強於是我又把頭髮放下來,友人說我今天有股說不出來的妖豔
味>>>是眼妝太濃嗎?ㄚ鴨,昨天晚睡今天臉超級水腫的啦



配上凱莉最愛的藍色羅馬鞋,今天的波西米亞風就搞定啦!

包包是新入荷的小物,下次再仔細介紹給妞兒看,我超愛他的啦!



我這身打扮還真配身後的背景內



以上就是凱莉的入門款波西米亞穿搭法介紹,但說真的我對波西米亞風不是很在行。我只是看那些日雜的麻豆們搭配的都好好看喔,而且穿起來很舒服的樣子~這次試了兩款不同的波希米亞風
,希望妞兒們喜歡ㄚ!如果有更好的介紹要跟凱莉說,大家一起互相交換穿搭意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