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很多啊理不搭的東西,但最想要跟妞兒分享的就是這個肩背龐克Bling包
。這陣子有來凱莉網誌晃晃的妞,一定對這個包包不陌生,我可是去哪兒都背著他呢~他很好搭配衣服,包上面的鑲鑽也非常閃亮,還有很多不同的背法,買一敵三!真是買到賺到ㄚ






Bling Bling鑽鑽加上龐克味十足的鉚釘真的很ROCK!!



裡面是吸鐵的釦子,所以可以調整高度~如果今天出門東西比較多的話,我會釦上面的吸鐵,東西不多的話就扣下面

兩種不同的釦法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凱莉比較喜歡釦下面,這樣感覺鑽鑽比較對稱!



背法也有不同喔!像這樣長鏈的側背



他長度其實滿長的,可以蓋的到大屁屁



拿給型男背也超適合的ㄟ,哈哈哈,是不是也別有風味阿



連艾瑞克也被逼迫要背著它走路




還可以把鐵鍊繞兩圈縮短肩背鍊,我還沒試過這樣的背法,感覺去夜店時可以這樣背比較方便!



最後還有可以把鐵鍊收進包包裡,然後變成手拿包,其實用手拿也有不同的風味喔!



別看他外面小小,他裡面的容量可是很大呢!有暗袋還有放手機跟放一些阿里不搭的袋子




黑色包包本來就是百搭款~現在來跟妞兒分享一下,我都穿什麼配這個龐克BLing包吧!

黑白配的長裙很搭這款包包,在加上我閃亮亮的手環,整個就是亮到爆炸~



又是另外一個黑白配,很安全的搭法!



連黃色的波希米亞風搭起來也滿好看的~



搭配休閒的連身褲也可以很可愛



以上就是凱莉最近買的愛包分享~我比較喜歡一些有個性的小物,像是龐克的Bling Bling風就是我的頭好首選!其實我也很喜歡甜美風的穿搭,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只要做可愛的打扮,就會怪怪的~哈哈哈,可能我的個性比較大辣辣吧,還是走隨性風比較適合我拉


PS:請原諒凱莉沒有PO出這是在哪裡買的,因為我純粹的只想跟大家分享漂亮的東西而不是幫別人打廣告喔!
但是如果有興趣的妞兒可以用悄悄話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